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ewell travel 🍂 nice to meet u 🍁Korea

10月25号 澳门机场✈️仁川机场

签证:由于我是广州户口的所以签证很简单 åœ¨æ·˜å®åŠžçš„“太易”那家。我办的是便捷签 å½“时有特价 ðŸ’°418  åªè¦æä¾›5样东西:护照原件、户口本复印件、申请表、身份证复印件、照片
几天后出签了 ä¸€èˆ¬éƒ½æ˜¯å¯ä»¥åœç•™90天🤗
无意中看到澳门飞韩国只需💰684
约了两个朋友 è¯´èµ°å°±èµ°äº†ðŸ›«
提前在预定机票的网站 æŠŠè¡Œç¨‹å•æ‰“出来🖨
拱北过关的时候只需要行程单 æŠ¤ç…§å°±å¯ä»¥äº†
过关后 æœ‰æ—¶é—´ä¸èµ¶é£žæœºçš„话可以坐免费赌场大巴到威尼斯人 æˆ–者金沙城中心 å› ä¸ºè¿™ä¸¤ä¸ªèµŒåœºéƒ½åœ¨æ°¹ä»”  æœºåœºå°±åœ¨æ°¹ä»”
我们是凌晨机 1:00~5:40
所以我们选择了坐免费赌场大巴到威尼斯人耗一下时间 ä¹Ÿçœäº›è½¦è´¹ðŸŒ
我们拖着三大箱子也不方便到处走
威尼斯人有寄存服务 å¦‚果你不在酒店住的要另外付💸10葡币一件行李
寄存完行李后我们就走到官也街吃东西啦ps:威尼斯人那边有条小路可以走到官也街

食一个最出名既大利来记猪扒包先😋

10月26号 旅行开始🌅

威尼斯人有机场免费大巴 å¥½åƒåäº†10几分钟就到了 å¾ˆè¿‘的😌
一番折腾之后
终于坐上了前往韩国的飞机
几乎这趟飞机都是韩国人 è¿˜æœ‰å¥½å¤šè€äººå®¶ çœŸæ˜¯ä½©æœä»–们 ðŸ‘ðŸ»
反正我第一次坐凌晨机 çœŸçš„挺难受😫

真的太累了  é£žæœºè¿˜æ²¡èµ·é£žæˆ‘已经睡着了💤
此刻挺恨隔壁的人把我拍醒
原来是有东西吃 ðŸ˜» æˆ‘也压根没想过这么便宜凌晨机还有东西吃🙄
至于好不好吃 å½“时太饿了我也忘了🤔

终于到啦 å…¥å¢ƒæ— æ•Œå¤šäººðŸ‘¥
轮了好几趟蛇饼(排长龙) ç»ˆäºŽè½®åˆ°æˆ‘们🙃

这是我第三次来🇰🇷
每次来感觉都不同
第一次好兴奋好开心 å› ä¸ºç¬¬ä¸€æ¬¡å‡ºå›½
第二次来像出省一样 æœ‰æœ‹å‹å¸¦æœ‰è½¦åˆ°
第三次靠我自己了 è®¤è·¯çœ‹åœ°å›¾æœç¿»è¯‘
第三次  ä¹Ÿåº”该会是最后一次了🙂
无意看了看 éŸ©å›½çš„🌄真美

一到酒店睡个回笼觉再说💤
神奇的大家都只睡了2个钟 3点多我们就出去逛吃逛吃了 å› ä¸ºè®¢çš„房是明洞 æ‰€ä»¥åŽ»å“ªéƒ½å¾ˆæ–¹ä¾¿ âœŒðŸ»
对哦大家去之前最好先下载个韩国地铁app åªè¦è¾“入起点终点 é©¬ä¸Šç»™ä½ è§„划好路线有木有 åŽ»å“ªéƒ½æ— æ‰€ç•æƒ§å•ŠðŸ¤“

