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へ

HeidiTan (深圳) LV.3
2016-12-16 11:55 190/4

来到厦门订的第一家旅馆,叫银洲旅馆。就在中山路步行街上面,很方便。hello kitty 主题榻榻米房,挺粉的。旺季200多一晚,平时应该100多。发现厦门的旅舍,基本都会买吊椅,我也想给自己家里买一个。

中山路步行街上面有很多吃的,但我觉得没什么好吃的,口味不一样吧。来之前好多朋友告诉我沙茶面好吃,我去吃了一碗,不好吃,以为那家不正宗,又去了另一家,还是不好吃。图片是一杯牛排。

很多这种文艺小店,这个长得比较好。还有比较著名的赵小姐的店,张三疯奶茶。。。

中山路的房子基本都长这样儿,很好看,有特色。这里有些大的商场,奢侈品在这里也能买到,不过你也不用专门跑厦门买这些东西。

很旧很好看,我喜欢

一大波猴子,它们的嘴好可爱

看到好多只猴子,好可爱,我最喜欢和我合照的小兵

第二天和第三天的旅社,叫悠然自得还是嘿哈啥的,因为这篇游记是两个月之后写的,所以记不清了。位置在黄厝头?喜欢这个天花板,晚上能一直盯着它。

中山路离开去找下一家旅馆,出来碰到一个的哥司机,非常好心的给我们介绍厦门的景点,然后一定推荐我们去坐帆船,说什么可以看海豚,还有大金门小金门。我们觉得可以,同意了,他把我们拉到一个路边的小旅行社,买了船票,199一张。后来等了一个小时终于上了船,就在海上溜达了半个小时就上岸了。又要等一个小时把我们送回去,各种浪费时间,而且后来知道船上的人都是被各种出租车司机给忽悠过来的。所以其实司机是有分红的。

照片好多都删掉了,所以就这些。其实我还去了厦大,环岛路,曾厝垵,南普陀。曾厝垵性价比比中山路要好很多,所以买东西推荐在这儿买。在环岛路骑了两天自行车,海边风景不错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2-16 19:26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2-19 10:53

引用 manxuefenfei 发表于 2016-12-16 19:26:49 的回复:

回复manxuefenfei:

2016-12-21 07:56

引用 aiushhz 发表于 2016-12-19 10:53:5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