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的东走西看❀太平洋的另一边-美国西海岸

躁动的samantha LV.6
2016-12-16 14:33 378/8
  • 出发时间/2016-09-23

我和胡小姐拎着箱子又出发啦!这次是从年前就开始计划的美西旅行。

第一次去美帝还是选择比较经典的西海岸自驾啦:
北京洛杉矶→圣地亚哥→拉斯维加斯→羚羊谷马蹄湾科罗拉多大峡谷→洛杉矶北京

全程12天,还是比较赶

拿到签证之前看到国航直飞的航班,价格和时间都非常好,结果出签了价格涨到往返1W+了,不划算。
继续找,发现大韩航空往返机票含税才¥5165,虽然要转机不过时间也合适,就它了!

D1 Beijing → Inchon

Day 1 北京仁川
夜里降落仁川机场,到了机场给酒店打电话,态度非常好,不过还是出了小叉子,酒店工作人员说让我们去departure floor等,结果我们听成了down to the floor,等了好久也没人,不过还是机智的司机大叔最后找到了我们,养精蓄锐一晚上,等着明天11个小时从仁川洛杉矶

Day 2 仁川洛杉矶
漫长的飞行开始了,飞飞飞,一路吃吃吃,第一次坐大韩居然在飞机上还准备大酱汤,味道挺好,突然想起同事说川航发完餐之后会有乘务员拿着老干妈问要不要,哈哈,有趣,喜欢这种有特色的服务

D2 Los Angeles

终于到啦!快到海关的时候先看到这面美帝国旗,好了正式踏入美国地盘

入关比较顺利,海关会问一些为什么来美国什么时候回去真的会回去么一些比较常规的问题。在入关之后出机场的这段路上,还会有一个关卡是工作人员问你身上带了多少现金,不用担心只是普通询问,确认你没有带超过1W美元现金入境。

出机场找到去租车公司的shuttle bus,路标非常清晰,直接开到租车点,大概十分钟

我们这次选的Avis,出发之前在国内预定的,买了全险,看很多攻略都说在可能会有黑人推荐保险什么的,这次没遇到,讲真出门在外还是买了保险踏实一些,在美国一定要租车!不租车真的寸步难行!后面会说到,哪儿哪儿哪儿离的都特远,公交基本指望不上,尤其在San Diego

因为之前都付好了,柜台只要提供证件资料办手续就OK了,注意的是驾照一定要在走之前翻译公证,中国驾照只要翻译公证之后就能租到车子,很方便

美国租车公司手续也很容易,这次租车体验非常好,办好手续直接去停车场找自己的车子,钥匙已经在车上插着了,偌大的停车场没几个工作人员,自己取车也没人让你检查车子是不是有划痕油是不是满的

啦啦啦我们的小白出境,美国租车不严格保障车型,我们选的focus不过拿到实际的车子比focus小一号,不过也无所谓啦,我俩+我俩的行李也够装了,哈哈,开上小白正式出发!

我们的第一站是San Diego,沿着高速往西开,从机场开过去大概2个多小时,路况还好,不怎么堵,不过其实朋友表妹说这条路经常堵,尤其周末,周围的人很喜欢去San Diego度假冲浪。

这段高速路面一般,绝对不是我天朝的柏油马路,有补丁的那种,但是免费啊!免费!Freeway┑( ̄Д  ̄)┍

美国高速出口都是数字编号,跟着google map走就行了,各人感觉google map比苹果自带的地图好用,搜索门牌号能导航出小区里面的路。

蓝色的老爷车,好可爱~

D2-D3 San Diego

San Diego真的太宜居了,安静的house一栋挨一栋,这很美国有没有,所以开头才说,这地方不自驾真不行,十里八乡看不见一个人,更别说公交了

今晚住朋友阿姨家,homemade晚餐,餐前小零食玉米片蘸酱,牛油果和的什么东西

发现美国人其实家庭意识很好,比如吃饭不完手机,吃完饭之后就是大家围在一起聊天,他们的流量其实不便宜,所以也不会像我们每天都快长在微信上了这种,最经常用的还是短信,他们运营商短信很便宜,基本发文字发图片就用短信

这只狗真的 全程最羡慕 没有之一!超级友好可爱的一只狗狗

它叫Choper, 每天早上6点起床,6点半出门去海滩散步一小时,之后回家吃早饭阳台晒太阳小憩玩耍,中午吃完饭后午睡,下午3-5点是固定的狗友聚会时间,它会和小区里的狗伙伴们一起玩耍,之后回来吃完饭,跟主人玩耍睡觉。

我们跟它爸爸说太羡慕Choper了,他爸爸笑说是啊他这么幸福最重要不用工作!

