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神户

刘帅 LV.3
2016-12-15 11:14 407/5

这是我第4次去日本,这次去日本看干妈,干妈带我们到了大阪请我们吃的日式猪肉火锅。超级美味。

天津直飞到大阪关西国际机场大阪关西国际机场是全世界第一座百分之百填海造陆而成的人工岛机场,它同时也是全世界一座大型海上国际机场。下了飞机不远就是奥特莱斯。

姜茶

🍣超级鲜

日式拌菜

烤扇贝日式料理特别漂亮 看着都是享受

饭后甜品特别喜欢这款抹茶蛋糕

日本神户

第二天我们去了神户的奥特莱斯 开始买买买

终于吃到了儿时看动画片的小吃

奥特莱斯购物里面有很多家快餐店  味道也很好 最喜欢冰淇淋 拍个照给大家

这边的衣服真的很便宜 而且服服务员都很耐心。

晚上的路上

晚上入住我们住在这里 这边有电车 便利店也很多

小区治安特别好  地址是在神户市北区兵库县大胁台8番地1-701。离有马温泉特别近。可以在airbnb找到。网名叫千年之渊樱花雨。Andrea liu

全日式风格的装修 最喜欢榻榻米

我特别喜欢睡榻榻米 一共是三间卧室 很宽敞

连马桶都很先进

到了日本当然要泡温泉 我们家离日本三大温泉的有马温泉很近(Arima Onsen)是日本关西地区最古老的温泉。是在公元8世纪,由佛教僧人建造的疗养设施。位于兵库县神户市北区有马町,历史悠久,素有「神户之腹地」之称,是日本大名泉(下吕温泉、草津温泉)之一。有马温泉的水质富涵矿物质,泉水中含有约为海水2倍浓度的铁盐泉,分为泉色似铁锈红的“金泉”和无色透明炭酸泉的“银泉”。

此温泉有金汤和银汤的美誉

享受完温泉后 我们在温泉街简单的吃了个煎蛋也是超级美味的

然后又在神户的商场买买买

购物完 我们下午来到了神户塔 。神户塔位于神户港,作为城市风景的展望台于1963年修建。塔高108米,是神户市的象征性建筑。

可以看到神户塔 买特产和吃饭的地方

Frantz草莓巧克力和牛奶布丁吃货们必吃品这家的奶油布丁可是拿过金牌的。罐子也超级可爱。我现在家里也留着

7、Frantz奶油布丁超级萌的小瓶子

里面的特产店也特别多

Frantz神户草莓巧克力吃货的想象力从来不会停止!在Frantz的神户草莓巧克力面前,其他的草莓巧克力都会变得黯然失色。

战利品

晚上我们回到了大阪 住在干妈家的大阪民宿这边 这里离心斋桥走路需要15分钟非常近 附近便利店很齐全

超爱日本方便面

然后我们回到了大阪 在心斋桥附近做了个头发 很喜欢这个蝴蝶结 日本的美发师真厉害能编出这么漂亮的造型

最后一天 我们继续享受美味的日本料理

然后我们又在一家很正宗的料理店享受美食 他家生意超级好 一共好几层 每层都爆满

然后在心斋桥开始逛药妆店 特别喜欢逛药妆店 一下子感觉特有精神该买的都买完了 准备要回去了

美好的旅行结束 和妈妈回天津

2016-12-15 12:53

2016-12-15 15:15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2-15 19:25

引用 vivianyang 发表于 2016-12-15 19:25:44 的回复:

回复vivianyang:会在补充点

2016-12-15 21:53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