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6#007韩国济州岛印象(注:里面有儿童不宜的内容)

济州岛景色不错,景点很多,故事也𣎴少。
这里也是《大长今》的拍摄地之一。
这里还有岛上最后的海女(以下海潜水捕捞为生的女人)。
这里还有蒙古马,据说当年蒙古人曾占领了这个岛。
1231年至1273年,蒙古对高丽发动了9次战争。元世祖忽必烈即位后,1273年蒙古军队占领济州岛
直至1374年,高丽名将崔莹和其部下李成桂才消灭济州岛上的元朝残余势力,高丽才完全控制该岛。

除了风光秀丽,风景怡人外,这里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有博物馆和足球场。

区区一个小岛,人口不过50万,光我们参观的博物馆就有三个,足球场更是数不胜数,随处可见。
这的确让我不淡定了。
让我更加不淡定的是这里的孩子竟然是博物馆和足球场的常客。
由此可见,这个民族的文化素养,民族意识,足球水平不是一般的可怕。
我担心我们的差距会越来越大的。

特色博物馆很多,有民俗博物馆,泰迪熊博物馆,但最色的应该是性爱博物馆。(儿童不宜)

1、这里是民俗博物馆,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接受民族、民俗文化的熏陶。

2、这是泰迪熊博物馆,孩子们在这里很开心。

3、特色博物馆很多,最色的还属这个:
性爱博物馆。(儿童不宜)

比较起来,无论是场地、器材、装备以及目前国内青少年足球的氛围我们还是与国外有很大差距。
一个小小的济州岛,区区50万人口,随处可见足球场,还举办了韩日世界杯,差距不是一年两年的努力就能撵上的!
足球是需要基础的,一个是场地的建设,一个是足球人口的培养,这一方面我们差的可不是一星半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