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姥毛泡奶の漫步霓虹游记✈ (大阪/神户/奈良/京都/箱根/横滨/镰仓/东京)14日纯美图

无要Happy (上海) LV.15
2016-12-16 14:09 898/2

很多亲朋好友反映我之前的游记文字内容太少,全程都是图片...
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于(地理差+路盲+懒=我)的公式来看,这次的游记将会再次出现全程图片的模式

噗...
是不是要问:这样还能自由行?
问得好!
因为我们有万能的杨阿奶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首先先来介绍我们“姥毛泡奶”
姥:这字绝对不能从中国文字的含义去理解,只因为她是组合人物中最大的大姐姐而已...相信我...只是因为这样而得名。
代表人物:没错,是我!
特长:摄影,各种摄影,花式摄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毛:杨阿奶的死党闺蜜,据说“毛”的名字由来是因为她的鼻子。
特长:得让我想想,嗯!...腿...特长...哈哈哈哈哈

泡:或者叫她泡泡你,杨阿奶的又一死党闺蜜,热情百搭、活力四射。
特长:她的方头,见过方的,没见过这么方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奶:从相识...相知...到现在(我擦...绝对不是相爱...)经历了7年的挚友,感谢BK,感谢苍天(OS:什么乱七八糟的)
特长:导游!
有这么个说法:两个人的旅游,其中一个负责定来回机票、车票、酒店、景点门票、计划好目的地、路线行程、整体开销、查看好天气情况,看帖子做攻略、看网友好差评、想好怎么玩、怎么吃、问路带路,另一个负责当弱智...这次的四人行,基本来说另三个都负责当弱智…不说了,再说把自己出卖了...

好了,人物已经介绍完了,此次漫步霓虹的游记即将展现:🎏🎐👺👹🗻

2015年9月23日
上海(浦东T2)—大阪关西T1)
其实在到达大阪之前,我都是没有睡醒的状态,俩字:一脸懵逼!然而选择的【春秋航空】让我郁闷至极...首先,春秋只能带1个行李箱,让我不得不把20寸的小箱子硬塞进28寸的大箱子;再来,箱子限重20kg完了...十多天的衣服都有点重量,再加上空间有限,最终我超重N多kg,近800RMB的超重费......还没出上海就付了笔冤枉钱......

大阪(道顿崛-心斋桥-法善寺-美国村、Hep Five、梅田蓝天大厦)
午餐:蟹道乐;晚餐:北极星Hokkyokusei
到达大阪后,乘坐JR线到达预定的【大阪格拉斯米尔蒙特利酒店】接下去的5天4晚都入住在这儿,酒店周边就有JR线,离道顿崛、心斋桥步行距离也就十来分钟的路程,很方便。
还记得我的特长是什么鬼么?!没错!摄影动起你们的小脑筋,看图联想整个故事吧。

2015年9月24日
神户大阪城公园-天守阁、神户神户塔)
早餐:一兰拉面;午餐:元祖炸串;晚餐:莫利亚神户牛排
先说吃的一兰拉面!好吃...真特么的好吃!汤头浓郁而清澈的口感,拉面的劲道配在一起,终于知道为毛【中华小当家】里小当家做的料理会发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做为资深吃货的我,很铁定的告诉你,值得一试!

元祖炸串!坐在吧台的座位上点上炸串料理,沾上日本牌辣酱油,好吃!!!但辣酱油是公共用的,吃过就不能再沾进去,所以炸串的蘸料得试过几串以后才能调的上完美比例。

神户牛肉!知道入口即化是什么滋味么?不用你的牙去特地的咬它,却丝毫不影响肉质的纤维口感和肉香,闭上眼自己想象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5年9月25日
大阪(环球影城)
漫步霓虹的痛……认识我的都知道,我怕死!!!玩了个不知道是什么的游乐项目,就是转,死命转,360度转,死死的抱住杨阿奶,各种掐各种叫,最后就是:身体被掏空!现在回忆起来,觉得我和杨阿奶都如此伟大,杨阿奶被我死命虐的!而我的伟大只因活下来……

