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都西安延安7日游

回忆篇
记得刚旅行回来在电脑码字,有一天突然就文件丢失了也没有重写
D-DAY1   西安
下了飞机 ,乘坐机场大巴到达了钟楼附近。坐公交到达了古城墙,用提前办好的陕西旅游卡进入了城墙。基本没有人6月末天气很热。城墙都是烫的,感觉可以煎熟一个鸡蛋。由于我们在北方还体会不到这种热,在城墙上十分热。我们就走了一点就匆匆下来了。我记得是从安定门下来的。我们提前把行李存进了沃尔玛超市,轻装上阵徒步走向了钟楼。我们在城隍庙吃了凉皮,参观了城隍庙。就去往了钟楼鼓楼,运气很好没有特意的赶时间却都遇上了免费表演。因为我西安有朋友在,所以晚上约在了大雁塔北广场。我们打车去沃尔玛超市取行李,然后到达北广场附近的酒店。我和朋友在北广场的肯德基碰面。她送了我西安的皮影我小心的收好。叙叙旧然后就离开了。本来等北广场的音乐喷泉,可是迟迟不开始。于是我们往左走,看到一家沙县小吃解决了我们的晚饭。也是赶巧了,吃完饭往回走,路过北广场,音乐喷泉刚刚开始。喷泉和远处的大雁塔映在一起特别美丽。

D-DAY2
早上退房,徒步去了大雁塔。大慈恩寺,里面讲述了玄奘如何西天取经,遇到大雁,救他一命。登塔顶的时候,顶层四周玻璃都有圆口。四个角度,看到了不同的西安。感觉西安城市规划的很规矩。打车去了陕博,中国四大博物馆。物品都挺精致的。用了半个小时就浏览完了。然后又去了碑林博物馆,票价太贵了。不懂书法的人去了没啥意思。打车跑到了火车站附近的速8办理了入住。坐车去回民街。回民街人山人海,一路走一路吃,未来的几天晚上都是在回民街度过的。印象最深的就是小酥肉,特别好吃。油泼面和biang biang面没有想象的好吃。

D-DAY3
去火车站坐车去秦始皇兵马俑,在路上买的肉夹馍坐在车里吃。看起来还是挺震撼的,能仔细的看出人物的表情。印象最深的是,参观完得自己走下来。去的时候是做观光车。感觉脚都不听使唤了,记得走下来直接进到KFC点了杯水喝。特别累!

D-DAY4
早上坐车去华山,在路上遇到了老乡。哥哥和姐姐是丹东人在沈阳工作。我们一直一路同行,因为那时候刚高考完,我特别胖。从缆车下来没几步就累了,华山太险了,哥哥把登山杖借给了我。后来姐姐又给我按摩了腿。一路上我也不知道怎么爬上去的,他们一直骗我还有5分钟就到了。后来终于到了西峰缆车,我实在走不动了,就在西峰缆车旁坐着,他们往上爬到了顶。我的腿都不听使唤了。后来做缆车下山,为了赶园区里的小汽车,又一路跑。我们决定坐高铁回去,买了最近的车,发现还有5分钟就开车了,又一路背包跑。我们5个人随便抓的票,先过安检,一路狂奔到站台。车还没有进站,忽然发现我们5个人居然都拿的自己的票。真的特别巧!后来我们回沈阳后又约过呦~到了西安坐地铁回了回民街。又是吃一晚!

D-DAY5,6
我们报了一个延安的团,去了壶口瀑布,黄帝陵和王家坪。时间太久,我已经记不清了。只记得住宿那天那个小村庄啥也没有,人烟稀少。找一个饭店花了好长时间。
D-DAY7
西安后这天就是逛街,逛了一天!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2-16 16:26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