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重庆非吃货!翻滚吧九宫格!!(重庆2日+武隆1日)

KINGSLEY (无锡) LV.10
2016-12-15 16:13 1004/10
  • 出发时间/2016-12-10

此前并没看过前段时间大热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去重庆只为那一颗想吃美食的心,想尝美食的嘴,想感受山城的3D魔幻夜景,想体验当地特色的轨道交通....想....想....99.999%还是想吃啦!!!

出行准备

某天在携程上看见无锡重庆的机票不贵(来回840¥),和同学两个人立刻决定走起~
      去程:MU2975(8:15-10:45) /回程:MU2986(22:55-1:10)
建议大家在携程查机票,可以对比哪个航空公司的便宜,但是买机票的话要用航空公司的APP,会再便宜一点,这次就是在东航APP上买的。
酒店推荐在携程上订,第一天住在重庆66号江畔套房设计公寓,第二天住在伊美酒店,都在观音桥附近,去机场比较近,交通也方便,也没有解放碑附近这么喧哗。
在淘宝租了地铁卡方便许多,不然每次乘地铁要排队买票,乘索道还有优惠。
      如果去当地花20¥买地铁卡也可以,但是好像不能退卡,还不如5¥租一张,要租卡网址的来问我哈。
攻略也没做啥,必去的几个点列了一下,必吃的几个馆子也列了一下。
手机下好百度地图和大众点评,找路和找吃的就靠这俩APP了。
在淘宝订了武隆一日游。
 重庆温度比无锡稍微高点,衣服正常穿也不会冷,伞也要备一把,回程那天下雨了,其余两日都是雾天。
 如果不能吃辣的旁友们带上肠胃药,晕车晕机的旁友们带好晕车贴/药。

我把有下文中的吃的都标在目录里啦~

第一天吃喝玩

无锡——重庆——洋河花园吃饭——HOTEL CHECK IN——磁器口——岗上渣渣火锅

无锡硕放机场出发,很准时,还提前5分钟起飞了。

早饭居然是粥,东航的粥还可以。

安全到达重庆江北机场,提前了大概20分钟。

跟着标记走到轻轨站,乘上了三号线,重庆之旅开始了~

///知友三和鱼

这家店是一位吃货阿姨告诉我的,之前还专程打飞的来这家吃鱼和美蛙。我们去的时候刚好没有客人,跟着服务员先进去称鱼,只有5斤多的鲢鱼,感觉两个人吃不掉,所以点了个鱼头再两只牛蛙。

这个叫什么折耳根,重庆当地特色菜,点了后悔死,味道还可以,辣椒油很香,但是省的直接吃这个味道还真是吃不惯。慎点啊!!!

看到这盆子端上来的时候,我们就后悔没点5斤的鱼!量不多,牛蛙吃了两三块好像就没了。味道的确巴适~比我们那儿做的正宗,麻辣鲜香,但是真的没吃饱。严重怀疑缺斤少两。
这么一顿吃了186¥,鱼头简直贵还坑,哎。。。味道好也不带这么耍的,团了代金券服务生说要预约了才能用,呵呵呵呵呵。

吃完饭打的去了宾馆,住在32楼,看看这桥上车堵的!

在两路口站换乘一号线去磁器口,这一站人真多~~~

//////磁器口

经过12站到达磁器口,乘地铁都乘的我晕掉了....这站排队买票的人非常多,所以公交卡很重要!

出站后就是这个景象,瓷器口的主街在里面,反正跟着人群走就对了~

这家陈建平麻花不是正宗的哦,问了老街总店的店员,不是同一个老板!

开始进入老街了,人潮涌动的感觉...

糍粑,六块钱一份,比较推荐去洪崖洞4楼那家糍粑店吃,量比瓷器口的多,而且好吃。

排队最长的就是正宗的陈麻花,老街上的陈麻花真的很多,据说这家才是正宗的(最左边的),试吃很大方。冰糖糯米味,巧克力味,黑芝麻味,椒盐味....差不多15-18块钱一袋(500g),,我买了5袋,叔叔伯伯阿姨辈的应该会喜欢吧。

可以邮寄(1公斤10¥)

买完麻花就准备离开瓷器口了,实在太挤了,摩肩擦踵,难以想象要是节假日....

凑巧碰到了当地知名饮料店“一只酸奶牛”,当天还有活动哦,打5折,两杯只要10块钱!

冰的比常温的好喝太多太多,渴的时候喝一口真爽!

