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乡三日自由行

妖精没归宿 LV.3
2016-12-15 22:09 450/5

这是在雪乡景区乘坐大巴车5分钟到达国家森林公园躺在雪地里拍摄得~

我觉得这儿之所以美就是树上的每一个细小的枝条都白色的好看~纯洁~干净~精致~细腻~

白茫茫的去雪地无人踩踏过,耀眼的阳光晃的bulingbuling的✨

你激动的往前一迈踩进雪里,差点来一个狗吃屎!一条腿被淹没了进去!

你和好友、家人、爱人扬着雪、打着仗---根本不可能!~因为你迈不开腿!对!雪就是酱紫深!

只有插着旗子的地方你才敢踩,因为你如果自己探索可能一步迈出去,你就消失了。不可思议吗?就是这么深尼~

太美了!这是我说过最多的感叹句。

你们互相奔跑打闹。即使再多的力气,让你看上去也都显得格外笨拙,你们就像一群酒鬼,跌跌撞撞,互相埋藏对方。---因为那雪天天下,干净的没有一丝水分,都揉不起来一个雪球。

到处白茫茫

夜晚雪乡栈道俯拍的酒馆。

随便拿个手机都能拍出这样的图片。但是实际的体验,远比这个图震撼人心。

还是夜晚的景色更美,手机刚拿出来拍两张图就关机了。捂会吧。开机之后还剩一丢丢。要知道你充满电还没使呐!

现在的房屋建筑已经不是原始的栅子房了。已经是统一盖的酒馆饭店了。

白天的景色看着没有晚上好看吧。所以在这儿也就玩1-2天。但是千里迢迢从哈尔滨火车站来到这耗费将近5-6小时呀。

我们住的这儿。酒店现在都改为水炕啦。都是晚上8天全部统一供暖。不用担心安全问题—土炕中毒

酒店门口回头一些堆好的雪人

这个是用来雕刻的各种卡通形象等你挖掘

冰锥老长了。看看几米长吧。

房顶的积雪特别厚,让人感觉房子要坍塌。

这儿好像是那个智取威虎山的拍摄地~在快到雪乡的路上。是这个电视吗,忘记了,反正是个东北片子那个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2-16 11:02

懒啦

2016-12-16 18:44

2016-12-17 22:49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2-19 12:53

引用 qiaojing 发表于 2016-12-19 12:53:08 的回复:

回复qiaojing:哈哈写着玩哒。不是专业写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