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吹、夏曰暖、柬越马二十曰自由行

雪山雄鹰 (西安) LV.10
2016-12-16 10:35 166/0

D13(2016年4月8曰星期五)

转眼已经离家13天了,时间过的真快!在大叻还有半天的时间,随便走走看看。说到大叻,确实是个好地方,大叻市中心有个春香湖,建于1919年,以19世纪的女诗人胡春香的名字命名。面积约5平方公里,湖周长约5公里,湖畔绿柳环绕,天鹅在清澈的湖水上觅食,游船和划艇在湖面上悠闲的划行,一派悠然、宁静的景象。这里环境幽雅,风光宜人,是游乐纳凉的好地方。湖里可以钓鱼,泛舟,在湖边的店铺里可以租到渔具和船只。
        如果能坐在湖边太阳伞下品一杯香浓咖啡,或是踩着水上单车在湖面纵横,那都是难忘的体验。春香湖畔的天主教堂端庄优雅,与湖光山色相得益彰。春香湖也是游客的住宿和用餐的主要区域。能生活在这里的人是一种幸福,能来到大叻游览是一种享受和快乐!

上午在大叻市场逛逛,大叻市场是游客一定会逛的地方之一,白天,充满鲜花,水果,手工制品,价钱便宜。花市简直让女生少女心爆棚。分分钟 手上抱满鲜花!!!晚上路口会摆起小摊,服装,日用 应有尽有。叻市场,游客一定会逛的地方之一,白天,充满鲜花,水果,手工制品,价钱便宜。花市简直让女生少女心爆棚。分分钟 手上抱满鲜花!!!晚上路口会摆起小摊,服装,日用 应有尽有。

中午12点坐上中巴车,开始了绕城巡游〈因中巴车在城里各大酒店接客),总算到了快1点钟,这才缓缓上路,离开大叻了,又开始不停地转呀、盘呀,路曲曲弯弯,人们昏昏欲睡,约4个小时,总算到了海滨城市芽庄,又见到了蔚篮的大海,芽庄的酒店很多,我们随便找了一家酒店,离海边很近,要价每间(标准间给老板15力)给老板讨价后每间12美元,放下行李,奔向海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