乘上地铁准备去吃晚饭。

想说一下:磁器口离市中心地区还是比较远的,而且中国的古镇现在商业化严重,逛也没啥好逛的,属于不去后悔,去了也后悔的景点。所以大家可以考虑一下这个行程,尤其是节假日来的旁友们。如果你喜欢热闹的话,不妨来感受下。

/////////岗上渣渣老火锅

岗上渣渣是正宗的重庆老火锅,应该很少有游客来吧,连锁店,我相当推荐这家。(位于两路口的桂花园路。)
全程跟着导航走,附近是居民楼,都害怕走错了,看见这个门头这个环境仿佛能感觉到味道一定会很正宗。果不其然,九宫格微辣就很嗨了。慢慢吃会缓解辣度,我朋友吃的太快了,被辣到鼻涕直流,一大瓶豆奶都不够解辣!

这个芝麻油按人头算的,6块钱一个人,两个人一罐就够了,另一瓶也不能退,于是就带回去了。

大瓶豆奶!必须冰镇的!

两个人吃了214¥,点太多荤的了,结果没吃完,剩了点。
推荐黄喉,耗鱼儿,鳝片,毛肚

////////////超市

吃完晚饭,觉得太饱了,大众点评上找了附近的一家超市去逛逛,买火锅料!
种类真的很多,还有酸菜鱼,麻辣鱼调料,眼花缭乱。
桥头,德庄,秋霞的比较有名,而且满减,所以相当划算,我买了好几包买才花了40块钱左右。
火锅料,辣酱一定要去当地超市买,景区或者土特产店或者古镇比超市贵不少。

认真选调料的我~其实是摆拍

酒店公寓的江景晚上看真的不错,美,亲眼看更美,灯火辉煌的重庆

第二天吃喝玩

武隆一日——洪崖洞——小吃街——HOTEL CHECK IN

早上7点的重庆,天还是黑的,感觉和无锡有时差。

准备出发去武隆,在华新街的公交车站集合,偶遇了一家粥店“龙麦轩”!!!推荐!连锁店哦~
南瓜粥不是甜的,我喜欢,还有猪肉玉米饺,看上去其貌不扬,但是真的好吃啊,一口一个,馅儿还脆脆的,感觉放了马蹄。推荐给旁友们!

“沁园”也是当地有名的连锁面包店,在我们这到是没听过,不用特地找,地铁站都有,偶遇了好多家。
买了麻薯和小蛋糕,麻薯不错,小蛋糕热量有点高,有点油 啦,一般般。

汽车先把我们运到朝天门码头附近,这儿会有散客来报团,基本都是武隆一天跟团游,然后再根据不同的行程安排你上旅游大巴。

需要武隆一天游的旁友可以问我拿网址哟~

走的是长江大桥,接下来就是3个多小时的车程。。。。。。

昨天在超市买的酸奶,还可以~

坐在最后一排,还好没有晕车,总算快到了,屁股快坐烂了。

团餐,算是比较好的了,能吃饱。

开始正式的行程了,景区都是刷身份证进入的。

变形金刚!!!!

这是玻璃观景台,不包含在团费中,25元另付的。

哇~~~~~其实真的没那么恐怖!!!不过跳起来有轻微震感~
恐高症的人还是算了,我朋友全程站在边边的犄角旮旯里,都没有走过来帮我拍照。

观景台出来,乘这个电梯下来去天坑。开始走山路了。
电梯很稳,速度不算很快,玻璃有点脏了~~哈哈

我腿真长哈哈哈哈哈哈~

看过《满城尽带黄金甲》就一定记得这个建筑啦,也是本次行程的重点呀——天福官驿。深山中的建筑的确有种神秘的感觉‘~

可以租衣服进去拍照,of course,当然是要钱的!

天坑玩好后就去地缝,有一小段上山路,差不多15分钟,走不动的人可以选择乘这个接驳车,接驳车好像是15块钱吧,挺多人坐的。我们是爬上去的。

上坡路还算好走,快到顶了拍一张。

地缝也是刷身份证进去,从这通道里面钻过去。

山路挺湿冷的,水倒是挺绿的。
参观地缝已经走的有点累了,照片没有拍很多,看进眼里就够了
走山路不要一直低头看手机哦~

武隆一天游在解放碑解散,又可以开始自由活动了。
这是解放碑的背面。

解放碑的正面,顶上的钟是Rolex,霸气!

