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我的第二故乡

刘帅 LV.4
2016-12-15 13:40 239/4

在17岁时我就离开了天津来到了我的第二故乡。这边是个时尚流行最快的地方

广州我住了也有10年了,我现在回到了天津应为我找到了王子。但广州我也是经常去 毕竟在那边也有房子。给大家介绍一下广州美食吧

“点都德”是广州市点都德饮食有限公司旗下餐饮品牌,致力于广州传统的点心制作,“是广州市大型连锁式综合茶楼。“点都德”运用创新思维与传统理念制作的点心受到不同年龄层次人群的欢迎。不止传承,不断创新是点都德的企业使命。中点西点点典生辉,店德人德德得天下是点都德的企业理念。目前,点都德在广州市拥有16家门店,未来将持续的高速发展,以“德”立店,让点都德成为广州的名片,留存于海外。

必点

必点 红米肠:用红米磨成米浆,再用布拉肠的方法拉成红米肠,裹上新鲜虾仁与香脆网皮,用熟蒜蓉拌匀。搭配靓豉油与花生酱佐食,口感层次丰富细腻。

必点芥末味的三文鱼塔

必点

广州的中华广场里面 有家量身定制旗袍的店 料子做工都很好

买完旗袍 开始吃吃 忘记几楼了好像是5楼中华广场 里面有家酸菜鱼超级美味

吃美后在小区楼下做按摩 这家有点是泰国按摩的感觉 很喜欢她家做身体前先给客人洗脚

这是北京路公元前地铁站的酸辣粉 以前经常去吃 特美味

在中华广场探鱼店 好像也是在5层吧 有辣和不辣 建议选择辣的

广州小蛮腰 这边有广州历史博物馆 还有广州图书馆 还有广州大剧院 这时是4月份 广州天气不是很热

广州恒大酒店

坐飞机回天津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2-15 19:30

好哒

2016-12-15 21:17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2-19 20:53

同样在广州生活了十年,还在继续生活着,感触颇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