哈利波特也是!我哪知道游玩过程可能会被偷拍下来,最后做成照片给你挑选麻蛋,不然死也要撑一撑,起码比拿到的照片表情好看吧……反正打死我也不传这张照片,要看的私信讨好我会考虑考虑

2015年9月26日
奈良奈良町-春日大社奈良公园-东大寺-二月堂、道顿崛-心斋桥-法善寺-美国村)
早餐:平宗柿叶寿司;午餐:春日荷茶屋
这是我漫步霓虹之旅中最喜欢的一个地方,说小清新还谈不上,但慢节奏的生活加上蓝天白云,就像日本漫画里的那样,在去往奈良公园的路上,被一家门面老旧的日式面包店吸引,选了一份酱式猪排三明治,一口咬下去,猪排脆嫩的口感配上烤过的焦黄吐司和独特酱料,全家罗森便利店的全都是浮云,真的太好吃了!老店果然有独特的味道!

公园的小鹿都不怕生人,看到手上拿着鹿饼的立马就过来讨着吃,一两个还挺可爱的,当有一群鹿过来的时候,全身汗毛都要竖起来了,这时候拼的可不是谁的鹿饼多,而是谁跑得快

公园到神社的一路风景,我继续我的花样摄影,找到个最满意的黄金角度,我们坐着喂小鹿的时候,微风轻轻吹过脸颊,清新自然的美好意境,就像在拍绿箭口香糖广告般,然而画面美不过一分钟,一只潜伏在公园长椅后,伸头探脑的小鹿,一把叼走了我们随手放身边的手信,就听见杨阿奶大喊了一声,接下来的画面就看照片吧,总之追途中是怎么抢回手信的我不记得,只记得最后手信包装上有俩牙印,洞还特大

2015年9月27日
大阪——京都(黑门夜市、 伏见稻荷大社-东福寺-三十三间堂 、 京都塔)
早餐:黑门夜市;午餐:和幸炸猪排
黑门夜市吃的很多,各种海鲜各种酱瓜,看着挺震撼的,酱瓜感觉应该不错,但很重也就没买。

再来说说和幸炸猪排,一般在国内的炸猪排顶多亮点在猪排上,什么各种敲打、各种断筋处理等等,这家不仅在于肉质的上的要求,还有包裹在猪排外面的那层面包糠,他是真的用新鲜吐司面包做成面包糠的,看着挺有趣,味道也不错。

回到酒店就是放松的时候,追赶跑跳各种来,就在随意调遥控的时候看到了18禁的告示,好奇心来了!原来真的可以看AV…可惜打了马赛克,没啥看头就关了(相信我,真没看)

2015年9月28日
京都(锦市场-和服换装-二年坂·三年坂-清水坂-清水寺-花见小路-祗园-八坂神社-平安神宫)
这一天的回头率...简直了!!!
到了锦市场的和服换装店,店家还没有开门,在庭院里坐了会,继续我的各种摄影技术,我感觉这次的漫步霓虹,绝对可以把我的拍照技术提升一个档赤!抓拍、表情包一览无遗……

我们四个斯文人就这么拍拍玩玩,等店家开了门一路直冲进选衣区,人也开始越来越多,顾不得和自己搭不搭,一眼相中的拿了就走,会有店员带领去更衣室,和服有专业的穿法,必须由专业人士帮我们穿戴,穿戴整齐后店家也有发型的制作服务,不贵,20、30RMB。就这么美美准备今天的和服之旅啦!PS:不得不提一下,考虑到穿和服会不方便上洗手间,务必更衣前先解决,这和服里三层外三层的,走路跨步都不知道斯文了多少,就这么淑女一回吧……
换完和服的我们一路人,简直成了一条独特的风景线,尤其是歪果仁,有直接拿相机拍我们的,有要求和我们一起合影的,回头率真心高!