///八一路好吃街

跟着百度地图找到了八一好吃街,我本来以为好吃街是长长的小道,两旁都是吃的,像夜市一样的感觉,其实是像步行街,类似于我们无锡的大成巷。

麦丽丝,连锁串串店,但是这个串串是放 油里炸的,平时的我是不会吃的,既然来了就撸了一个鱿鱼须和一个肉串,辣椒粉自助的,还可以,买的人挺多。

慕名已久的好又来酸辣粉!!
下图是绿豆凉皮,量其实不多哦,但是每块凉皮都比较长比较厚,味道有点甜甜的。
下下图就是酸辣粉,值得一试,粉Q弹,料挺麻的,很地道,我还是挺喜欢的。

山城小汤圆感觉踩了一个雷,看大众点评和蜂窝网上好多游记都提到了山城小汤圆,也不过如此,普通的不能再普通了,汤圆皮比较软糯吧。
糍粑是炸的,还是比较喜欢蒸的糍粑,黄豆粉里一裹就吃。

大街小巷都有的廖记棒棒鸡,之前我在淘宝买过一次鸭翅和鸭锁骨,觉得挺好吃的,但是这个串串到不是辣的,也不麻,这边买肯定比机场便宜!

吃好晚饭,消消食,跟着百度地图走到了洪崖洞,从9楼进去的,想要拍到这个全景的话,要乘电梯去一楼然后过马路。8点半左右江边人已经很多了,游客聚集地呀简直是。
晚上看比白天美太多,千与千寻.....

拍好照片我们就打的去酒店啦。洪崖洞很好打的。

这个酒店真心性价比很高,一晚不到400¥,房间和浴室很大,有点像是个套房。大家可以在携程上搜一下。

第三天吃喝玩

HOTEL CHECK OUT——皇冠大扶梯——珮姐老火锅——长江索道——拈菜——江北机场——回无锡

看吧~~早餐还不错吧~有小菜,蒸点,水果,面包,烤土司,豆浆,尤其是这碗小面儿~~
hotel的小面都比我们这边店里做的好吃,而且不油腻,面条Q弹!

吃完早饭回房间收拾东西~~~~拍一张

12点前退房,我们10点钟的时候下楼check out,存放行李(免费),准备开始第三天,也就是最后一天的行程。

在两路口转地铁,所以特地出站去乘重庆特色交通——皇冠大扶梯!