10月27号 弘大~梨大~

弘大那边一家烤肉 åå­—忘了 è‡ªåŠ©çƒ¤è‚‰æ¥çš„ å¥½åƒæ˜¯14000一个人  ä»€ä¹ˆäº”花肉 ç‰›æ‰’都有的😋

离开弘大后 æˆ‘们去了附近的梨大 ä¸ªäººæ¯”较喜欢梨大 ç¾Žå¥³å¤š æ™¯è‰²åˆæ¼‚亮😊因为去的时候刚好是韩国的秋天🍂黄叶拍照都好有feel

在这里拍了一轮照之后已经快天黑了
作为一名忠实的rm粉 ä¸€å®šæœ‰çœ‹è¿‡å¹¿è—å¸‚场
那集runningman带着CNBlue众人把广藏市场的美食吃个遍!绿豆饼、麻药紫菜包饭、韩国拌饭、米肠、红豆粥...广藏市场可谓是韩国传统小吃美食的聚集地……

充满期待的进来
几乎每家卖吃的品种都一样😦
不是绿豆饼就是泡菜饼 éŸ­èœé¥¼
还有奇妙的生章鱼🐙
之前抱着冒险的心态尝过一次后
那天都不敢吃东西 æƒ³èµ·æ¥å°±æƒ³åðŸ˜¦

坐下点了一份老豆饼(绿豆饼)后 ðŸ™„想喝点什么 å¯æ˜¯å‘现隔壁桌的大叔们都是喝的一大瓶像雪碧一样的烧酒 æˆ‘们几个都不喝酒 äºŽæ˜¯èµ°åŽ»ä¹°äº†ç‚¹è¥¿ç“œæ±å„¿ ðŸ˜‹å¿«åƒå®Œçš„时候看到大妈们对我们的饮料指指点点 å¯èƒ½å› ä¸ºä¸èƒ½å¤–带东西过来🙄再他们打算过来说我们的时候马上收拾包袱走人🤓

吃完东西后 åŽ»æ‹éŸ©æœå•¦
这家韩服的背景 æœè£… åŒ–妆 å¤´é¥° éƒ½æ¯”北村韩屋村的好多了好吗 ä½ å¯ä»¥åŽ»å¯¹æ¯”一下

10月28号 法兰西➕南怡岛

提前在淘宝订的一日游
一直很想来 äº¤é€šä¸å¤ªæ–¹ä¾¿ å»ºè®®è¿˜æ˜¯è®¢ä¸€æ—¥æ¸¸ è™½ç„¶æ˜¯æœ‰é‚£ä¹ˆç‚¹èµ¶â€¦ðŸ’°128一个人哦
来自星星的你拍摄地😍runningman拍摄也来过这个地方😻
好像处在童话世界那样 å¥½æ¼‚亮😍

抓紧时间拍照 åªå¤„只停留1个小时🙃

欣赏完小法兰西后来到南怡岛这边
春川炒鸡排最出名一定要试一下
个人认为韩国算挺好吃的东西了😋

等坐船ing
哈哈哈有点打胜战归来的感觉😅

冬季恋歌拍摄地 ps:我是没看过的
去之前搜过一下 åæ­£é»„叶多的地方我都喜欢 æžœç„¶æ˜¯å¾ˆç¾Žå•Š
😍😍😍😍😍😍😍😍😍
这条路亲戚(路人)太多 å¥½éš¾æ‹ðŸ˜¶

10月29号 北村韩屋村 三清洞

韩屋村随便走走 å…¶å®žä¹Ÿæ²¡ä»€ä¹ˆçœ‹çš„

参鸡汤
南方的孩子来这里真是严重的缺水啊
这时候吃一个参鸡汤实在是救命稻草啊😋

北村韩屋村离景福宫 ä¸‰æ¸…洞很近
不会走?
(此时又是google发挥作用的时候了😌)

