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为了生活而活着 去喜欢滴地方开阔视野

简单的看几张美滴不像话的照片  美图多

我跟闺蜜👭是东北 沈阳人 可想而知我们的旅程是多么的遥远   出发前为了纪念我的肤色拍的

步入正题   这次出行 提前半年买的亚航的机票 没有做过这个航空 上飞机之前研究了很多  做了很多的攻略  记得一定要在网上提前值机 机票可以不用先打印 到了机场都可以打印出来  我们比较幸运飞了4回 我们都是挨在一起滴    沈阳广州   广州亚庇   亚庇斗湖   一共飞了6次  不得不说亚航真的好冷{{(>_<)}}  感觉在冰柜里   虽然旅途远 真的值得  你不来  永远都不知道是有多么的美

亚航的红眼航班  真心觉得没有那么糟糕  我们在广州机场呆的实在无聊 那就睡会吧 永远的剪刀✂手

推荐这个电话卡  全程都能用  在岛上信号也是杠杠滴  在亚庇 机场  一楼最右面的地方

忘了拍亚庇的机场了  亚庇机场随海而建  虽然小但是非常美   到了斗湖  机场小的可怜  感觉像个厂库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接机还有马步岛的住宿都是在淘宝 “吃喝玩乐东南亚”家订滴  全程服务好到爆  我把微信给你们需要找他piaopiaoboat

去往仙本那的路上  棉花糖一样的云  瞬间就爱上了这里

经历的海陆空宝宝终于到了马步岛   美景自己感受下

在海上的度假村经历了狂风暴雨    简直嗨到爆  那种感觉真的无语言表

趁着夕阳🌇赶紧抓拍了几张

这个阳台绝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  整个行程我们说的最多的就是   去当地人去的地方   离我们自己国人少一些

非常幸运  入住的时候只有我跟闺蜜👭两个中国人  浮潜也是只有我们 全程一对一的教学  两天还是没有学会游泳🏊🏻🏊🏻

教练拍的  美到爆   浮潜的时候下雨了  只能潜到水里避避雨了   给宝宝吓屁了

感受下  黑黑的教练。   一对一 这两天我的男人

在家里的床上看着 日出🌅 看着美景

海水洗完  海水泡 海水泡完海水喝  海水喝完海水吃  绝了这几天  虽然有些不舍但是宝宝还会再来玩耍滴

在马步岛呆了  三天    在仙本那镇上也住了几天 住的民宿  喜欢这种感觉   比我想象中要好的多  干净整洁 楼下就是大超市 隔壁是非常有名的酷潜  往后走就是当地的市场 可以买东西在民宿里自己做了吃 非常有爱❤️

镇上民宿的微信给你们   有需要的可以联系她  一个女生  人挺好  她家也有跳岛的活动 我也是在她家订滴  跳岛一日游

一路的美景   请忽略游客照  这个山 有600米  前三百米简直太难爬了  后三百米比较平稳了很多   比较的幸运的是早上下雨了 还是让我上山了  下山摔了一个大屁蹲疼屁了    第一次爬山献给你了  累但是非常值得  去了一定要爬山  强烈推荐  听说这的水也挺好 浮潜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在这样的美景下吃着午饭也是绝美的选择

来两个军舰岛的美照

这两个跟船教练  简直萌翻了全程照顾我们 非常棒👍🏻👍🏻👍🏻

亚庇的机场看到自己的中国名  给我激动完了  是唯一一个  唯一一个举着中国名的接机  感觉自己牛逼坏了

我们订的蜂窝的一人12元的接机  在亚庇住的是梦想酒店  唯一一个缺点就是没有中文服务  还好我有个中国好闺蜜  专业英语八级

亚庇第一顿KFC   世界的快餐便宜啊 一份我跟闺蜜两个人就够够的了

连续三天都是在逛吃 逛吃中度过滴  全程都没有去 大家推荐的饭店吃  都是找滴当地人多的地方吃滴  必须那样才更正宗

这个是梦想酒店提供的早餐  每天都是不一样的  好吃就是  种类有点少

天桥下面吃了榴莲  还有当地的麻辣烫  当地人英语都是杠杠滴 小女孩不会说  但是能听懂   不得不说  睫毛都是卷翘的 美翻了

这个超级好吃  这趟我的最爱

合计买个彩票试试手气  万一中个几万就在呆几个月 宝宝白开心了  (财迷一个😁😁😁)

给宝宝晒完了  可以看下之前的照片  我是真的不经晒啊

只能说景太美  随手一拍都能上推荐

旅行是一个不归路  一旦踏上就停不下来

回来刚刚两天  现在已经在关注机票的动态了   有想一起出去玩的女生可以联系我  或者推荐些美丽滴地方 都可以

顶下

2016-12-16 15:18

2016-12-16 16:17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2016-12-16 19:26

很不错

2016-12-19 00:56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