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

游戏 (昌平) LV.1
2016-12-16 08:25 327/4

大研古镇

很多这种卖手鼓的小店,店主敲打手鼓的声音非常美妙,心情也随之欢快起来。

丽江客栈,可惜没空调,据说这里的房子很少有装空调的,我这个北方人实在觉得冷,这也是我提前结束云南之旅的原因之一

冬天去一定要找有空调或地热的客栈,或者去住酒店,淡季五星酒店也就二百多

四方街

四方街的大排档又贵又难吃,尽量去古镇外面吃饭,又好吃又便宜

大研古城酒吧,歌手唱得还不错。灯红酒绿:)

黑山羊腊排骨火锅,水性杨花,饵块……好吃!

同学为我过生日

早上吃的鸡肉米线,非常鲜美,鸡肉也好吃,不像北京卖的肉完全没肉味

吃早餐的小店

忠义市场,丽江古镇的农贸市场

束河古镇

骑马游束河古镇

束河古镇吃的午餐:牦牛肉松茸饵丝。味道不错,不过饵丝没有饵块好吃

茶马古道

骑马走茶马古道,这是整个丽江之行里感觉最爽的时光!

千年板栗树

青龙桥:建于明朝万历年间,距今已有400多年历史,它的西面是聚宝山,青龙桥的中轴线正对着聚宝山
这里流传着一个故事:藏传佛教大师葛玛马追赶一个魔鬼,从这里一步跨到了玉龙雪山上,在桥上留下了一个仙人脚印。

九鼎龙潭:西枕龙泉山,东频青龙河,是一上一下两个半圆形的小石潭,水出自龙泉山山脚的石头隙缝里,潭中游鱼甚多,被当地人奉为神鱼,相传昔人欲网其鱼,雷电聚至,至今无敢者。

当地马夫

这个马只有6岁,非常漂亮,非常随和

丽江古镇旁边最繁华的农贸市场

老乡为我采的黄连果,吃起来的确很苦

老乡为我采的治疗感冒的中草药,泡水喝治感冒

最好的交通工具,就是马!骑马去公交车站,那感觉!

清晨的大研古镇

在酒吧街吃早餐:丽江粑粑和油茶。味道比较特别,粑粑有点油腻,没有吃完。

大水车

水车广场

水车广场上跳广场舞的当地人

丽江十八怪,十八岁的姑娘像老太。还好啦,就是比较黑。

忠义市场小店里卖的丽江大炖菜,里面各种各样的菜,味道很不错,就是比较咸。加一碗米饭共12元。

告别丽江

前往机场的路上

预约滴滴顺风车到机场只花了33元

丽江纪念品

飞机上意外结识了一位新朋友,一路聊天,不知不觉就到了北京。约好以后见面呢,这是一个很大的收获啊。

注意事项

1、客栈送的免费团参加会让你购物,我因为身体不适取消还让交所谓车损费,而且临时通知大清早坐车,我是不建议参加这种团。
2、淡季的好处是人少什么都便宜,缺点是晚上比较冷,怕冷的同学注意找有空调的住处。
3、睡眠不好的人更不要跟团,时间自己掌控,充分休息好了再玩比较有心情。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2-16 18:26

好,这是我的第一篇游记,在慢慢摸索怎么写

2016-12-16 21:56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2-19 09:56

引用 summerjane 发表于 2016-12-19 09:56:1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