因为朋友们对历史都不太感兴趣
本人又去过两次了
所以没有规划景福宫行程😛😛😛

随便逛逛已经天黑了 æˆ‘们在明洞附近吃🤗
看到这间有酱蟹就进去了 å®Œå…¨å¿˜è®°è¿™æ˜¯ç”Ÿçš„😑生的东西实在吃不惯

10月30号 釜山gogogo

因为看完釜山行不久
久仰ktx丧尸大名 è´µä¹Ÿè¦åðŸ˜­ðŸ˜­ðŸ˜­ðŸ’°360

这几天就辛苦点当个背包客吧🙄

超喜欢🇰🇷的星巴克
到处便利店都有好不好😻

啊好恶心有木有

所谓的海鲜火锅还有被大妈坑的所谓很好吃的烤鱼大全(其实就是妈妈在家里煎的淡水鱼)这顿吃了7万块

酒店就在龙头山公园走下一点 å¯ä»¥é¡ºä¾¿çœ‹ä¸€ä¸ªæ™¯ç‚¹

忘记拍酒店了
不好意思盗的图 å“ˆå“ˆå“ˆ
这家酒店是这趟旅程最好的
因为酒店房间里可以焗桑拿😻嘻嘻

10月31号 甘川洞文化艺术村

地铁1号线土城站(札嘎其的下一站)八号出口出来,向前走,路口右转,找到釜山癌症中心,在癌症中心前坐1-1或2或2-1路巴士,到甘川文化村下即可🤓🤓

门口有一张地图 è®°å¾—先拍下来 å› ä¸ºçœ‹çš„点比较多 æ¯”较复杂

韩国釜山的甘川文化村庄素有“釜山的圣托里尼”之称

甘川文化村原來是一個擁擠落後的小村,他們從改善和美化生活環境入手,有專家調查和發掘村莊資源,藝術家創作,政府支持和居民共同參與,逐步成為釜山的景點😎

随着《来自星星的你》的热播,大家对首尔法兰村并不陌生,甘川文化村被称为釜山的法兰村,在此你能找到小王子和沙漠狐狸的身影,来到甘川文化村你将会有机会和小王子一同鸟瞰村庄全景喔🤗

最佳拍攝地點:下了公交車繼續往前方右側的小巷子裏去,那裏拍照視野最好

有木有圣托里尼视角🌝

11月1号 Hello jeju 😽

今天没有安排行程耶
退了房之后 æˆ‘们就一直随便逛逛
然后到机场候机啦💃🏻

✈️大概一个小时左右

因为济州岛的交通实在太不方便 ä¹Ÿä¸å¯èƒ½æ¯å¤©æ‰“车🚖 1️⃣城山日出峰和牛岛在黑色虚线圈圈那个位置 2️⃣济州岛机场在粉色虚线圈圈3️⃣gd开的咖啡店monsant cafe在绿色圈圈那4️⃣中文旅游区在蓝色圈圈5️⃣紫色圈圈是我们酒店的位置
后来最全面的办法就是取中间点西归浦市 é€‰æ‹©äº†äº¤é€šæœ€æ–¹ä¾¿çš„这间酒店 æ— è®ºåå¸‚外公车🚌还是室内都可以

嘻嘻最便宜这间酒店了
 ä¸€æ™šåŒäººæˆ¿æ‰250🤗

著名的济州岛石头爷爷and橘子汁☺️

11月2号 城山日出峰&牛🐂岛

在酒店前台问了一下大叔公车站的位置后
找到坐700的地方啦 å¿˜è®°è®°ä¸‹å…¬è½¦çš„站名以至于回来的路挺波折😩ps:(在济州岛去哪个站坐车一定要记得站名 æ‹ä¸‹æ¥ å› ä¸ºå¸‚内公车司机大叔只听懂韩文好嘛 æ‰€ä»¥æœ€å¥½æ‹ä¸‹æ¥ç›´æŽ¥ç»™å¤§å”看 æ¯ä¸ªç«™ç‚¹æ”¶çš„价钱不一样😣)
坐了大概一个半小时车
在城山日出峰站下 æŒºå¤šäººä¸‹è½¦çš„ è·Ÿç€ä¸‹å°±å¯ä»¥äº† å¯¹å“¦ æ‹¿tmoney打卡的*下车也是要打卡的 ä¸€å®šè¦è®°å¾—*
我们选择先去牛岛回来再走城山日出峰👋🏻
去牛岛那个码头就在城山日出峰附近
我们打车去也不贵 3000块(18rmb)
售票处那里要先填一下资料再去交钱买票 æ‘†æ¸¡è´¹å•ç¨‹3500韩元/人,往返5500韩元/人。如果自驾车去牛岛,也可以坐摆渡船上岛,自驾车的摆渡费另算。