晚饭结束,自拍时间:-D

Day 3 San Diego

之前去海边去沙漠老闹着看日出,不是因为天气不好就是起不来,这次好幸运,睁开眼睛就是朝霞日出,准备早起陪Choper海滩晨练(~ ̄▽ ̄)~

San Diego是绵延起伏的小山+海边的组合,从家开过来10分钟左右,阿姨特别着急一直催我们,说来晚了就没停车位!果然!早上7点!已经需要抢车位了,美国人民是真爱运动!

早上有点儿微凉,不过已经有人在冲浪了,我们沿着海滩溜达,Choper体力超好,一路乱跑,哈哈

海滩其中一段有好多这种贻贝or海虹?反正是能吃的东西啦!哈哈

阿姨说之前有短时间海滩闹小龙虾,天啊这真是海边转一圈能捡盘儿菜回去:-D

晨练完带着Choper回家

Cho宝宝特别会照顾所有人的感觉,雨露均沾啊,回来的路上一会儿靠在我身上,一会儿靠在朋友身上

回来洗完澡准备早饭,其实当我看到这杯东西的时候呢,我是拒绝的,┑( ̄Д  ̄)┍

一种美国很火的据说能排重金属的绿色菜叶子+柠檬+胡萝卜+苹果+姜

尝了一口发现味道非常好!当排毒啦!

今天一天准备在城里闲逛,第一站是La Jolla海湾,La Jolla是墨西哥语,海岸线绵延很长,湛蓝的天湛蓝的还,心情超级好。

路上不时有小动物出没。美国对野动物的保护非常到位,只能远观不可亵玩,他们对于拍照特别不排斥,不过千万不要摸摸它碰碰它,一是他们不是宠物你碰它它可能会咬你,二是他们身上其实好多细菌寄生虫,三是万一你不小心把它弄上了弄死了美国警察是会起诉你的,警察局一日游是免不了了

来La Jolla主要是想看野生海豹!

哈哈天朝有北京瘫,美帝有海豹躺,海豹非常可爱,肥肥圆圆的身子在不停扭来扭去,就这么摊在礁石上晒太阳,就是特别吵特别臭┑( ̄Д  ̄)┍

离开La Jolla就去了航母基地,不过我们都非军事迷啦,只是看了一下胜利之吻雕像,然后准备午餐了

午饭必须垃圾食品!我俩都是垃圾食品钟爱者!

IN-N-OUT是美西很有名的连锁品牌,提供的食物很简单,就是汉堡薯条和饮料,芝士汉堡一口咬下去很满足,喜欢!

吃完饭Choper回家午睡,我俩在小镇上逛了逛超市,约好了时间回家晚饭

哈哈晚饭是喜欢的BBQ,排骨软烂入味,玉米也是喜欢,涂上晃悠和薄盐,更突出玉米的鲜甜

吃完饭去看夕阳落日,很多人围在这里唱歌聊天,回去休息,明天准备离开这个美好的海边小镇

D4-D5 Las Vegas

Day 4 San Diego → Las Vegas

离开San Diego,今天一路北上要开到沙漠之城Las Vegas,这天路特别寂寞,两边都是荒漠,一路好多皮卡,特别美西!

美国加油站是没人帮你加油的,全部自己来

加油很方便,直接刷卡就行,不过我们没有美国储蓄卡,信用卡又必须输入美国ID,所以只能拿零钱去柜台,告诉他你的加油位置号码然后给他钱,加完有之后如果还有剩余就直接报数字,他会把钱再退给你,同样也很方便。

另外:啊我被晒成两个shai儿的胳膊啊(⊙o⊙)/(ㄒoㄒ)/~~

终于感受到城市的气息了!

一路走走歇歇终于下午开到了纸醉金迷的拉斯维加斯,不过这里有意思的还是晚上,我们逛逛超市补给了一些水简单吃了晚餐,哼哼哼,今天晚上准备赌场开刷!

