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瑞岛 豪沃达酒店 蜜月旅行 难忘不舍----希望给大家一些参考建议少走弯路

吴军灵 (宁波) LV.5
2016-12-14 23:57 3540/16

选择来马尔代夫旅行,绝对是一个完美的蜜月旅行,我和老婆都很满意。下面讲的有些会比较乱,大家谅解下。

先讲下最先的准备工作吧,首先是马尔代夫的选岛工作,看了很多网友分享的都是选浮潜的等级和酒店服务,其实先要考虑自己的预算,然后在这个预算范围内再考虑这些因素,酒店服务应该都不会差,等级越高应该会越好,浮潜的话不管会不会游泳都可以去浮潜,当然会游泳会更好。然后是选旅行社,我是在蚂蜂窝上随便找的,后来找了个相对性价比高的,此处大家要注意,很多旅行社都是要讲价的,而且价格差距还挺大,可以多比较几家,往往东西一样,价格却差别挺大。

然后还要看下这个岛是不是一价全包岛,一价全包岛的话相对来说省心很多。

建议携带装备:身份证、护照、水母衣(浮潜必备,防晒防割伤)、面镜和呼吸管(也叫浮潜三宝,岛上免费租,但是个人觉得不卫生还是自己买吧,我买的60块钱一套,觉得也挺好用的)、浮潜袜和浮潜鞋、脚蹼(可带可不带,酒店免费租赁但是不太好用)、水下相机(推荐奥林巴斯TG4)、防晒霜、创口贴、国外用Wi-Fi发射器(岛上有免费Wi-Fi,但是在机场等地方可以用)、笔(飞机上填出入境卡用)、美金(个人建议5-10美金就足够给小费了,旅行社建议我们带50-200美金简直坑)、牙膏牙刷(岛上酒店不提供)、太阳镜、U型枕、结婚证复印件(蜜月套餐)、零食(备一些填饱肚子的,我们有几餐吃不到的饿死了)、其他一些出行药物。
土豪可以无视,很多岛上再买好了,可能有些也买不到。

阿玛瑞岛泰国豪沃达的五星级酒店,一价全包,我们这次去的选的全餐fb套餐送一次出海浮潜(我们没去参加,反正很坑,是要自己游到深海,然后一群人要跟上教练的节奏,教练不会顾你一个人,如果游不动还得自己游回去,对泳技要够自信才行,据我了解基本没人参加这个),阿玛瑞还有另外两种套餐一价全包和高级一价全包,个人觉得一价全包不是很值,这些大家可以跟旅行社确认清楚,价格差距很大。

我们选择的是6天4夜的行程,美佳航空稍微有点坑,位置比较小,据说经常晚点延误,我们去的时候很准时,回来的时候延误了3个多小时。美佳航空餐个人觉得一般般,我老婆觉得不好吃。还有个很坑爹的就是旅行社客服说包机的航空出发前一天才会给我们机票确认单并且不能网上选位置只能值机的时候选位置。这里要说下旅行社要打印出来的东西都没用,什么酒店确定单,机票确定单,攻略须知都不用打印出来,只要存手机里就行了,如果你是要申请蜜月旅行可以把结婚证扫描件带着(可以p时间申请),主要就是飞机上送个蛋糕,酒店送瓶酒,但是我们旅行社没有给我们申请飞机上的蛋糕,酒店的蜜月服务倒是申请到了,但是那干白超难喝,我们喝了一口就放弃了。这里我要批评下旅行社非要我们把什么都打印出来,机票还只提前一天发给我们,然后我们在机场打印又超贵,6块钱一张纸,真是浪费钱,完全没必要打印出来。然后还有值机和登机时间,我们旅行社还算有良心让我们提前三小时到机场,有个同行的提前4个多小时就在机场等着了,然后我们6:55的飞机5点钟才开始值机,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呆逼的傻等着。所以建议大家提前两小时到机场就够了。先放张美图,免得大家看累了!阿玛瑞酒吧门口拍的

由于是早上6点多的飞机,我们是在机场旁边的酒店住了一晚,这里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在附近找个酒店,一般酒店都是有机场接送服务的。可以携程上定,提前跟酒店确认好送到机场的时间。

飞机8个小时+内飞1小时+快艇15分钟+N多等待时间到达阿玛瑞。内飞小黑会来接机给你办理好的,快艇他们也都会帮你搬行李,最后会帮你送到酒店房间,离店他们也会帮你搬,我就给了一次小费。
内飞飞机,超小,50人座。黑衣服的小夫妻,是我们在飞机上认识的,后面在岛上一起吃玩浮潜,成了好朋友。我们两男的都比较黑,他比我更黑,所以他是大黑,我是小黑,其实叫他太黑更合适。阿联酋王子