电梯速度比较快,但是很稳,看看还是有点陡的,毕竟垂直高度都有100多米,
会有人再入口处卖票,2¥单程,要是有公交卡的话打9折。

一号线到达较场口,准备去吃午饭,今天又吃火锅,开心~~~

///珮姐老火锅

这家绝对是当仁不让的网红火锅店,周末排队几十桌,半夜也有人排队吃。还好那天下小雨,又是周一,11点多就到,前面只有三桌,等了半小时就到我们了。
这家老店只有11桌,两层。还有两家分店排队没有这么猛,具体地址大家可以大众点评下。
~~~~~~不过在马蜂窝上没有看见蜂蜂推荐过珮姐老火锅捏~~~~~

涂完这张卡片再发微博,送一份贡菜丸子哦,这个丸子超级好吃的!!!!!

可乐比豆奶解辣,个人是这么认为的

这个新鲜鸭血是我吃过最最最嫩的了,下锅浮上来就可以吃了!好嫩,入口即化。

重庆的毛肚真的是好吃~又脆又嫩

这一顿吃了170几,好便宜的咧,饱饱的!
他们家酥肉超级好吃!!
老肉片也是必点,肉片上不是肥肉而是筋,要煮25分钟,口感很好,不会很老嚼不动。
网红店这么火果然是有道理的。

但是要讲正宗地道的重庆火锅的话,个人觉得还是岗上渣渣!因为问过当地人,知道渣渣但是却没听过珮姐。

十八梯入口处的老烧饼,2¥一个。老爷爷在这边摆摊十几年了,很多蜂蜂都在游记里提到过哦~
真心好吃,烧饼很有嚼劲,老面儿的味道,趁热吃,里面还有融化的糖浆,貌似有咸味儿的。
路过的朋友们可以买一个尝尝!

网红签名墙,地上有粉笔。

十八梯已经拆的差不多了,老重庆的回忆呀~

这家烘焙店我是在微博看见的,主打的是欧包,我是欧包控啊,必须买两个尝尝,不是每种都有试吃的。
买了一个抹茶红豆,一个无糖全麦面包,不是特别好吃,只能算是一个合格的欧包,面包体不是很有嚼劲,也不是很香,跟发酵的工艺和用的面粉好坏有关。不过这家挺便宜的

安利两个欧包店:北京的原麦山丘,上海的沃德法式乡村面包(这家的面粉用的是真好,吃得出来,价格也略贵),人道面包也还不错。

这家在重庆北京都有店,很多店。
半熟芝士蛋糕也是网红(大家微博可以搜一下),巧克力口味的是冬季限定,原味和巧克力的都好吃,口感绵密,芝士味浓,价格38¥一盒(5个)

准备去长江索道的时候,偶遇了花市豌杂面,我们没有吃,因为.........饱
下午人不多,看见很多蜂蜂游记里拍的照都是捧着面在路边吃的,看来也要挑准时间去呀。

是不是很纳闷为啥去乘地铁而不是乘索道呢?
因为新华路的索道出发处人很多,排队估计有一会,所以我们乘6号线再转一站公交去对岸乘索道,人少非常多,就等了一拨。
索道来回30¥,单次20¥,刷公交卡的话是18¥,重点来了!工作日的上下班时间持公交卡乘索道只要1.8¥!!!
本来我们也想凑5点多再乘的,但是想想又要吃晚饭,晚上又要赶飞机,所以3点多就去体验了。

没有公交卡的旁友们要在门口买票哦~~然后乘这个电梯上二楼

车厢人不多哟~
这个索道就跟首尔南山塔的索道差不多,速度挺快的,看着对面的呼啸而过。

下车之后发现对岸排队的人真心多,感觉得自己好明智!

一看时间还早,乘两站公交去洪崖洞吃老麻抄手!!!
哎,胃也真是大~~~当下午茶点心吧~~~

//////佬麻抄手

在洪崖洞的4楼,在主街转了两圈没看到这家店,问了人才知道原来是在里面那条街~

凉糕我朋友很喜欢吃,我吃不太惯,蘸了红糖浆会比较好吃。
抄手点的是微麻,尽管是微麻,舌头也是有反应啊,这个麻真是够带劲儿,辣倒是还好,真想试试中麻
抄手的味道其实挺普通的,皮薄,主要还是尝这个底料的味道。

/////////拈菜

这家拈菜位于观音桥附近的阳光世纪商场,
我是在大众点评上找到的这家评价还不错的新概念式的川菜馆,不像重庆传统的江湖菜,我觉得......口味一般,最多打70分,客人倒是挺多。(maybe那天吃太多东西太撑所以吃啥都一般般了)

小包子是特色,师傅现包的,挺可爱,一眼望去每桌都点了,只可惜太油了,像油煎馒头,尝了两三个。

兔肉,这道菜还可以。
sorry,我不应该吃兔兔~~~~~~

尖椒仔鸡,服务员说是像辣子鸡的味道,come on,根本不像,而且也油~~~

鲍汁藕片,不适合两个人点,每块都很厚,而且藕片绝对是油锅里炸完了再蒸再浇汁的,所以腻,而且这个鲍汁也很腻,旁边仅有的一颗西兰花最好吃~~~

榴莲雪媚娘~
奶油太多,榴莲肉太少,这个奶油我估计不是动物奶油,因为也很腻。

哎,,这家餐厅选的算是比较失败的,空调开得太热了,没有食欲吃东西,而且那天晚上肚子有点不舒服,坐飞机总觉得想吐。结果凌晨到家的时候真的吐了,maybe也是这几天吃太多了~

