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冬季去踏着晚霞游览云海得道成仙

一年一山的计划在12.9-10完成了,今年由于上半年特别忙,下半年又有点变化
原本计划的爬山一拖再拖,差点就没实现
看着12月天气比较好,就申请一天休假,来到三清山,冬日的山风景格外美,不光是人少,阳关照在身上就感觉相当温暖
上海三清山,现在十分方便,坐高铁,2。5小时就能玉山南
从玉山南三清山可以选择的路线很多,最方便是玉山南高铁站出站门口的旅游集散中心,人多可以拼车,1人35元到索道口,要么就是公交转大巴去也就2小时不到,都很方便
三清山脚下,北索道有很多住宿,未来还有希尔顿等知名酒店,想当天爬完的可以选择住一晚脚下,但一天跑完三清山,从理论值上说适合夏天,因为冬天索道关闭比较早,太阳落山早,建议夏天一日游,哈哈
三清山山上住宿也就6.7家,比较便宜是梯云岭宾馆,老板人不错的,冬天还让我住了一回房间,比如我预定是帐篷,地点比较好的有两处,一个是日上山庄,一个是女神宾馆,日上山庄是不会走回头路,位置极佳,女神宾馆好处在于早起看日出十分方便,最多15分钟就可以到日出台
山上吃饭和购物都不多,东西也会比较贵,大家希望省点就自己带
风景方面那就没话说了,天气好的情况下爬爬山,看看景是极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