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在雪城,与雪城共舞

auyy9085 LV.5
2016-12-15 14:07 182/2

雪城与你同行

一开始不是很喜欢北方寒冷的城市,直到有一次前往北方办理一些事情,从那刻起使我真正的爱上了北方
的寒冬,接下来我想把这份北方冬季之美来和大家分享。

广州来到北方就感觉非常的寒冷,使我对这个地方充满了厌倦之感

第二天和朋友在北方哈尔滨逛街的时候使我爱上了这里。

美丽雪都,美景

首先要提的就是中央大街……中央大街旧称中国大街,是哈尔滨西洋风情的所在。这条大街的形成中央大街

中央大街,要追溯到1898年。当年,哈尔滨开始大规模地修筑铁路和城市建设,原沿江地段是古河道,尽是荒凉低洼的草甸子,运送铁路器材的马车在泥泞中开出一条土道,于是中东铁路工程局将沿江荒地拔给散居哈尔滨中国人,至1900年即形成“中国大街”意为中国人住的大街。

美丽雪都,太阳岛

来到太阳岛,不得不说太阳岛的冰灯真的是特别赞,看的我们都不愿意走了。

美丽雪都,美食

来到这里,感觉以前看到的都不是真正的冰和雪,吃过的美食也都白吃了,糖葫芦、格瓦斯、红肠数不清的美食。

美丽雪城,住宿——赵玉洁客栈

看到这些美丽的风景,促使我在外面住宿一宿,我住的地方是赵玉洁客栈,客栈老板人特别好,非常热心,在食宿问题上大方的很呢。

美丽雪都,雪谷游玩

雪谷游玩的地方当然是和雪有关的了有爬犁,冰陀螺,雪圈,也有雪道。一个电动牵引的大个爬犁上装着雪圈坐满了人,到了顶上,来了个连环下滑。我们在村子里闲逛,在雪地嬉戏,从山坡上俯瞰白雪掩映着的小山村,留下了几组合影照。

看我们游玩的照片是不是特别美~~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2016-12-15 19:56

走在雪地上也能穿一般的运动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