船尾有一堆海鸥追着
因为大妈们在喂虾条
这里的海鸥好搞笑 éƒ½å–œæ¬¢åƒè™¾æ¡ðŸ¤

身后一堆海鸥追着的感觉真好哈哈哈

纯粹是因为风真的太大 å¹çš„头痛没发型才戴帽子🎩

这个车听说广州也有🏍
啊嘻嘻跟韩国人谈了很久 éƒ½æ²¡å¾—便宜
最后答应给我们开多15分钟🙄
好像是rmb大概90块两个钟

一直围着海边开 å¹çš„头好痛
2个小时其实真的不够 ç‰›å²›èµ°åˆ°å“ªéƒ½æ˜¯ä¸€é“美丽的风景线啊 ä¸Šå¡ä¸‹å¡ è¿˜å¥½æ²¡æœ‰è¸©å•è½¦ðŸš² ä¸ç„¶è‚¯å®šæ˜¯åè¡€çš„节奏
租车那里的大叔给了我们一个小地图 è¿˜ç»™æˆ‘们划了几个值得看的景点 æˆ‘们直奔那里 èµ¶ç´§æ‹ç…§

嘻嘻拍一下牛逼座驾的特辑

这么美的地方先来凹个造型🤓

两个小时很赶啊 ä¸€ä¸‹å­å°±å…œå®Œå•¦ðŸ˜Ÿ

回程我们坐在🚢里面的夹层
听着韩国大叔们唱歌
不一会儿就开回来了
这时候太阳已经快下山啦😶
好美 æµ·é¸¥è¿˜æ˜¯ä¸€æ ·è¿½ç€æˆ‘们🎐

下船之后我们打算顺便去附近的城山日出峰⛰门口好多的士等接客 ä½†åªè¦æˆ‘们说城山日出峰都不肯去 å¤ªè¿‘了😂直接在码头就能看到城山日出峰😂我们又不想走 é‚£å°±åŽ»åå…¬äº¤è½¦äº† å¥½åƒ1500韩币一个人 å…¶å®žç®—起来飞的更划算哦🙄
门票2000韩币一个人😶

14年的时候来过一次了
但是那次太赶没有走上去
这次一口气爬了上顶
俯瞰济州岛风景 å¥½ç¾Ž

可惜啊 å¤ªé˜³ä¸‹å±±äº†ðŸ˜‘

前面说过 å¿˜è®°æ‹ç«™å
以致于之后很难才回到酒店
在城山日出峰的时候我们问了一个当地的中国人 æˆ‘们跟她大概形容了一下我们酒店的位置 å¥¹å‘Šè¯‰æˆ‘们 åœ¨(美人)市场站下 ç›´æŽ¥è·Ÿå¸æœºå¤§å”说中文(美人)市场就可以了 æˆ‘们就随着她的说法这样跟司机大叔说 ä»–一脸矇逼的看着我们摇摇手 æˆ‘们就下车了 è¿™ç­è½¦å¯æ˜¯åŠä¸ªé’Ÿæ‰æ¥ä¸€è¾†å•Š åŽæ¥æˆ‘们上网查 é…’店附近比较出名的地方 æƒ³åˆ°å‰ä¸ªæ™šä¸Šçš„确去了一个比较大的有很多特产的市场 å™¢ æ‰¾åˆ°äº† åŽŸæ¥å«(每日)市场噗 ä¸‰ä¸ªéƒ½ç¬‘岔气了口音真是个严重的问题😅
成功上车了后 å“ªä¸ªç«™ä¸‹è½¦ åˆæ˜¯ä¸ªé—®é¢˜ðŸ˜Ÿ
朋友抓着隔壁欧尼问了好久
欧尼好好人 å¸®æˆ‘们查了韩文站名 ä½†æ˜¯å¯¹ä¸èµ·æˆ‘们看韩文字就是觉得个个字都一样嘛 åˆéº»çƒ¦äº†ä¸€ä¸‹æ¬§å°¼å¸®æˆ‘们翻译英文哈哈
一路上都没敢睡觉怕错过站一直看着屏幕
最后成功下车 è°¢è°¢æ¬§å°¼â˜ºï¸