住的话最好选择拉斯维加斯大道,这条街两边都是酒店,酒店一层全部都是赌场。。。酒店功能也非常全,住宿赌场食物夜店购物,总之,你想花钱,这里能全部满足

我们选的威尼斯人,别的没话说,就是设施比较老了

这里真的特别好玩,机器非常多,起手也非常便宜,几毛钱美金就可以开玩,怪不得这么多人玩,钱少钱多都能玩的起来

到了赌场怎能不上桌,不过上桌的只会21点。。。现在机器上预热两把,哈哈

Day5 Las Vegas

拉斯维加斯的第二天没干别的基本,睡到自然醒溜达溜达吃吃饭

这天本来要去还车,因为明后天要去大峡谷了,报的两日游,不需要我们开车,但是结果按导航去找Avis居然没找到,后来才发现其实各大酒店的停车场里就有一层是Avis的租还点,so sad,耽误好多时间

后来车也没还,大道边上的酒店基本就算不住店车也是免费停,所以一想算了坐公交不方便回来还要挪地方,车就放威尼斯了,等着回来继续开

晚上本来想去TAO,不过后来又在大道上溜达了溜达,看看喷泉喷火表演,在大道上溜达那种纸醉金迷不夜城的感觉特别强烈,吃饭回酒店,明天出发时间太早,准备早睡了

插播:吃肉喝奶民族怎么这么热爱和凉水啊/(ㄒoㄒ)/~~

昨天吃饭跟服务员说来两杯水,结果上了两杯冰水+加冰,冻的我俩不行,今天学聪明了说不加冰,结果还是冰水┑( ̄Д  ̄)┍

D6-D7 羚羊谷马蹄湾科罗拉多大峡谷

D6 马蹄湾  羚羊谷

凌晨5点起床,六点钟导游接上我们开始往马蹄湾羚羊谷走,LV有点下小雨,这么早但依旧灯火通明

路程很长,要从内达华到亚利桑那,一路都是这种开阔的风景,沿途不时的散落一些村庄住户,M记依旧随处可见

今天第一站是马蹄湾,我们去的时候天气还好,晒但不是很热,据说夏天的时候总有晕在上面被架下来的( ̄┰ ̄*) 一定注意多补水

Extreme Heat!好可怕!

从停车场走大概20分钟,估计我们走的太慢,一路都在随手拍,哈哈,就看到马蹄湾的全貌了,非常震撼!没有任何栏杆遮挡,美国人的主张是保留最原始的状态。据说每年都有很多拍照掉下去的。。。拍照的时候一定非常小心

看完马蹄湾就去羚羊谷,离着很近

羚羊谷是印第安保护区,里面的导游带队也都是印第安当地人,门口14个人一组坐皮卡进入,哈哈哈,出发之前租车的时候我跟小伙伴说,要不咱们组皮卡吧,绝对拉风行李还够放!没想到在这儿终于圆了坐皮卡的梦O(∩_∩)O~~

羚羊谷被奉为摄影天堂,这里也有摄影团,当地人帮你找角度拍,大自然创造的奇特景观,里面很窄,基本只能一人通过。

可惜我们去的时候阴天,云太厚,拍出来的照片一般,这里要有阳光配合才好看,不过也算幸运,虽然阴天但没有下雨,因为这里只要微微下一点雨就会禁止入内,因为里面是非常非常窄的裂缝,如果下雨的时候人还在里面,水灌进去绝对没有生还可能

开完羚羊谷就往威廉姆斯小镇赶了,今晚要住在那里,途径小镇,发现有邮局,想寄明信片,结果关门了(;′⌒`),下午3点就关门(;′⌒`)

Day 7 大峡谷国家公园

清早从威廉姆斯小镇出发,其实威廉姆斯是66号公路主题小镇,特别有西部牛仔的味道,不过可惜我们昨天到的太晚,又因为太冷去买衣服,没来得及在镇上好好逛逛喝一杯,有点遗憾呢