吃好晚饭,逛了圈,然后回到酒店,拿好行李,大堂休息了半小时,打的去机场咯。
可以选择乘地铁,酒店附近的站是“红旗河沟”(大概走10分钟到地铁站),
拿着重重的行李建议打的,因为地铁下楼没电梯,安检的时候搬来搬去比较麻烦~

话说重庆机场安检真是相当严格,全身摸,上上下下,前前后后,一丝不苟,安检人员也是辛苦,不过提前1小时足够了。机场里没有啥好逛的哦~9点半的时候星巴克都关门了。

改了一个登机口,虽然登机延迟,但是提前20分钟到达目的地,不延误还提早平安降落真是最开心的事情了。

无锡啦啦啦啦拉啦啦啦

ENDING

重庆要是找不到路的话就问路人,他们会给你指路的,大多数时间百度地图还是有用的。
重庆打的很方便,而且价格不贵,司机不会给你绕远路
放心大胆的吃美食吃火锅吧,我吃了这么多回家称重还轻了一点,每天走路多,消耗的多,而且,会排出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如果有啥不清楚的可以和我talking一下~~~~~~~

那天到家真的so困....眼袋掉一地.....
但是早出晚回的行程我觉得是最省时间的。
睡一觉精神就回来了

2016-12-15 18:37

《为什么说重庆是中国乃至全球拥有旅游和休闲资源最丰富的城市》

重庆旅游首席爱好者“嘉陵江渔夫”原创答案:

-------重庆旅游休闲精华总概

到重庆旅游,首选要好好体会重庆这座中国唯一两江环抱、三山拱卫、四岸逶迤的3D立体大都市最独特的地形地貌,再去仔细体会这座拥有中国乃至全球最丰富旅游和休闲资源城市的其他旅游休闲项目,如以下繁多类型旅游休闲项目:

1、古镇之都游。重庆拥有中国城市中最多的国家级古名镇(中国的国家级文化古镇重庆占总数的十一分之一),其中的龚滩、涞滩、中山和磁器口四大古镇最为宝贵和值得一游,其中设有地铁站的磁器口古镇是中国所有古镇中唯一  一座位于大都市繁华闹市区且保存完好的真正千年古镇。

2、温泉之都游。重庆是全球唯一的“世界温泉之都”,高中低档温泉不计其数,既有中国最贵最好的温泉,也有众多便宜普及型的大众温泉,甚至还有中国大陆唯一的温泉小镇---东泉镇(包括镇上的所有居民都可以接天然温泉入户),所以重庆也是中国冬季四大旅游目的地之一,冬季吃着正宗火锅泡着各种温泉的感觉赛过活神仙。

3、峡谷之都游。从世界最雄伟的长江三峡,到绵延美丽的乌江画廊,从精致的万盛黑山谷、到惊险的北碚金刀峡、从著名的巫山大宁河小三峡、到精美的巫山神女峡、从世界最长的奉节地缝、到落差巨大的巫溪兰英大峡谷、从武陵山大裂谷,到我最欣赏的武隆芙蓉江大峡谷。。。重庆秀美雄奇的峡谷不计其数,所以有重庆归来不看峡的美誉。特别需要强调的是:在重庆乘五星级邮轮畅游峡江,不但能欣赏壮丽的自然风景,还可以游览沿途的历史古迹,关键是交通和居住是在五星级邮轮这样的豪华流动宾馆上,游历的过程没有任何劳累,所以,这个旅游方式是知名文人余秋雨向他的国内国外朋友推荐的中国第一旅游项目。

4、夜景之都游,重庆夜景是中国大陆最知名的夜景,也是世界最著名、历史最悠久(清朝就著名了,当时称重庆夜景叫“字水宵灯”)的夜景地之一。它不仅仅靠夜景的灯火辉煌或者繁星点点而著名,而是因为他的夜景集成山水倒映、灯光错落、高低起伏、层次丰富、桥船闪烁等多种感观而独树一帜!这是平原城市的夜景所无法比拟的。而且观赏重庆夜景的方式也是最多种多样的,除了从城区高楼上观赏外,还可以从城区的山顶、桥头、江轮、滨江路上观赏,甚至还可以在世界独一无二的城区轻轨、索道上欣赏这壮丽起伏、富有层次的山水夜景。

5、美食之都游。从各色小吃,到中国目前最火爆的面食---回味无穷的重庆小面,从最正宗的重庆麻辣火锅、到最地道的川菜、从最惊艳的无数江湖菜、到最营养的大江河鲜,还有独树一帜的烧烤。。。无奇不有,所以,重庆是中国吃货的天堂、好吃狗的乐园。

6、民国遗迹游。重庆是中国三座民国遗迹最丰富的城市之一,其中最重要的除抗战胜利记功碑(唯一以中国政府名义修建的纪念抗战胜利的纪念碑,现在叫解放碑)外,还有同样无比珍贵的、位于南山上的民国总统官邸群(现在叫陪都遗址博物馆),而且此处风景也十分秀丽。同时,重庆的民国名人故居也异常丰富,因为民国抗战时除已逝的鲁迅和客居南洋的郁达夫以外,几乎所有民国名人精英都在重庆有过寓所。另外在歌乐山山上还有一座环境更优雅的民国总统官邸群-----林园(可惜一直被一所军队院校占用,不对外开放)

7、特色交通游。如全国独一无二的可以观景的轻轨、长江上的索道、亚洲最长的交通扶梯等。

