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初冬探险战斗民族莫斯科圣彼得堡12天(一)战斗民族喝什么

Bigger (广州) LV.9
2016-12-15 15:35 537/7

自我介绍,着与分享

本人是一个喜欢吃喝玩乐的广州人。不论你是否打算去俄罗斯游玩,都不防跟着以下美味的文字和图片,去拜访一下战斗民族的国家。

由于内容太多,我先挑出人民群众最喜闻乐见的部分——吃喝中的“喝”,作为我的文章首秀。

是哒。“吃”,下一次就会原汁奉上。

如未能及时更新,请关注我和朋友们共同组织的完全非商业分享公众号 “跟着电影深度游”。

很贵,比汽水贵,比果汁贵。

牛奶

每天必喝,便宜,新鲜。这么大一瓶,700ml,70卢布。

咖啡

不用多说,欧美的咖啡文化深入渗透全世界,自然他们自家的就跟我们的沙县小吃一样视作传统。

俄罗斯,连锁咖啡店最多的是Costa,Starbucks也不多,价格都比国内便宜20%
在大商场连续几层同一位置开着他们俄国自家几个不一样品牌的咖啡店,估计是不跟外人玩呗。

咖啡调料

除了专业咖啡店提供的调味品之外,餐厅里的调味品也很有意思——泛指各种糖类的摆放和器皿。

裸露的整颗糖,是相当流行的摆法。

热巧克力

俄罗斯要试试他们的热巧克力,没有阿华田、美禄浓重的冲调味道,淡香淡香的。

如果说要喝出咖啡的不一样,那是需要一定造诣,但是巧克力不一样,连我这业余到不行的舌头也能喝出个意思,那就是要点赞咯!

手工调制饮料

就像是我们的大卡司、贡茶之类的。

除了我们国人,估计全世界都爱的冷饮。也还是那句,完全没有英文,清一色的俄文……so, 看不懂,说不清,就想办法让他们给三个最受欢迎的。

都是冰沙、特饮类的,香草牛奶、薄荷、草莓。

水果柠檬水

我们最喜欢的饮料,天天喝。因为只有餐厅才有lemonade,不同的餐厅会有不一样的口味可以选,橘子、青柠等等。

果汁

主要以莓子汁为主。

俄罗斯盛产各种莓,动动手指度娘一下就有知道和不知道的N个品种。

只要有吃的地方,必有莓子汁。

水果调酒

就是鸡尾酒啦,也没多少酒精,比臆想的鸡尾酒好喝,咳药水味儿不明显。

俄国普遍有四种,蘑菇汤、红菜罗宋汤、肉沫罗宋汤、海鲜罗宋汤。

……此处省略另外四十个品种的各种XXX罗宋汤……

口味看个人,区别就是,盘子越大,价格越高。

更多资讯更新,请关注我们热爱旅行的几只共同组织的分享公众号

“跟着电影深度游”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2-15 17:40

引用 雅由葵·万众瞩目ぺ 发表于 2016-12-15 17:40:06 的回复:

回复雅由葵·万众瞩目ぺ:已经准备好一百多页的文档啦,与公众号同步

2016-12-15 19:52

好期待美食篇,继续关注!

2016-12-15 20:38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2-19 17:52

引用 fionallx 发表于 2016-12-19 17:52:12 的回复:

回复fionallx:良心分享,陆续有来,多多关注哈!

2016-12-19 17:57

不知道2月份去会是什么样的情形呀。。。。。

2017-01-10 21:55

引用 铁马 发表于 2017-01-10 21:55:0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