【赶个时间 去重庆耍耍】

郭小奕POPO (广州) LV.7
2016-12-14 21:46 298/3

因为时间仓促,只安排了两天半的重庆行程。(PS:重庆成都的气候容易多雾,飞机容易晚点,火车更方便哦)
        整体行程如下:
        12月12日:到达重庆(16:30)吃串串,逛大街;
        12月13日:磁器口、洪崖洞、解放碑,吃吃吃;
        12月14日:离开重庆(13:14)

-------开始吃吃吃-------

第一天下午就一到重庆就先去了酒店,我们住的是时光景(解放碑店),酒店就在携程订的。住解放碑就很方便,里景点和小吃街都很近。
       当天第一餐吃的[李记串串香],之前就在网上搜过,特意找了老店,就在[宏声大厦]的后巷。味道真的很不错,麻辣鲜香,而且很柔和,不会吃了辣的不舒服,食材也很新鲜。
        去那里一定要点泡椒牛肉!真的很好吃,很嫩,很入味。然后,鱿鱼和麻辣牛肉,苕粉也不要错过。真的吃的很爽哦。
         第二天,出发去磁器口之前,先去吃了老火锅。
        这家老火锅,也是查了很久。才去的,就在鲁祖庙花市巷子口,[邓记莽子老火锅]。据说这家才是老店,所以特意找过去。不过客观说,味道没有李记好。整体偏辣,而且辣的很刺胃。食材不怎么新鲜。火锅带一点苦味和酸味,可能是底料里大料比例问题。
        吃完后,坐轻轨2号线到[磁器口]下。磁器口就是一条老街,里面全是买东西的,不过都是张飞牛肉,陈记麻花,酸辣粉等等。还有一些茶馆和木雕店。
        在磁器口逛了一圈后回到酒店休息了一下(全程走来走去,有点累)大概六点多,天黑了之后,我们就出发去[洪崖洞]。
        因为酒店离洪崖洞很近,才300多米,所以慢慢走过去就是了。[洪崖洞]夜景真的很漂亮。依山而建,上下九层。不过,吃的和逛的就和磁器口以及国内其他景点的差不多。
         在洪崖洞拍了照片后,就回去解放碑。距离都不远,所以也是慢慢走过去的。
        因为是最后一晚,所以决定还是去[李记串串香],依然吃的很爽啊!
        离开重庆之前,在[乡村基]吃了中饭。这个重庆本土的快餐店。味道自然是赶不上小锅小灶做出来的菜。只能说,可以吃。
        结束这次重庆之旅,最爽的就是[李记串串香]。下次再来重庆,还要去吃它。

吃的太开心 没空拍照

邓记莽子老火锅

老火锅油化开后,九宫格才沉下去

磁器口小巷,有人住

洪崖洞 沧白路过去,第九层

洪洞崖最下面一层

2016-12-15 11:38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2-19 12:52

引用 Lara80 发表于 2016-12-19 12:52:2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