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周末时光——腾冲行

傲骄的肉丸子 LV.7
2016-12-15 11:15 536/4
  • 出发时间/2016-12-10

来云南的第一天我就暗想我一定要把云南各地有名的温泉都泡个遍,终于...终于···终于到了最后一个了……腾冲...火山温泉...走吧,约上姐妹们,说走就走。
       机票:来回我们都定了昆明航空的机票,因为可以免费接送机呀(PS:川行也能免费接送机,这点对于我们这种穷狗来说很有必要啊),大早上大晚上的赶飞机不要太麻烦咧……我发四这次绝对是我有史以来起得最早的一次,5点就爬起来了,什么都阻挡不了我出发的热情.......走.......出发......
       住宿:本来打算住美女池,结果一看评论说有老鼠,我们这群软妹子瞬间就吓尿了,算了算了,还是官房大酒店(团购,540RMB/晚,酒店环境不错,还阔以泡温泉、游泳)吧,咱好歹也是五星,去哪也还方便,关键是木有老鼠……哇哈哈哈哈哈……
      D1:······我们一办完入住就赶紧冲去吃腾冲饵丝,味道还不错(汤都喝完了……)

D1:吃饱了该泡温泉了……终于要去心心念念的热海温泉了,一进景区,烟雾缭绕,一大股硫磺味就飘过来了,一旁的二货妹子硬说是满满的鸡蛋味,原谅她又饿了·······

D1:一路走啊,各种小温泉,各种阶梯,十万八千里,终于见到了大滚锅·······

D1:开始煮(其实是蒸)鸡蛋啦,看,我绝对煮熟了……嗯……好次,好嘛,走累了再泡个温泉是极好哒,美女嘛当然要泡美女池,其实是因为我们买的套票(含景区门票+浴谷/美女池温泉票+电瓶车票,273RMB/人),为啥不选浴谷呢,因为选浴谷只能吃个大滚锅饵丝,而美女池有自助餐哟,当然要去吃自助呢,一份饵丝吃不饱啊……我们就泡啊游啊,皮都快泡掉了,再来了个全身按摩,真真是爽到飞起来.......对啦对啦,还有个博物馆可以遛遛······

D2:我们今天要去北海湿地和银杏村,怕来回坐车太麻烦就包了辆车(260RMB/天,还充当免费导游咧)。北海湿地(门票+船票123RMB/人)这个季节的北海湿地有点冷清,我们完全是包场的节奏······湛蓝的天、清澈的水、枯黄的草···也是别有一番味道啊,对···《我们来了》,我们也来了······

D2:银杏村我们来啦(开车师傅是本地人,超热情,他帮我们买的票,5个人总共50RMB,本来要35RMB/人,省下好几十呢,捂嘴偷笑),坐在满是银杏叶的小院里,吃着银杏炖鸡和当地特色小吃,这感觉不要太好了····我们来的时候银杏有点掉了,但这也丝毫不能阻挡我们拍照的热情,美死了······

D3:来腾冲怎么能不去和顺古镇(70RMB/人)呢,对吧,必须得去啊····天啊,我爱死了这种小调调,深陷在这些古色古香的小巷子、超级可爱的各种路牌中不能自拔····好想在这住下来,慢慢感受······一到吃饭就纠结了,吃啥啊,吃哪家啊,这时候就得看看咱们蜂蜂们的意见啦,对,就去辣个评价最好的刘记农家菜,但是这家真真是太难找啦,走遍整个古镇才找到她家,土锅子、大救驾、棕包、赶马肉······直接扶着墙出来·····又开始了逛吃逛吃的节奏···蔺大妈松花糕、寸大妈豆粉(这个大妈超好玩的)、腾冲水牛奶····

·······本来说在走之前再去柏联泡个温泉再走,结果人家最近在整修···不接客···好吧,你任性,那我们下次再来咯······

2016-12-15 19:25

谢谢🙏……

2016-12-15 19:46

引用 zengyihuihui 发表于 2016-12-15 19:25:4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