内飞飞机、快船拍的几张照片

到达阿玛瑞后真的超美。

然后等check in,他们会送上热毛巾、一杯饮料(挺好喝),然后填一些资料,免责申明这些的,岛上好玩但要惜命,他们不负责水上人身安全哈哈。还会介绍岛上的大概地理位置,会有中文介绍的。

好了,现在太晚了,阿玛瑞现在才21点,在国内要睡觉了,已经24点了,稍后更新。

继续更新,马代比国内晚3个小时,适合大部分现在年轻人作息,早上7-10点是早饭时间,12:30-14:30是午饭时间,19:00-22:00是晚饭时间。午饭和晚饭时间隔得有点长,我们第一天到岛上的时候午饭时间过了(在飞机上以北京时间吃的午餐),17:00的时候我们4个人就饿的要死,后来大黑他们带了4罐泡面,我们4个人久瓜分吃了。

check in之后会开小车给我们送到房间,我们第一天入住的是沙屋,房间很干净,门口有水可以冲洗沙子,防止弄脏房间。这里要补一句,沙滩拖鞋可以带也可以不带,因为拖鞋容易进沙子,走起来也挺不舒服的,湿了在沙滩上走更难受,带着方便些。
下图是沙屋门口,门口面朝大海。

我们住的318,门口是棵倾斜的树。

房间内的蜜月惊喜,酒真是不好喝。(办理蜜月套餐的,check in的时候需要把结婚证复印件提供给酒店)

沙屋门口的自拍照,手机连接TG4控制拍照,这里还是要推荐要有一个三脚架,这样可以固定相机。

门口的小动物。住沙屋要注意下门尽量不要开,开了会有小动物光临你房间的,墙壁和天花板都会有小壁虎,阿玛瑞的沙屋和水屋的厕所浴室都是半露天类型的

浮潜拍的照片。

大黑和污云的浮潜合影

海底这个黑黑的东西超多,抓起来一捏还会碰水,像极胯下之物。

大黑拍的小鲨鱼

餐厅的照片

大黑和污云

这里说下海边的BBQ烛光晚餐不是很值,我们还好当时因为下雨从海边搬到了日式餐厅所以取消了没去,后来听那些去过的小伙伴说比较坑。个人觉得如果在海边烛光晚餐的话也就吃个环境。岛上反正各种消费都很贵。
餐厅二美

酒吧门口

入住水屋 and 水屋门口各种自拍

其他感觉也没什么好分享给大家了,大家有什么想了解的再留言给我吧,尽量为你们解答。下面久分享我们大小黑和二美在马代的各种美照吧。

阿联酋王子的肤色不是盖的

岛上服务员跟我们挥手告别。

叮嘱一句,如果在马累机场飞机延误的话,会有小黑跟你们建议把行李寄存在他这里,然后带去马累参观,千万别去,一点都不好看,马累城市没什么好玩的,也没什么吃的。行李寄存,一个箱子小黑收费5美金,过去马累坐船来去一人两美金,如果肚子饿可以在马累机场吃,有汉堡王等。去马累还不如在机场休息。放些照片随意感受马累

马尔代夫的海实在是美,在这里你会爱上浮潜。依旧怀念我们四个在岛上吃吃喝喝逛逛拍拍浮潜的日子。
不虚此行!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2-15 15:12

引用 ftreee 发表于 2016-12-15 15:12:04 的回复:

回复ftreee:等空了再更新。岛上都是人妻啊

2016-12-15 15:39

太棒啦

2016-12-16 07:59

请问楼主当地适合去的季节是什么时候呀?

2016-12-19 12:52

引用 courage 发表于 2016-12-19 12:52:30 的回复:

回复courage:5月到11月是雨季 12月到4月相对来说合适一点 但是那边经常会碰到阵雨的 我们12月初去的过了雨季但碰到了好几天都是阵雨

2016-12-19 13:45

楼主 请问水屋没有泳池吗

2017-02-16 12:00

fb的话 两个人下来多少钱啊 不含机票的部分

2017-02-19 15:29

引用 鱼鱼🍀 发表于 2017-02-16 12:00:59 的回复:

楼主 请问水屋没有泳池吗

回复鱼鱼🍀:这个岛水屋好像没有泳池,沙屋有,但其实泳池根本用不着,你去海里随便游。

2017-02-22 00:17

引用 暖暖丶 🌂 发表于 2017-02-19 15:29:01 的回复:

fb的话 两个人下来多少钱啊 不含机票的部分

回复暖暖丶 🌂:我们是包机票的,不包机票价格不清楚,我们那个时间去是12500一个人。

2017-02-22 00:18

岛上有免费的水吗?

2017-02-28 21:40

引用 意映卿卿 发表于 2017-02-28 21:40:00 的回复:

回复意映卿卿:我们的是有的

2017-03-15 23:21

引用 吴军灵 的图片:

真美

2017-03-23 20:42

下个月就要去了,请问小费一般是给多少的?还有那个水屋里有虫吗

2017-03-23 20:52

你们沙滩屋是什么房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