所以今天一大早带上早饭就坐车去大峡谷啦

大峡谷南缘,天阴阴的,雨也时下时不下,看不到晴空万里的壮丽大峡谷了/(ㄒoㄒ)/~~

阴云下的大峡谷,少了一丝壮丽,多了一些秀美,感觉置身清云薄雾间,飘飘散散

松鼠君又出境啦,这里的松鼠特别会看镜头,追着人玩儿要吃的,

虽然没看到晴空万里的壮丽南峡,但是居然再快离开的时候看到了鹿群!雄鹿的角真是漂亮

看完大峡谷吃完饭就返回拉斯维加斯了,拜拜亚利桑那~

晚上继续LV玩耍,街上有好多玩偶发传单,比较开放的话题,我就合个影赶紧走,哈哈

百乐宫门前的喷泉表演很有名,不过感觉一般般,每15分钟一场,起伏不是很大,感觉没有喷火表演好看

没去成的TAO,遗憾那,下次一定要补上

D8-D11 Los Angeles

D8 拉斯维加斯 → 洛杉矶

又是起床开始开车,开开开,一路遇到好多模特车队和形状各异的车,好有趣

好酷的头盔啊

中午继续垃圾食品,哈哈~

终于知道美国人为什么肚子大,吃的这么油腻还喜欢喝凉水,话说我俩真的是垃圾食品死忠粉,因为在路上中午基本就快餐厅,都是汉堡,吃了这么多天一点儿都不腻

终于开到天使之城,到了大城市就开始为停车头疼,不过其实很方便,停车位置挺多,只不过开始没明白咪表怎么用,牌子到底什么意思

我们住在beverly附件,洛杉矶市中心还是有一点点乱的感觉,住在好莱坞或者海边或者beverly是比较好的选择,安静环境好

晚餐时间,逛完了beverly hills就在附件找了意大利餐厅,非常火爆,最后只有吧台有位子,味道很好,喜欢我的蟹肉意面

洛杉矶的几晚都住在这里,beverly laurel moter hotel.环境位置房间都不错,check in的时候有个小插曲,我们拿了钥匙发现我们的房间在装修,有个大叔在快乐的刷墙,哈哈,后来去前台找老板换房间,他告诉我们我们定的那个就一间了,没法换,不高兴,可是在刷墙我们也没法住啊,后来不太情愿的给我们换了一个比我们定的高级一些的房子,算是解决了~

我去换房间的时候小伙伴在上面等着,说大叔一直在跟他说对不起,影响入住了,对这种发自内心尊重别人感受的言语感动

Day 9 洛杉矶市区

今天要把小白还了,第一因为明天要去Universal, 据说那里停车很贵,所以打算公共交通过去,第二因为后天要去Outlet,买买买之后加上之前的行李很定小白放不下,得换个大车

还完车打算去星光大道转转,远远的再看眼好莱坞标志牌,本来在等公交车,发现车票也挺贵,看看发现Uber其实也超级方便,命好居然叫到宝马3诶,而且才不到3刀还不用付税,开心

All dogs welcome!

在这里狗狗真的是家庭一份子,在San Diego IN-N-OUT吃饭的时候,阿姨他们怕Choper渴了,就问服务员能不能给Choper来点水,服务员会特别友好的给狗狗找水喝

中午在小店简单吃了些,然后看到了这个!Party Size Pizza,感觉吃一角就饱了

TCL中国剧场,门口有好多手印,没什么意思其实,而且很混乱,门口有一堆电影造型打扮的人跟你拍照收钱

Day 9 Universal Studios

今天继续Uber到环球影城,门口居然有眉州东坡!

各式小店的造型都非常有意思,精致好看

真的好喜欢这里啊,我其实不是太敢坐过山车的那种,但是这里基本都是3D的,除了木乃伊复仇和侏罗纪公园,我们一天基本把所有项目都玩了,除了一些特别小的,而且这天不怎么排队,排队大户哈利波特我们只用了也就20分钟就进去了

另外比较有意思的是这里是环球影城公司,有旅行车带你参观环球影城的拍摄外场,喜欢美国电影的同学应该会很爱这里,很多场景重现,很有意思,一路有讲解,有中文场次

Water World是一场非常有意思的show, 最后居然有一架飞机直接冲过来,场景演员都很棒

Day 10 棕榈泉奥特莱斯

这天一早租上了另外一辆大点儿的车我们奔oulet买买买啦,这个奥莱巨大!

