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箱根4日游

泽西maggie LV.4
2016-12-15 15:23 834/4

好累的一天,从重庆飞了4个半小时来到了东京,坐掉了Skyline快车,改成慢车要多花半小时,肚子饿得咕咕叫。心情还是相当的不错!自拍吧……

终于找到我们的酒店,好小巧的上野酒店,10个平方不到的房间居然还是干湿分区,该有的设施一应俱全,相当的干净。

放了行李,我们还是马上出去觅食,就近选了一家炭火烧烤居酒屋,点了一桌子菜还来了一瓶清酒,相当的不错,当然价格也不便宜。

酒足饭饱,回酒店睡觉啦,好累呀。

凌晨两点了,上野的街也是宁静中带着灯火

10月28日,说好的8点起床,还是没能准点,起床气呀……
刚要去退房,朋友的微信电话已经来了,原来她已经在楼下等我们好久了。
带我们去吃了早餐,乌冬面、荞麦面,因为昨晚的清酒原因,真的没有胃口,我只吃了一点点。
朋友带我们去买了西瓜卡和今明的箱根游两日券,终于踏上了箱根的小田园浪漫号......

一个多小时终于到小田园,下车后马上换乘到箱根汤本的火车,然后再换乘到强罗的电车,走Z之型。到了强罗,我们来到了这里很出名的饺子馆,脱了鞋席地而坐,各种味道扑面而来……

吃完饺子,六个,味道不错,咱们去坐登山电铁啦……

直接到大涌谷,天公不作美,什么都看不到,雨淅淅的,人品不好呀,还是要整一张到此一游照。

看到标志海贼船了,知道我们到哪儿了吧……芦之湖

今天的天气真是醉了,远观富士山的美梦彻底破裂,咱们只能留着下次到河口湖,直上五合目啦

日本人做的纪念品不管是小挂件还是小糕点都做得那么精致,让人不忍心吃啦

因为大涌谷下雨,我们没吃到黑鸡蛋,心情好失望,没想到好心而可爱的日本美眉居然送我们一个,拿着暖和的热鸡蛋心里好甜呀……

安静、恬美的芦之湖小镇,好有北欧小镇的感觉。

从元箱根回到箱根汤本,走在箱根镇上,安静而干净,来到我们预定的仙景旅馆,日本大叔在前台帮我们办好了入住,热情地介绍了下这家旅馆,1961年新建,1996年翻新,两个室内温泉浴,一个露天风吕。并亲自带我们到了房间,和式房间,榻榻米,专门的泡澡间,匆匆冲洗了下,我们换上了简单和袍。然后等着日本大妈给我们送怀石料理,丰盛之极……

这顿怀石料理真心好吃,饭后我们去泡澡了,今晚的露天风吕是专门对女性的......

室内温泉也很不错,多有特色的

鸡汤、殿汤,真该为日文点赞的

泡了澡回到房间,真心激动,房间里送上了甜点,泡上了热茶,床铺也铺好了,好幸福……

早上起床,拉开窗帘,小雨停了,今天是一个晴朗的天气,如果今天去芦之湖坐船一定能远观美丽的富士山

早上的露天风吕是男士专用,清早,老公就去泡汤了,晨中泡汤赋诗一首:一池温汤清而爽、远处青山蔓而妙。一丝无挂爽又畅,吾问世间为何来。

昨晚入住已经一片漆黑,今早起床,穿上和式浴袍去拍一组

拍照的那20分钟,日本大妈又把和式早餐准备好了,菜品看起很多,实际上加在一起还没有我们一碗重庆小面量足,只是人家的摆盘确实精致。

吃完早餐,离开仙景了,我们去逛逛箱根镇,清晨的小镇更加透明淳朴。

箱根坐Bus到御殿场outlets,一逛就刹不到车,那一刻是美好的。

已经深秋初冬的日本晚上黑得很早了,下午5点天就黑了,6点天已黑完。我们吃了点牛排套餐补充体力后,就准备坐车返程了。Outlets到JR御殿场站的中转免费BUS被我提前下了,好心塞,又再黑漆漆的雨中等下一班,15分钟后坐上了下一班,到火车站刚好7点,进站时,同伴把西瓜卡放进了机器里,只好请工作人员帮忙取出来,又耽搁了几分钟,这下彻底错掉了7:03分的火车,只好等下一班啦,8点,整整一个小时,在寒风中矗立。以后千万别再出状况啦……

回到新宿已经快10点半了,我们去取了行李,又差点找不到出新宿车站的路,新宿确实是个大的交通枢纽站点,各种JR、电铁、私铁都在这里交汇,上下好几层,初来的我们找不到路属于正常,慢慢熟了就好了。终于上到路面上,走了10分钟不到找到了APA酒店,好搞一幢楼,上下有28层,620个房间,房间却是弹丸之地,比上野酒店还要小,我真是怀疑日本人是怎么设计的,楼房中间是镂空的,为什么不把电梯设计在里面呢,然后房间可以扩大好几个平方的。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2-15 19:26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2-19 10:53

方便告诉箱根住的酒店吗?

2017-02-10 20:38

纠正你一下,你做的不是小田原浪漫号,浪漫号是指定席,每人一座,方向朝前,需每人加890日元,直接到汤本,不用小田原换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