8、世界遗产游。有三个,即武隆喀斯特、南川金佛山和大足石刻,他们的重要性自然不必多说。

9、休闲养生游。泡无数真正的天然温泉、徜徉中国最长的滨江路、住宿无数精致的山庄等。

10、文化古迹游。这个太多,推荐几个,市区的:罗汉寺、湖广会馆(中国最大的古移民会馆)、老君洞、温泉寺。远郊的:世界遗产大足石刻、合川涞滩二佛、世界三大古战场遗址之一的合川钓鱼城、中国最大石刻鎏金大佛潼南大佛、中国鬼文化之城的丰都鬼城、云阳张飞庙、梁平双桂堂(除峨眉山以外四川盆地最高等级的佛教祖庭)、忠县石宝寨(世界八大古建筑奇迹之一)、奉节白帝城。。。以上古迹全部都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11、时尚购物游。重庆城区拥有中国最多的特大型商业步行街,几乎主城区的每个区都有,其中解放碑商业步行街是新中国最早的大型商业步行街(比王府井、南京路步行街早许多年),而观音桥商业步行街则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商业步行街,另外南岸区的南坪、沙坪坝区的三峡广场、九龙坡区的杨家坪等也是时尚繁华的特大型步行商圈,除购物外,这些特大型商业步行街也是吃喝玩乐的好地方。

12、山岳避暑游。重庆市区虽然夏季7、8月易炎热,殊不知其周边1-3小时车程范围内,有众多海拔1200米以上的植被葱茏的山脉,这些,都是避暑消夏、养生洗肺的好去处,同时,这些地方也是冬季赏雪、玩雪的好地方,如江津四面山、万盛黑山、南川金佛山、南川山王坪、涪陵武陵山、武隆仙女山、武隆白马山、彭水摩围山、石柱黄水等。

13、特色旅游休闲景点游。值得一去的地方有渝中区的洪崖洞、渝中区的重庆天地、江北区的江北嘴、南岸区的黄桷古道等
。。。。。

另:
1、重庆还是中国及世界的桥都,仅仅主城区的江面就已建成千米大桥20座,在建8座。
2、重庆还拥有世界最长的城区滨江路,其城区两江四岸已建成的滨江路超过120公里,这些都是休憩、居住、吃喝的绝佳地段,其中位于南岸区的南滨路以及位于江北区的北滨路是精华地段所在。
3、重庆标志性建筑----重庆人民大礼堂不仅已成为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而且他还被剑桥大学评为全球20世纪所建最伟大建筑第二名。
4、重庆九龙坡区的黄角坪涂鸦街是全球最大面积的涂鸦街。
5、重庆渝中区的中山四路是著名的重庆民国历史街,环境十分典雅,且有许多民国遗址。
6、江津区的四面山拥有中国著名的高落差瀑布---望乡台瀑布,也称华夏第一高瀑。

2016-12-15 18:37

嘉陵江渔夫原创--------

游重庆主城区必做的24件事(每一件都是必须的,因为这些都是重庆独特独有的哦):

1、吃一次真正正宗的重庆小面
2、吃一次真正地道的重庆酸辣粉
3、吃一次真正巴适的重庆老火锅
4、吃一次真正的重庆江湖菜(一定要选正宗直营店)
5、买一袋磁器口古镇的陈麻花和火锅底料
6、坐一次轻轨(建议从临江门站做到动物园站)
7、坐一次两路口扶梯
21、在中国三峡博物馆了解下重庆和三峡
22、在观音桥及北城天街体会一下中国最大步行街区
23、在重庆这个全球唯一的世界温泉之都的任意温泉泡次温泉
24、在南山之巅的陪都抗战遗址博物馆游民国总统别墅区及远东反法西斯中心
。。。。。。

2016-12-15 18:38

地铁租卡网址~

2016-12-16 08:27

2016-12-22 08:14

给个武隆一日游网址

2016-12-23 21:16

请问下是哪一个岗上渣渣店呢?貌似没有两路口店啊。。

2016-12-24 22:20

引用 心情小雨 发表于 2016-12-23 21:16:58 的回复:

给个武隆一日游网址

回复心情小雨:https://items.alitrip.com/item.htm?id=534723647186&spm=a1z09.2.0.0.z6EvyF&_u=s23ciumqfa70

2016-12-28 09:00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2-24 22:20:02 的回复:

请问下是哪一个岗上渣渣店呢?貌似没有两路口店啊。。

回复蚂蜂窝用户:大众点评上搜 渣渣老火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