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后北方游之山东偶遇篇!

在我们坐了整整七个小时的火车后,火车终于使进了济南站。刚走下火车的时候,卧槽,我都怀疑我们是不是进了桑拿房,闷、热!
         来济南的第一天住店为了贪便宜,住60的三人间,连起码的洗漱用品和拖鞋都没有,床板超硬、家里超热,,一晚上几乎没有怎么睡。
        好了,来说说说济南的景点吧!济南之所以称为“泉城”,主要是因为济南泉多,而众多泉水又以趵突泉为尊,号称“天下第一泉”!我花了四十大洋,也只为趵突泉而来,但是泉呢~~?

大明湖,济南曾经的护城河,现在的济南大名胜!这个地方不错,分为收费区和免费区。其实完全没有必要去收费区,因为大明湖真正的美景在免费区!至于千佛山由于时间原因没有去成,不做任何评价!

至于济南的人,只能用一句话形容,“坑爹无极限”。具体不解释,怕被打死!反正来济南,你必须打起一百二十个心眼,说不定啥时候就掉沟里了!
        还有济南的饭,我一共吃了三顿,第一顿吃出来一只蚊子,或许是天气热,可以理解。第二顿:炒饼,咸的要死,不知道放了多少蚝油。第三顿:鱼香肉丝盖饭,尼玛,大米又硬又凉又干,估计是剩下三四天的大米了,而且木耳都发黏了,还特么买25大洋一份!反正想起济南的饭我就想大喝一声“卧槽”!
        好吧,抛弃济南的不愉快,我们来讲讲泰安吧:爬泰山累成狗了,不怪其他,只怪自己低估了泰山高估了自己!说到这我就想起了那天晚上的弹簧床,鸭绒被
        当然,最主要的还是碰到了我第一个因为旅行而真正认识的朋友,而且还是个妹子!,虽然仅仅相处了不到一天,也没有刻意的去请教你的名字,不过没关系,就像你说的一样,我们不久还会偶遇!
        或许将来我有了孩子,我会把你的故事当做榜样告诉给他(她)听:一个十八岁姑娘孤身夜登泰山的故事😉😉😉。对了,我上山的时候吃了你两根黄瓜和一包零食,下次还你吧😜

初到威海,便感觉到了一丝不同,火车站居然没有一个拉客住宿的!出了火车站,看着整洁的马路,让我这个路路通居然让我有了一丝丝的茫然!

可以说威海的一切都和济南形成了鲜明对比,济南的马路杂乱无章,威海的马路井然有序。济南的空气有一点淡淡的汽油味,威海的马路上连个垃圾袋都没有。济南的人时时刻刻想这怎么坑你,而威海的人热情好客,(不敢说全部,但是我接触过一个出租车司机,一个饭店老板,两个服务员,还有一个旅社房东都是这样;-))。举个例子吧:车很多,而且没有红绿灯的时候,会有司机师傅会把车速放慢,对过马路的行人挥手,让行人先过,这样的事情我一下午就碰到了好几次!
        威海,低调、平淡,但是却又充满活力,充满青春。我们三个小伙伴仅仅在威海带了一天,便都有了在这定居的思想。当然,前提是有钱的情况下

最后说说烟台蓬莱吧:蓬莱阁,中国大名楼之一,也是最贵的一座。怎么说呢,反正就是进去后悔,感觉对不起这140大洋;不进去也后悔,好歹也是中国大名楼!

旅行中的酸甜苦辣用文字是表达不出来的,生活的意义需要自己去实践!青岛日照因为暑假人太多,便没有去,所以没有这里的日志,抱歉

为能写出游记的人点个赞哈哈

2016-12-16 12:52

2016-12-16 14:26

引用 海边钓鱼 发表于 2016-12-16 12:52:02 的回复:

为能写出游记的人点个赞哈哈

回复海边钓鱼:谢谢!

2016-12-16 16:50

引用 K.K 发表于 2016-12-16 14:26:02 的回复:

回复K.K:谢谢😉

2016-12-16 16:51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2-19 17:52

引用 honghaier 发表于 2016-12-19 17:52:18 的回复:

回复honghaier:这些都是之前写好的,现在整理出来发表一下。我写的游记几乎都是散文形式的,具体介绍确实比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