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冷门美食之~太子椰和鱼杂面

椰子布丁
沙巴,一定好多人都推荐椰子布丁,在炎热的夏天,一口清凉的有着浓浓的椰子味道布丁,瞬间神清气爽~布丁入口即化,汁水很多。今天推荐的就是美丽华超市对面的太子椰!一定要吃这家的,吃过这家的椰子布丁,别人家的都没法再吃了~回国以后,一直在想念那个味道~

发记鱼杂面
老板阿发卖吃卖了很多年了,也搬过了很多个地方、最后才在亚庇Hilltop这里安定下来,现在发记鱼杂的生意现在都是由他的两个侄儿阿Boy和阿D负责。 鱼杂面比较常见的汤底番茄汤 ,据说是由Hilltop的发记开始卖的。店面装修简单,无过多外观修饰,但是当地人和游客非常喜爱的美食店。
鱼杂面中的用料都是深海鱼,最好吃的是深海鱼皮,厚厚的特别有嚼头~
地址;Kolam Centre Phase 3 (Jalan Lintas), 88300 Kota Kinabalu, Sabah, Malaysia  马来西亚沙巴亚庇格蓝中心第三期1-0-1,8号;

最后再来宣传个我的公众号"饼饼游世界"~欢迎关注,里面有我写的游记攻略,现在正在慢慢更新~

顶下

2016-12-16 15:17

引用 Breath.yuyun 发表于 2016-12-16 15:17:52 的回复:

顶下

回复Breath.yuyun:嘿嘿,谢谢亲爱哒

2016-12-16 15:18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2-16 16:04

引用 carolyn 发表于 2016-12-16 16:04:04 的回复:

回复carolyn:哈哈,一定要亲自去尝尝,太子椰就在市区,步行去就可以,建议天天去吃,回国想的不要不要的了,鱼杂面比较远,在华人聚居的地方

2016-12-16 16:09

很不错

2016-12-19 00:55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12-19 00:55:48 的回复:

回复冈仁波齐:哈哈,就是把吃过好吃的分享下

2016-12-19 07:31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2-19 17:52

引用 miladuoboy 发表于 2016-12-19 17:52:39 的回复:

回复miladuoboy:哈哈,太子椰的图片是网上偷的,我每次都光顾着吃,总忘了拍照,太子椰就在美丽华超市对面,加雅街附近,鱼杂面就远了,在华人聚居的地方,当时是带我们的导游领着去的~
可以跟这个导游玩,哈哈,各种好吃的吃到嗨,全程私人订制,价格也便宜,是我做义工时候认识的众多导游中精挑细选的,哈哈哈哈哈哈,我家的御用导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