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8.21北海涠洲岛七日游

这次去北海是大学同宿舍的几个好闺蜜突发的想法,她们都是单身贵族,我是辣妈一枚
       我们开始去的是三个人一起。从双流机场出发,买到南宁的机票。大概两个小时到。然后直接从机场出口坐大巴到北海。票价一百,车程两到三小时。这是快到北海车站的路上照的。看到大海心里很是兴奋。

路上的槟榔树。和椰子树一样,海的代言人看到它们就知道离海滩不远啦

到北海车站后打个滴滴到住的地方,离银滩很近。海泰别墅群。里面有很多住的地方,不过要选一家离大门口海边出口近点的地方。这样的话你会节约很多走路的时间。
     我们住的地方叫九又四分之三。还不错👍
     住的地方收拾好了就出门了。我们是8⃣️月最热的时候去的自然中午不敢出门,不过为了玩转大海也是拼了。所有防晒的工具统统用上就出门了😁……

中午饭没有吃首先来顿海鲜大餐……

别墅群有很多吃东西的地方,可以自己选择。我们最后选了一个东北大叔的餐馆。他们店的海鲜挺少,说我们可以自己去买然后帮我们加工。大叔真的超级好、二话不说直接把电马儿开起载了个朋友就去了……
(大叔太胖只能载一个人,我自己骑一个跟后面,可怜兮兮的电马儿除了油门和刹车是好的其它都是坏的)
      可以想象我一个柔软女汉子骑起来多费劲,大叔还一个劲喊你骑快点可以不😁……

到了市场上有很多卖海鲜的。大叔说用箱子装了卖的是养殖的,放台上很少的是自己海里打的。于是他开始买他喜欢的😏……
      买了后才给我们说这是最好吃的,味道怎么做都好😍……

大叔是典型的东北汉子。大男子主义.。什么都给我们做主。挺喜欢❤️这样的个性
        后面几天我们都在大叔家吃海鲜。他给我们做辣的。味道好......现在说到都流口水了

好吃啊……但是食材好,怎么弄都好次😋

吃饱喝足就该运动了😁……
   回去换上泳衣直奔海边。第一天去的银滩,人挺多的。海里像煮水饺。一不留神其它🏊的会碰大腿什么的

第二天早早起床看日出,结果还是去晚了……
    那就海边拍照玩吧……十点以后海边人就少了。太晒了🌞

我们三唯一的合影

早上的海滩有很多沙蟹。
     当地很有名的沙蟹酱就是这个做的。密密麻麻的都是,太小个了不好拍照.

海滩人少了就有种包海的感觉😁😄

天空蓝,海风吹,太阳晒得黑黑的😁😁。回去我的背和腿全是晒痕。

爬石头上照相去,

整片海都是你的😄

游泳看日落

北海老街台湾甜品

北海老街

北海老街的店。

虾饼

本人唯一的自拍照。娃儿她妈妈

第二天晚上接着游泳看日落。
   这感觉真好……
    连续三天都是这样的。
    去的时候涠洲岛演习,上不了岛。我们玩到24号上岛的

几天上岛了。直奔住处。这是店主给我们榨的木瓜汁

上船拍的

两个美女等哥哥...😄😁😄😄

去岛上第一个想法就是好想回家。
     岛上的条件太差了……
     我们住的一家评价较好的青旅。但是条件都很一般……
     遇到一个很好的志愿者哥哥。
      他在岛上待了一个月。他说不要放弃,你会爱上这个岛上的生活的。
       完了我们把东西收拾好了等到下午六点左右换好衣服出门了。岛上的主要交通工具是电马儿。租店内的就可以,四十一个小时。

这个志愿者哥哥大家都叫乔哥。下面我也说乔哥哦
       出门了我们骑了三个电马儿,在店里遇一个姐姐自己一个人旅游。于是在接下来的几天我们都一起吃喝玩乐.
        大概十多分钟我们就来到海边了。涠洲岛的海滩让我沉醉.......
        看到大海我决定多留两天😁😄😄
        海滩和北海的不同。
       它很静……水泛绿....
       海滩还有很多珊瑚石.....很多贝壳。这才是真正的海滩。我想要看到的海滩,美得我都忘记拍照了。
         于是又是每天早上傍晚都泡海里😁😁……
       因为我们都喜欢这片静净的海

这是岛上的一个景点,沐崖....
    在这里看日落是最完美的,只是这天的日落不完美。
     海水腐蚀的悬崖很有特色。 很漂亮
     还有很多美丽的照片在相机里。这里就这几张。有机会大家可以去看看。
      这个景点很不起眼,也没有任何修饰,原装正品的大自然景观。有时候还会有很多羊在崖边吃草。幸福的🐑……此刻
     用心感受一下大自然的秘密……
    放不下的东西在此刻也会看明白。
     因为有一种力量叫大自然。
     这个岛上适合调整心情,心情不好时候去住几天。慢慢的会发现生活真的如此简单美好。(怪不得乔哥一住就是一个月呢……原来他心情不好的)哈哈哈.....

这是鳄鱼山,火山喷发后形成的山。
      游玩就是围着走一圈,太阳公公太晒。已经忘记当时的感受了😁😁

走在蓝桥上

野生石斑鱼

黄尾鱼

大部队出发蓝桥

到处都是鱼竿

有木有很美……

这个是我要隆重介绍的蓝桥。
     蓝桥已经荒废了,运气不好还上不去。我们是早上六点多就起床出发去了。这座桥被列为危桥,七八点左右就会有人守在桥口不让进了。
    蓝桥----顾名思义蓝色的桥咯。应该是早前的港口吧。离海滩挺远的。我们边走边玩用了两个多小时。桥上很多当地钓鱼的🎣……他们都是骑小电驴上的。你说远不远啦……
      桥上很多地方都被海水腐蚀了,生锈的钢铁、脱落的栏杆、破烂的房子.....。唯一好看的就是桥身。
      让我在这桥上流连忘返的是它的色彩和长度。在桥上可以吹着海风看🎣🎣🎣钓鱼。吹着海风看大海,静静的听着海浪拍打桥柱。看着海面漂着的各种小🐟小虾。
      去岛上一定要去体验一下。
      他们钓鱼直接把鱼线往海里一扔……一会儿鱼儿就上钩了。一串串黄尾鱼.......

请问楼主当地适合去的季节是什么时候呀?

2016-12-16 11:26

春节是旺季。涠洲岛二月份很漂亮。有很多夜光水母

2016-12-16 12:45

看完游记更想去了

2016-12-19 10:53

引用 choir 发表于 2016-12-19 10:53:48 的回复:

回复choir:可以去玩几天。最近很多电视在岛上取景。这岛要涨价的节奏

2016-12-19 19:27

引用 anywhy 发表于 2016-12-16 11:26:37 的回复:

请问楼主当地适合去的季节是什么时候呀?

回复anywhy:春节吧,人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