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济南-南京-ING…

第一天的旅行、济南我来了

羊肉串很便宜,说是羊肉的……我信了、味道很不错的,就是这么便宜……我也只敢尝尝味道而已

店家说到了济南就得吃臭豆腐,尝了下感觉还可以,我要的酸菜的……虽然不爱吃酸菜但听说是必点款、下次可以尝尝勾魂的

忘了叫什么了、不过挺好的,据听说是去火,阿里山🍐汤……忘记了忘记了、不管啦、等小伙伴来了自己找找吧、就在芙蓉街

很喜欢这种店铺的感觉,绝对可以勾起每个人不同的回忆、儿时的记忆

北京叫兔爷在这各地方却有另外一个名字

第二天的旅行。江苏我来了

今天太累了,刚刚到江苏南京

很尴尬_出了济南不小心蹭了果断赔人400走人,太不小心,各位出门在外一定小心行车,有时候不是你碰别人有可能别人也会碰你。小心使得万年🚗

感觉南京就已经有了江南水乡的感觉了,这里房子设计感觉也非常精致,调调很好

进了门牌坊就可以吃了,这里有点过于商业化了主要还是卖东西居多,大同小异

老字号,很火爆,因为起得早还没开,不过开了我估计我也吃不了吃不动啊

馄饨很好,看着外面不咋样,但是给的量很足,而且味道超级棒

这一大碗的馄饨,再加上脆脆的烧饼我的早晨就能撑死宝宝了

这个是路过夫子庙的一个景点,专门在古代考试的地方,进去逛了逛,感觉那个时候作弊也挺难的……

钟魁,这个考试必拜,拜了必过的大神

到了夫子庙,进入🐈就过来了,可惜我没吃的啊

孔子像

把车放到沃尔玛6块1小时,徒步过马路就是总统府,有学生证半价20
最好不要用第一人那里买票,长得就欠揍的表情…姑娘这么屌逼可不好

黑米糕,买的人挺多,不过不介意买门口的,想吃的话到了后面有正经的店铺干净些

这个我记得是营房

通往后院的小路,没人自己慢慢溜溜感觉时间也慢了下来

从总统府行政楼出来正对着,感觉这🌲也太正了

蒋委员长的办公室

太平天国的大殿,感觉房顶有种紫气东来感觉,看来那时候人民还是很讲究的

天下为公,小🍔因为你……咱们算是进不去了

此🐈非常凶悍,猫狗大战……🍔输了、连狗仗人势都输了……

阳西下,该回去了

很想回北京,直接掉头了一夜的奔波还剩下300公里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2-16 18:30

引用 im崔恩美 发表于 2016-12-16 18:30:05 的回复:

回复im崔恩美:累死了都……感觉一人吃不消

2016-12-17 02:09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2-19 20:53

引用 marly 发表于 2016-12-19 20:53:33 的回复:

回复marly:漫漫人生路,还会更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