我们走了一天都没逛完!东西挺全的,在美国买一些本土品牌的衣服鞋子,还挺便宜的

Day 11 Santa Monica和一号公路

这次因为时间段没法走全一号公路开去三番,不过怎么都要开一段啦,我们从Santa Monica出发,一路往北开,开到Malibu海滩就往回走啦

Santa的经典小游乐园,特别像美国小游戏里面的场景,喜欢

哈哈原来这里就是66号公路的尽头,其实66号公路早就已经没有实际功能了,可能只是活在我们心里的一种情怀吧

日出到日落可以停车,日落到日出不可以

要是阴天怎门办呢( ̄_, ̄ )哈哈

晚上回到我们的小旅馆,楼下的小餐厅也是看着不错,晚饭这里解决啦,饿死了要吃一大块肉!

Day 11洛杉矶仁川北京

哎旅行永远过的那么快,要回家啦,这次虽然赶不过玩的很开心,感谢word胡小姐全程司机,哈哈,怎么那么靠谱呢

好了回去休息一下准备继续下一次旅程了~

写在最后的实用小唠叨

美国自驾之前在国内还是有很多功课要做的,做足功课出发旅行中才会有更多时间玩儿哦~下面列一下我们准备的功课,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1、美国签证
其实没想象的那么可怕,按要求提供资料,面签的时候其实只要护照和申请表,中文回答提问,就一条你提供的资料一定要真实不要说谎

2、驾照
中国驾照翻译公证之后就能在美国租车美国每个州要求不一样,最起码加州是可以的

3、洛杉矶住宿
其实洛杉矶感觉还是有点乱的,尤其市中心,各式各样的人都有,建议住在比佛利山附近

4、Uber
感觉洛杉矶的出租车非常少,我们就没怎么看到过,反而Uber非常方便,Google map能帮你准确定位,也不用担心跟师傅说不清楚你在哪儿,而且很便宜,美国Uber如果不是预定都是拼车,车上有一个Uber的牌子,如果不会开车或者不想自驾的话,Uber出行也是好方法,当然还是自驾最方便

5、大峡谷几日游
大峡谷如果自驾的话路程还是比较远的,比较辛苦,我们选择的两日游团,出发前淘宝上找的,人也不多,我们就6个人,车也比较宽松,虽然路上有些波折感觉导游有些不靠谱,不过总体性价比比较高,省的自己麻烦,推荐可以淘宝多比几家多问问

6、环球影城
环球影城建议一定要留出一整天,非常有意思,每天的入园时间不一样,可以在官网上查,建议一大早就去,等着开门就进去,玩的时间长,像5D电影水世界和环球影城之旅都有固定的开场时间,入院之后那一份信息单,安排好先玩什么后玩什么就行了,分上下园区,但是整体不大,如果不敢上周末或者特定假期,一早就去的话,一天肯定能玩完

7、停车
我们去的这几个地方停车都很方便,圣地亚哥拉斯维加斯不用说了,停车基本免费,而且比如餐厅前面的停车位都是免费的,洛杉矶的话就要收费了,不过很人性的是基本8PM-8AM都是不收费的,所以车子停路边过夜没有问题,其余时间基本一个车位最长停2-3个小时就要挪走,不然咪表红了又恰巧警察经过的话估计要有发单了

8、电话卡和流量
这个我们也是某宝解决的,美国有4家主要的运营商,AT&T和T-mobile是还不错的两家,据说AT&T更好一些,就买的这个,15天288,4G无线流量,可以打国内电话,但是比较坑的一点是每3小时的流量使用不能超过200M,这点比较烦,就是不能看视频,不过正常导航微信朋友圈上网什么的没有任何问题

目前想到就这么多啦,开始期待下次旅程啦~

求更多美图放送~表吝啬嘛

2016-12-17 10:25

引用 wypst 发表于 2016-12-17 10:25:17 的回复:

回复wypst:哈哈这次没带相机 就手机拍了一些 好看的都放了~

2016-12-18 00:32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2016-12-19 01:03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2016-12-19 10:54

引用 我们说的梦想... 发表于 2016-12-19 01:03:42 的回复: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回复我们说的梦想...:谢谢~^_^

2016-12-20 22:59

引用 cherub 发表于 2016-12-19 10:54:07 的回复: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回复cherub:哈哈走起来~

2016-12-20 22:59

你好~我想请问一下你们去羚羊谷是半跟团吗?和当地的导游联系的吗

2017-02-22 17:06

引用 心心心 发表于 2017-02-22 17:06:05 的回复:

回复心心心:嗯跟团的,羚羊谷马蹄湾大峡谷,报的两日游 直接在淘宝上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