下车后去了所谓(美人)市场吃点东西
韩国水果真的少的可怜😟严重缺水的我求救命水果 æµŽå·žå²›ç››äº§ðŸŠå¯æ˜¯æˆ‘真的吃到腻了 åŽæ¥çœ‹åˆ°è¿™ä¹ˆå¤škiwi才卖60rmb我们决定尝尝😋还顺带买了一把刀子破kiwi🙈

11月3号 柱状节理带&泰迪熊博物馆

在酒店附近的车站坐600到中文旅游区 åœ¨é‚£é‡Œé£žçš„🚕过去柱状节理带 å¥½åƒæ˜¯4000韩元

原本放弃了这个景点的 å› ä¸ºè§‰å¾—济州岛到处都是这样的景 åŽæ¥æƒ³æƒ³ä¸åŽ»åˆæ²¡åœ°æ–¹åŽ» è¿˜æ˜¯è¿‡åŽ»äº† é‡Œé¢å¥½åƒä¸€ä¸ªå…¬å›­é‚£æ · å¥½å¤šéŸ©å›½åˆä¸­ç”Ÿæ¥å†¬æ¸¸ éƒ½æ˜¯éŸ©å›½æ—…游团去的 å°±æ²¡è§åˆ°è¿‡å›½äººðŸ™ˆðŸ™„

成堆的韩国人啊 æ‹å¼ æ²¡äº²æˆšçš„照片真难😑

全家福 å“ˆå“ˆå“ˆå“ˆå“ˆâ˜ºï¸

随手拍都好看 æ™¯å¤ªç¾Ž

济州岛的泰迪熊博物馆都是出名的景点
可是这次去的这个真的太渣了 ç®€ç›´å‘é’± .ps:14年来的时候去的另一个泰迪熊博物馆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好吧🙃这个门票还很贵 60rmb一个人 15分钟可以看完🙃 è€Œä¸”几乎都是在玻璃柜里的泰迪熊 æ‰€ä»¥åƒä¸‡åˆ«åŽ»ä¸­æ–‡æ—…游区的博物馆 éƒ½æ˜¯å‘钱的🙄

11月4号 monsant cafe

一早坐车换了一家离机场近的酒店方便第二天一早的飞机🛫回首尔

因为三人房实在难订
所以我们三个人住都是订的两人房
我们先两个人去拿房把行李都拿上去 ç„¶åŽå¦ä¸€ä¸ªæœ‹å‹éš”一会再上来 åº†å¹¸éƒ½æ²¡è¢«å‘现 è€Œä¸”每个酒店都给我们一张双人床 ä¸€å¼ å•äººåºŠå˜»å˜»

