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新疆2016.8.8

在路上 (东莞) LV.6
2016-12-15 15:16 486/5

2016年8月8新疆火车之旅,提前一个月做准备暑假和同学带孩子半自助游东疆北疆,提前了半个月订好了8号上午9:30深圳北到乌鲁木齐的硬卧,结果晚点到下午2:30火车才检票

10号下午5:00到乌鲁木齐
11号朋友驱车带我们去吃新疆风味早餐直驱坎儿井,上午游伟大的工程坎儿井,中午吐鲁番葡萄沟回族朋友家吃饭后游玩葡萄沟,晚上入住阿凡提庄园蒙古包,晚上葡萄沟小夜市
12号火焰山,鄯善县库木塔格沙漠冲沙,晚上住乌鲁木齐
13号游乌鲁木齐风情,蟠桃园摘蟠桃下午赶火车站~接着北疆七天六晚之旅

如果时间充裕,火车之旅是不错的选择,三个孩子特别兴奋

最南到最西北,48小时

新疆朋友火车站接风

乌鲁木齐九点才天黑

火车上把孩子饿惨了,新疆味道的手抓饭,烤羊肉,味道特别好

朋友接风自驾东疆,坎儿井,吐鲁番葡萄沟,鄯善县的库木塔格沙漠,火焰山的温度地表温度高达70°

吐鲁番朋友家里做客

她们太热情了

四十多度的温度,河里的水特别的冰凉

到葡萄沟里,如果住酒店就要到市区,我们住这个庄园的蒙古包,很又意思,就是冲凉条件不太好,葡萄沟里有个小夜市,特别有意思,脚下泡着冰冰凉凉坎儿井的水,听着新疆音乐吃着新疆风味,住酒店就没有体验到着真正的葡萄沟文化

小集市

远处的是盐湖

火焰山温度太高,在车上拍了一张,孩子说要滑翔,车门一打开感觉头发都烫卷了,手机立刻罢工,用不了

孙悟空的金箍棒在这其实是温度计,地表温度70°

库木塔格沙漠围绕在鄯善县城,特别神奇,沙漠底下流淌着坎儿井的水,沙漠比县城高,沙漠上风很大,但县城没有感觉到一点风沙的味道,沙漠的沙特别的细滑,八月份的温度太高了点,如果换一个时间去就超赞了,建议单独买门票,不要买电瓶车的票,你不说买票的就会帮你出套票,电瓶车只上不了高处,进去里面有冲沙车,150一个人,特别刺激,骑骆驼50一位,值得推荐

8:30傍晚我们回到了乌鲁木齐

第三天,姐夫带我们去逛新疆特产市场,大巴扎

姐夫带着我们去蟠桃园摘蟠桃

再续

2016-12-15 16:41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2-15 19:26

引用 jangnara 发表于 2016-12-15 19:26:09 的回复:

回复jangnara:可以加我微信咨询,13829193753.因为我文笔不好

2016-12-19 05:21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2-19 10:53

引用 angel小叭 发表于 2016-12-19 10:53:1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