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畅去过的地方

wuli畅畅 LV.4
2016-12-15 19:46 194/2

坎昆

这是一次和陌生人说走就走的旅程。我人在美国,找不到小伙伴一起去坎昆。微博上有一个在加拿大的小姑娘也要去坎昆。然后我们就在坎昆见面啦~~~

酒店的泳池

做刺绣手帕的老奶奶,刺绣都是她亲手绣的哦

伊琴察齐金字塔

墨西哥手工艺人

coco bungo pub,站到吧台上面嗨

丛林越野车

他唱歌可是hin好听哦

地下河游泳

火烈鸟

海底漫步

挑战三米台跳水!

丹佛滑雪

road trip第一站,菲尼克斯,我们的两辆战车

科罗拉多大峡谷

马蹄湾

羚羊谷

旅行就是租个house,和朋友们打麻将吃火锅哈哈哈

house外面的晚霞

要说我也是胆子大外加运动天赋爆棚。这是我人生第一次滑雪。前两个小时我一直在摔跤,同行来的朋友都放弃回去休息了。我还是执着的摔了起来接着...摔!然后一个好心的教练看不下去了,教了我如何刹车。接着,我就扛着板子上了蓝道了。

我们一行十个朋友,只有我拍到了顶峰的照片。从山顶下去,花了我四十分钟,虽然没有很帅气的转弯炫技,但是那么险的山路,我安全的回来啦!

大家都是白衣服的男生朋友拍的好像郭冬临哈哈哈哈

坐缆车上滑道

哈哈,小北鼻都来滑雪了呢

跳伞

出舱门的一瞬间

照片中的我真是太丑了哈哈哈

达拉斯的风景不是很美,有机会一定要去土耳其滑翔一回

阿拉斯加看极光

这次看极光可谓是波折连连。首先是第一天没赶上飞机。其实也不怪我们,我们提早了很久到,那天安检的人太多了,一直在排队。结果就是,我们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飞机飞走了,然后第一天的行程在fairbanks看冰川的行程就废掉了。然后就是小伙伴定错酒店,有几晚我们四个姑娘定了一间大床房,然而那个时间段的酒店可以说是供不应求到爆炸,根本订不到新的房间,结果就是两个姑娘轮着睡在地上。还有一天晚上,我开车带大家上山看极光。凌晨三点多往山下走的时候,又发现了极光,我就开进了路边的一片空地。看完极光发现车陷在雪里动不了了,手机都没有信号,山路上也没有个过路的车。我们三个姑娘真是心大,还一直笑着边铲雪边拍照,哈哈哈。最后我用惯性,先挂倒档,然后一瞬间换到D档,两个姑娘在后面推车,这样才开了出去。这趟旅程有惊无险,但是我们都乐观的面对,谁也没有埋怨对方。最后给大家献上无与伦比的极光

红色的是车尾灯。极光真的太震撼,眼看到的比照片美上不知道多少倍,是像窗帘般舞动的

这张是在回去的飞机上拍到的,右边亮的是机翼。

在零下三十度的阿拉斯加泡温泉,是要穿着泳衣从室内走进外面的温泉池子,可真刺激

头发都结冰了

穿越北极圈要走的大名鼎鼎的输油管公路,道顿公路。世界上最危险的公路没有之一!

我们的坐骑大切。是的,驾驶座上玩手机的是我!

我画的小黑板and拼图

两千片,历时两个月。真的是每天看剧都在拼拼图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