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沙美岛,总之没玩够。

hyunbin (朝阳) LV.2
2016-12-16 13:41 579/6

第一次写游记,今天是从曼谷回来的第三天,记忆还是火热的,在记忆淡化之前,写个总结,留给以后的自己回味。

先讲讲前期准备吧。我是误打误撞地凑足了4人一起去旅行。四个人都不太熟,两个是上大学期间健身房认识的男生,一个是女网友。哈哈,奇怪吧其实还好。我们选择曼谷沙美岛这条路线,是考虑到三方面,时间,金钱与距离。我年假少,凑来凑去只能6天,曼谷是我们必去的地方,我们又想玩海岛,最近且最便宜的就是沙美岛了,因为不用坐飞机。

机票是提前一个月在去哪儿网订的,选的廉价航空,亚行,来回1300,单程飞行4个小时左右。上海浦东6点50飞廊曼,和廊曼0点15飞上海浦东。

去的时候因为是早上6点50的飞机,所以,差不多4点钟就可以值机,因此为了省钱,我们提前到了浦东机场,睡机场。从虹桥火车站到浦东机场可以做机场1号线30块钱,最晚一班是23点

前期准备,还有就是定住宿,全程agoda 预定,支付宝提前支付。定住宿是个漫长的筛选过程,关于住宿后文再讲。还有就是办签证,携程送签,没什么大问题。给自己买了保险,买哪一款随意,自己适合就好。淘宝买了7天happy 卡,1点5G流量,上网充足。以及兑换泰铢,我兑了15000泰铢,够我用了。泰国商场711支持支付宝,很方便了。

到了廊曼机场,根据别人攻略是到了3楼出发层打出租车,首先问by meters,全程走高速,到达宾馆用了300泰铢,还可以。住的宾馆离大皇宫,考山路都挺近,有早餐,干净,环境还可以,有可以为伍的鱼池,就足够了

然后去大皇宫外面逛了一圈,这时候下午2点多了,大皇宫3点关门,就没进去。因为国王去世,有哀悼活动。还免费给你水喝,面包吃。我们不要脸蹭了一份饭,和一个豆沙包

免费的鸡脚饭,辣,浓郁的泰式风格

黑压压都是人

大皇宫回来后就去了考山路。其实我们当地的行程很随意,大方向定了就可以,具体每天玩什么,随意。考山路人多,有好多马杀鸡,酒吧,饭店,小摊。我们做了小鱼足疗,和泰式按摩。很不错,从这以后我爱上了泰式按摩,感觉那天都想放松一下。

小鱼足疗,国内也有很多,但我确实是第一次做,我很敏感,有点。不过后半程就适应了

马杀鸡真的真的很舒服。

考山路随便找了一家店吃饭。掉了4种主食,冬阴功,空心菜,鱼等。很意外,每一道都很好吃。泰国的青咖喱很符合我的味道,有奶香味。冬阴功酸酸辣辣,仔细品品还是蛮好喝的。

10分钟后

10分钟前

Leo 啤酒,还不错,不太苦

对了,泰国的大小饭店,都不提供免费的水,需要自己买,有点郁闷,

吃完饭逛逛就回去了。第二天启程去沙美岛。去沙美岛的路线也是之前做了很多功课。坐出租或者bts 到Ekkamai 站,那边有汽车东站,进门左手边5号口买去班佩码头的票。他有好多选择,车船联运,或者知买大巴,或者买来回。我们只买了到班佩码头的大巴。4个小时还蛮久的。

泰国好多大巴车都弄的挺好玩的

为什么我们只买大巴车,因为我们沙美岛住的酒店有专门的接驳船,是旺德安度假酒店。下了大巴,面对711左手边100米,绿色的房子就是他们的办公地

办理了入住,行李交给工作人员,就觅食去了,等2点半开船。

泰国的菜量都超少。

上船,去沙美岛

到了沙美岛一切办妥后,其实这一天也基本上结束了,到傍晚了,还是换了泳衣,随便玩了会。

住宿都是独栋,挺有意思

晚上的泳池。

晚饭,这些300泰铢。

虾不贵,但感觉称完之后去做,再端上来,少了很多

这个香蕉饼很好吃,我爱吃,买了两次。对了,我住的是奥王端沙滩。沙美岛又好多大大小小沙滩。钻石沙滩,最大,最热闹。但是国人多,没有出国的感觉。奥王端不大不小,安静,闲适,还不错。

第二天,是我最期待,也是玩的最开心的一天。一天海岛游。在酒店前台定的,有浮潜,海钓,包午饭。对于第一次玩海岛的人,一切都是新鲜的,蛮好玩的。

看,好多鱼。我会游泳,就没用那个面罩,爱干净的可以自备,循环使用,我是觉得有点脏。

当天的小高潮,降落伞,意料之外的行程,我们和一个德国妹子一拍即合,大家一起玩的。玩之前各种害怕,其实一点也不恐怖,反而,飞起来的时候很宁静。

这一天玩high 了,没怎么拍照。沙美岛的风景很美了,照片拍不出来她的美,得肉眼看。现在是泰国的冬季。温度32度左右,太阳晒,但是不会出汗,做好防晒,还是很舒服的。

一天过去了。时间原因,第三天我们就离开沙美岛曼谷了,其实沙美岛应该再多给一天时间的,这一天哪怕什么也不干,晒日光浴也是很好的。沙美岛曼谷又是4小时大巴,一天时间基本上没了。晚上到宾馆已经7点。去河滨夜市,但是不好玩,都是中国人,东西很贵,菜不好吃

商量一下,我们又去了考山路,因为两个男生很爱马杀鸡和蹦迪。好吧,去吧。又做了一次马杀鸡,推油的,没有泰式按摩来的有力道,但也还可以。做完马杀鸡已经晚上11点,这时候才发现,考山路的夜晚来了。喝了一点酒,气氛很好,一起尬舞。没有拍照片,总之是疯狂的一夜。考山路如果想玩的嗨,就11点再来。

回到宾馆,夜谈,到4点才睡。睡到10点,退房,曼谷最后一天,去了王权免税店。支持支付宝,每刷一笔都可以减10元,所以多次购买,很划算,马云爸爸真给力。

当天晚上就去廊曼机场了,因为0点的飞机。但其实逛街没逛够。曼谷有好多商场,我们去了暹罗广场,超级大,逛街的好去处。但只是匆忙逛了一下,很可惜。好像坐下来喝杯咖啡。

简直就是流水账。反正就是没玩够,大部分时间都在赶路了,真正没玩到什么。有点遗憾。总之,泰国,是第一次出国游的很好的选择,消费不高,会简单英语就可以了。有机会还会再去。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2016-12-16 17:46

请问从机场三楼出发大厅出口好打车嘛,晚上六点多

2016-12-17 17:49

等着楼主发下一篇游记~ 感觉没看够

2016-12-19 17:52

引用 alanshmily 发表于 2016-12-16 17:46:05 的回复: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回复alanshmily:第一次写游记,就是流水账,嘻嘻

2016-12-20 11:10

引用 凉凉 发表于 2016-12-17 17:49:49 的回复:

请问从机场三楼出发大厅出口好打车嘛,晚上六点多

回复凉凉:我是白天打的。6点多应该也还可以。实在打不到就回到到达层去打。

2016-12-20 11:11

引用 chenqiwenfrance 发表于 2016-12-19 17:52:36 的回复:

等着楼主发下一篇游记~ 感觉没看够

回复chenqiwenfrance:下一次出去玩可能要很久以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