来这里真是历经千辛万苦🙈
google查到附近有一个车站可以到monsant cafe æˆ‘们导航过去这个车站 èµ°èµ°çŽ©çŽ©åœåœ åœ¨è¿™ä¸ªè½¦ç«™ ç­‰äº†ä¸€ä¸ªåŠå°æ—¶ æ˜¯çš„ ä¸€ä¸ªåŠå°æ—¶éƒ½æ²¡ç­‰æ¥è½¦ ç­‰åˆ°æƒ³æ”¾å¼ƒçš„时候 æƒ³äº†æƒ³ä¼šä¸ä¼šæ”¹çº¿è·¯ä¸åœè¿™ä¸ªç«™äº† éšåŽå¾€ä¸‹ä¸ªç«™èµ° å•Š ä¸å‡ºæ‰€æ–™ çœŸçš„改线路了可恶 åœ¨ä¸‹ä¸ªç«™å¾ˆå¿«ç­‰æ¥äº†æœŸå¾…已久的车🚌啊西八#&%^@浪费老姐那么久时间

开了半个钟左右 æ¥åˆ°äº†ä¸€ä¸ªè’无人烟但是景色优美的地方 å•Šï½žì˜ˆì˜ë‹¤ðŸ˜†

啊~예쁘다 ì˜ˆì˜ë‹¤ ì˜ˆì˜ë‹¤

装个逼不便宜
什么南瓜拿铁 70rmb ðŸ‘‹

看完日落就回去啦 æ¸¸è¡äº†ä¸€å¤©å¥½ç´¯ðŸ™ƒ

路过一间吃快餐的🍱店
有饭!有饭!咖喱饭!
哈哈哈 å› ä¸ºåƒäº†å‡ å¤©æ‹‰é¢å°±å¿«è¯´ä¸å‡ºè¯çš„我们看到饭鸡冻一下😭

11月5号 Seoul Tower

一大早就赶飞机回来首尔🙂
背着一大堆行李就直接去弘大吃心心念念的烤肉了 æˆ‘知道 æ­¤æ—¶æ­¤åˆ»éƒ½çœ‹çš„出来我们是中国来的孩纸😋

吃完烤肉后我们回到明洞的酒店放行李🎒接着往首尔塔🗼走 ç®€å•æŸ¥äº†ä¸€ä¸‹ é…’店后面就是首尔塔 æ‰“å¼€google一直往上走 æ­¤æ—¶æ‰‹æœºç«Ÿç„¶æ²¡ç”µäº†ðŸŒæœ€ç¬¨çš„是 å……电宝带出来了竟然没带线……好吧 åªèƒ½é è‡ªå·±äº†ðŸ™ƒä¸€ç›´å‡­ç€â€œå¥³äººçš„第六感”走了好久 çœ‹åˆ°å¥½å¤šðŸ‡°ðŸ‡·æœ‹å‹åœ¨è·‘æ­¥ è¶Šèµ°è¶Šä¸å¯¹åŠ² æ„Ÿè§‰ä¸€ç›´åœ¨èµ°å¹³è·¯ æ²¡æœ‰è¦ä¸Šå¡çš„感觉 å“Žæˆ‘去 åŽæ¥é—®äº†ä¸‹ðŸ‡°ðŸ‡·å‹äºº åŽŸæ¥æˆ‘们走错方向了 æˆ‘们一直在南山公园🙄掉头走了好久回到原点往前一点就能上首尔塔了 ps:此时心里无数个草泥马在蹦腾😑来🇰🇷爬的第二个山……好累……

还好中午大吃了一顿肉😒

下山后随便找点东西吃
吃完才看到haha烤肉😭😭😭

11月6号 逛吃last day

去每一个地方 æ€»æ˜¯æƒ³ä»¥ä¸€ä¸ªæ¸¸å®¢çš„身份 æ„Ÿå—当地人最本真的生活
是 æˆ‘们就是游客 å†æ€Žä¹ˆä¹Ÿå˜ä¸æˆå½“地人
每个人即便走同样的路 çœ¼ä¸­çš„世界遇到的朋友 ç»åŽ†çš„故事都不一样
这一次是来感受旅行 ä¹Ÿè¿›è¡Œç€å‘Šåˆ«
고맙습니다👤
这一年来感谢你来过 ä¸é—憾你走开

本篇游记共含5073个文字,117张图片。帮助了名游客。 举报

整理了辣么多一定很辛苦~感谢LZ的分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