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6#必将是难忘的一年

一米 LV.6
2016-12-15 16:21 246/6

2016春节越南行

2016年的春节,和一群小伙伴去越南走了一圈。将近12天的行程,大致周边越南的大小城市。一路上结交了很多小伙伴。现在发现中国人出去旅游的人十分十分多,特别是以青年人为主。估计是响应号召“世界很大,我只想去看看”的缘故吧。从此开始我的2016一发不可收拾啦。

五一千岛湖一游

五一节去了杭州千岛湖。因为之前是在杭州读书,对杭州也比较熟悉,但是不得不感慨一个城市的发展真的很快。依稀记得以前出门都是没有地铁的,只能公交出行,而且公交都是那种味道特别大的,特别难座的公交。对于晕车的我来说简直是折磨。所以一般出门有地铁一般都地铁,除非地铁不到的地方才做公交。现在杭州也有地铁了,出行都十分方便了。今年还举办了G20,世界都认识了这座美丽的城市——杭州。越来越多人游客开始去杭州旅游了。而我五一去了千岛湖,风景十分的美丽。回来不久手机都丢了。照片都没来得及存就都没有啦。

端午节——新加坡度过

路过绍兴+国庆

国庆节路过绍兴

国庆节原本计划去泰国的,因为好基友结婚,结果去了浙江绍兴。没有过多的拍照片。放几张新娘子的美照。

广州二日游

因为在深圳上班,到时一直都没有去广州看看。趁着周末去了广州。顺便去见了见之前去越南的朋友。

端午节和蚂蜂窝约了几个小伙伴一起去了新加坡。只是单纯地想去看看花园城市的模样。所以有了说走就走的冲动。从开始的办理签证到出行都是异常的顺利。英语烂到家的我居然顺利地在新加坡和小伙伴汇合了。所以说语言不是问题,只要出发了一切都不是问题。印证我们的一句古话——船到桥头自然直。顺着路一直走下去就好了

香港、澳门

7月份的时候带老妈去了香港澳门。老妈从来没有出过国,因为在深圳的缘故,去香港澳门也方便,就带着老妈一起去玩了几天。妈妈很开心。有时间真的希望可以多带父母出去旅行。

2017年想去香港跨年。元旦去哈尔滨沈阳看雪。一直生活在南方的孩子第一次去东北,好期待。清明节和朋友去韩国,。。。。。。。后续希望可以去更多的地方,看不同的风土人情。从此在路上。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12-16 11:26

很不错

2016-12-18 00:36

现在看看自己今年确实去了很多地方,

2016-12-19 10:50

没有哦。有时间去出去走走看看

2016-12-19 10:51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