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6# 九月的无锡 最后的梵宫

其实这篇游记早就想写,2016去了很多地方,总是懒的写游记,觉得好累哦……可蜂窝提醒还有23天,2016就要过去,我2017的游记都预约好了,这2016不能半途而废吖。拿起手机写这篇游记…
      1.无锡 2016.9.13-17
         住宿:无锡雅诗阁云蝠服务公寓 一房豪华套房  当时是1100元一晚,很大很好,全落地窗  什么都有  厨房 洗衣机 烤箱等等 虽然不用但看着真的很舒服
          出行:北京南--无锡东 票价550一张

我最亲爱的瑶瑶小朋友就是无锡人,所以我只需要订酒店 到了无锡她全程陪同 所以没有订车

无锡雅诗阁

看看无锡夜景 还是很美的

一定要全景三面的大窗户,楼层很高,我忘了我住的是哪层了,好像是50层。可以看到无锡全景,无锡不愧是一线城市,虽说晚上不像北京上海夜生活丰富,但真的非常漂亮。赶上无锡那两天台风,只有第一天不下雨,后面几天都是瓢泼大雨,我依然很有兴致.第一晚吃的河风寿司,还是不错的,北京只有富力城那有一家

2.接下来就是各种吃喝玩乐了,其实无锡最著名的就是灵山大佛 梵宫了,这是必看的哦。票价我真的不是很清楚,因为都是瑶爸爸买的,好像都是一百多一张。当时正好赶上吃湖鲜的时候,太湖三白一定要吃呢。非常好吃的一家:太湖渔村 地址:古竹路45号,邻近灵山大佛 价格也不贵,大家去无锡一定要去她家吃,老板也非常好,有两个可爱的孩子呢

灵山大佛
总觉得佛家圣地那么威严敬畏,环境很好,进去感觉很不错哦。当天下雨,人也不多,坐电梯都不用排队的,瑶瑶说:平时要到上面,排队就要排好久,从来没有到了就可以坐电梯上五楼的时候,到上面的景色还是很美的,俯瞰都是茂密的绿色的树。当时的北京已经没有这样的树木了,九月的北京都是金黄的银杏树,虽好看,但看到无锡的绿叶时,顿时让我觉得这还是入秋的时候嘛?

上面那张图片,花瓣是可以打开的,里面有一个童子,赶的特别巧,其实平时是不打开的,不知为什么,是不是因为下大雨,到了十一点半时突然开了,里面的童子360度旋转,很漂亮,但我没有拍到,很遗憾

灵山大佛旁边就是梵宫,大雨没有照梵宫的外面。从外面看,真的普通的不能再普通了,白色的楼,一共二层。要走好远才能进梵宫。进去要穿鞋套的,因为地都是用玉铺的,进到里面,真的是另一番景象。大概描述一下里面吧。一进去淡淡的香味,原因是里面的木质结构都是用极其珍贵的老金丝楠木,紫檀和部分花梨做的,上面的刻花真的很精致,有仙女菩萨等。抬头看,有翡翠,有象牙,还有老琉璃金子等。总之你能想到的珍贵的东西都在那儿,烧了真的太可惜了。瑶瑶说着火后一直封锁消息,可想而知,木头肯定没了,那些怕高温的东西也没了。票价一下降了一半,想想就心疼啊

上面好多老琉璃,金佛,真的雍容华贵

中午到啦,太湖边吃饭,雨中吃饭,别有一番风味

下午去我们酒店对面的凯悦49层吃下午茶,想要靠窗的好朋友一定要提前预定哦。味道还可以,价格也不贵套餐四百吧,非常多

这是雨中的雅诗阁,从凯悦看它还是很好看的

晚上我们去逛了最有名的南长街

夜晚的无锡还下着雨

无锡也就几天,见见老友,去一去原来没去过的地方,休闲放松还是不错的。其实无锡有很多有名的公园,但是我原来都去过,这次就没去,不过没什么可看的。本来想去拈花湾,由于下大雨,最后没去成。如果四月份去无锡的朋友,一定要去看樱花。爱无锡,喜欢放松的感觉。明年放假要再去无锡,感受南方的生活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12-16 11:25

无锡就是这几天,其实是想把江浙都写了,无奈,比较匆忙,以后慢慢再补,谢谢亲

2016-12-16 11:27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2-19 09:55

时间就像一涛流水,不经意地流走,不安的生活,重复的轨迹,一天24小时,你有多少时间留给自己……停下来,享受美丽~塞班岛之行,特价酒店机票,地接服务,为:330233244。小程序:塞班岛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