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爸妈去普吉✈️旅行

chocolate (杭州) LV.7
2016-12-15 20:59 626/3

我老家在北方 ,北方的冬天是很冷的,北风呼啸,白雪茫茫,冬天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呆在家里看电视,吃东西。工作后嫁到了杭州杭州的冬天是湿冷湿冷,只能在家和单位吹空调。今年下定决心,带着两边老人来了次普吉岛之游!!!未知的旅途,都是老人家,忐忐忑忑的出发了!!!好在是跟团了!!!

不是我想吐槽,实在是这位杭州大妈真心有点让人讨厌!首先冲上去说导游没有排队;说几个年轻人没有排队,事实上她自己也没有排队,只是放个行李占位置;然后又嫌弃没有把她们几个朋友的座位排在一起;心不要太急啊,总共也就25个人而已

下了飞机的第一站就是冲向了7-11,可以买吃的,关键可以换零钱,所以完全不需要在机场换零钱,还要被宰!听到旁边的两个女生很有经验的买了好用的洗面奶、身体乳!到了酒店才发现真的没有牙刷牙膏,也没有拖鞋!!!出团单真的没骗我!!!而且浩P(导游)说酒店附近没得买没得吃,让我们去7/11买了很多东西,绝对被他骗了!!!

酒店是在山坡上,大巴到达后坐tutu车到达酒店,因为到达酒店时就已经6:00多,大家回房间略洗漱,就出来吃早饭了,早饭种类极少,只能吃吃我一向不屑的切片面包,然后🛀,一家人呼呼的睡了一上午,房间还可以接受,就是没有Wi-Fi!
         酒店有个三层泳池,到处都是鸡蛋花,还有调皮的小猫!

睡足了,中午了,赶紧来吃吃吃!6个人吃了3150泰铢,味道还不错,啤酒有点贵,30块人民币!反正芒果饭是不错的!!!
因为没带牙刷在路边便利店买了个套装不到50铢但是很好用,就是牙膏很咸很咸!买了把还不错的梳子,才4块钱!!!

因为酒店在坡上,出来太麻烦就在酒店吃了,自觉不如外边好吃,花了1750,其中含149的小费,还有税!忍耐一下,明天就可以换地方住了!!!

一早出发先坐车到沙发里(大概是),骑骑大象,要给赶大象的人一人50的小费;还看了大象表演,会亲亲的大象!还看了割胶,不介意的还可以去泡脚,有小鱼的那种;据团友说这里的榴莲很便宜也很好吃,可惜没吃到!然后做这种长长的船出发去攀牙湾,一路风景很好,到了一个渔村休整,可以去吃午饭,团餐不要太期待;
        午饭结束,开始去做橡皮艇,其实很安全的,划船的当地人中文说的不错,拍照也很厉害,还有一个打过❤️洞的树叶,拍出来很有爱!当然还要给小费!!!
        开始准备去看人妖表演了!!!果然名不虚传啊!!!有个胖胖的人妖(据说是台柱)互动的时候henhigh!

第三天的行程开始了,就是出海了!!!一早坐船1个小时去大小pp岛,水超级清,可以下去浮潜,从没下过水的我也勇敢的套着游泳圈下去了一次,虽然周围真的很多很多鱼,偶怕怕啊;还去看了燕子洞,产燕窝的地方,还有帝王岛据说江泽民曾经来过的;话说这里的椰子真的很好吃!海上折腾了近一天,下午我们结束行程前去做了个精油spa,舒缓一下,但是这家SPA,条件太一般,叫做coco spa!

12.12是我的生日,一家在海外给我一起过生日,我们一起去拉威沙滩吃海鲜!老公还偷偷的请导游给我买了个生日蛋糕!好开心奥!

13号出发去珊瑚岛,岛上都是刺激的玩法,香蕉船,摩托艇,降落伞,我的小心脏啊,只能沙滩漫步了!!老公工作上有点事情,差点直接回国!

其余的行程就是各种购物,免税店!kingpower免税店有各种打折,62开头的银行卡还可以满减!很多人都在买买!总结一下:这里的水果除了榴莲别的都还可以,这里的小🍍很好吃一定要吃下,还有番石榴也很好吃!听了导游的买的雨披从未用上!海鲜也不便宜的!跟国内比没什么优势!免税店欧莱雅比较便宜,各种 Polo衫也都很实惠!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2-16 11:26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2-19 10:53

引用 康柏 发表于 2016-12-19 10:53:3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