2015年9月29日
京都(换酒店-二条城-岚山风景区-天龙寺-金阁寺)
晚餐:别馆
去岚山要坐个小火车,我们西式早餐店里吃完早餐笃悠悠的一路前行,然而在JR线上才发现,岚山小火车还有时间班次的,那个叫一路狂奔啊……从来都不知道自己穿着个粗跟高跟鞋,能跑这么远,现在回想起来,也是佩服自己。

小火车的一路风景是很美的,再入秋一些的话,就能看到火车两边满满的红色枫叶🍁下了火车就是风景区,竹海、栗子🌰、宇治抹茶冰淇淋🍦、各种调味料、一休哥和…我突来的姨妈为毛我会提起姨妈呢?!因为!原计划今晚泡温泉!我去!要不要这样伤害我!千里迢迢来日本想泡温泉♨️,结果来了这一出...没有爱了……

2015年9月30日
京都——箱根(别馆-雕刻之森美术馆-玻璃之森美术馆-小王子博物馆)
早餐:午餐:晚餐:别馆;
箱根很小,很美,很静……美术馆、博物馆都很有文艺范儿,尤其是美术馆,拍照绝对黄金场景,来放松两天继续我们下一站的漫步霓虹。

别馆附近的一条商业街大概在晚上六点基本都关门了,唯一可以逛的应该只有7-11,买了我很好奇的温泉蛋(应该是烟熏过的酱油蛋,带壳,剥开后有些微焦色,但很好吃)、还有香肠、和一堆零食,回别馆舒服去了,温泉此次与我无缘啊啊啊啊啊......

2015年9月30日
箱根——东京(大涌谷-芦之湖、新宿-歌舞伎町一番街)
早餐:别馆;午餐、晚餐:待定

都知道日本人是很有礼貌,而在东京,人与人之间是如此的冷漠,还记得第一晚的晚餐,我们选择了吉野家,店员没有听清楚我们点食的要求,把一份误以为三份,结账的时候发现价格不对再次跟她确认,她听明白我们的意思之后,那脸甩得比数钱还快,面对下一位顾客又笑脸相迎……内心一万头草泥马在头顶飞过。
歌舞伎町一番街是很多小混混的聚集地,曾经在日剧里经常出现的杀马特、涩谷辣妹这都有,找到免税店先进去逛逛,价格和国内比还是很便宜的。

2015年10月2日
东京(明治神宫-原宿、竹下通-涩谷-表参道、六木木-东京塔)
东京就是各种逛,各种买,药妆店相比大阪还是贵很多的。
东京塔我们都没有上去,和上海东方明珠塔应该没差多少,还没上海的高吧,来俩照片得了。

美少女战士的水手服真的超多,少女梦啊

2015年10月3日
东京——镰仓(江之岛-镰仓高校前站-镰仓小町通-湘南海岸)
需要我废话吗?那我还是说一下好了!【灌篮高手】片头曲的场景,湘南海岸的独特风景线,看图就知道。

2015年10月4日
东京(筑地市场-银座-浅草寺-仲见世商业街-雷门、台场-晴空塔)
早餐:筑地市场;午餐:伊豆荣;
这里我又要说东京人的冷漠了,筑地市场吃完早餐出来,我们往银座的方向前行,迎面走来个日本女人,穿着打扮挺时尚,开始还没注意她,就要迎面相对的时候,瞥到她用鼻孔和眼角看我们,我这火爆脾气,回给她个白眼,随口一句$*%……但不解气……甩甩甩!甩你麻痹的脸!

浅草寺、商业街、雷门之后的一系列跟团旅游的人会比较多,晴空塔还是不错的,乘坐游艇个把个小时就能到。

2015年10月5日
东京(迪士尼海洋)
【环球影城】的痛苦回忆还是没有忘记,在我纯洁的心灵上永远抹上了这么一个小污点,完了几个不刺激的项目,【小美人鱼】剧场秀还是不错的,正好可以歇歇脚。

2015年10月6日
东京——上海
13天就这么过去了,池袋附近找了间有名的拉面馆吃完早餐,就要去机场飞上海,尽管对东京的印象不好,但小时候的回忆却都在这里!【美少女战士】【灌篮高手】【池袋西口公园】【辣妹掌门人】……就让这些记忆再延续一下,等我下次【奔跑霓虹之旅】

杨阿奶这次的日本行程安排,就俩字:完美~
反正打死我也是写不出这样的攻略,要具体攻略的可以私信,里面详细的、模糊的路线、内容都有,或者关注杨阿奶的马蜂窝,私信问,非诚勿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