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游记(从-10℃到35℃)

糖糖爸爸 (北京) LV.13
2016-12-15 20:21 571/14

普吉岛北京快三天了,按我自己的说法就是时差倒得差不多了(其实只差一个小时,但是因为很累)所以写一篇游记供大家借鉴!

首先说下落地签吧 因为泰国政府从12月1日起好像是到来年三月一号,实行签证免费,但是若果你选择在泰国当地办理落地签还是需要1000铢。重要说明的是泰国移民局网上有一个在线申请落地签,申请后会给你一个条形码。按照官方说法就是 只要你把这个条形码和你的照片加签证费一起交给签证官 那就会很快给你办好相关事宜 很快拿到签证。但事实是,人家根本就不接受网上申请只接受填好的落地签表格外加小费 速度也是很快的拿到落地签(小费万岁)!

第一天入住的酒店 很安静的地方,周围全都是橡胶树林和不知名的果树 机动车几乎没有 服务很好距离机场和海边20分钟。酒店旁边就有两个超市一个是7-11还有一个类似于家乐福或者沃尔玛大超市,两个超市步行不超过5分钟。

这是我们去的第一个海滩 (LAI YANG)海滩 具当地人说这是普吉岛最美的海滩之一,在我看来这里人很少 周边配套设施不全 而且浪很大 大概1-1.5米所以如果有孩子或者老人 请慎重考虑。但如果想要冲浪和一个人少的海滩这是不错的选择。

中央百货 和 谭雅普拉体育酒店

奈扬海滩和幻多奇乐园。奈扬海滩是整个普吉岛距离海滩最近的一个海滩 人不多但可以近距离看到 飞机起飞和降落的过程。 幻多奇乐园是晚上才开始营业 费用200-400人民币(套餐不一样),里面包括自助餐和夜间景观 还有表演整个游览时间大概需要四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