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不跑远【 上海迪士尼的小小游记 】

• 出发时间/2016-12-09
  • 人物/其它

前言碎碎念

此次出行是我大哥一手包办的,因为我们的上一次出行去泰国,他看我一个人准备的太辛苦?(哈哈哈哈其实是被我骂的突然开窍了)

这次选择在寒冬淡季去迪士尼是因为12月9号当天是我的生日哈哈哈哈,然而对于一年来已经旅游了二十几个大小城市的我们,实在想不到什么浪漫的好去处了,干脆就近选择决定去上海。之前去了四五次上海都是中转,没有在上海逗留过,这次去迪士尼大哥算是完了我一个公主梦哈哈。

机票和酒店我们是提前半个多月就定好的,但是门票我们没有提前定,因为不能确定当天天气,所以只提前了两三天购买,购买渠道还是万能的淘宝,因为是淡季,票价也是蛮给力的,302一个人一天(后来到了酒店得知可以提前跟酒店定门票,大约280左右一个人)。

附上以前写的游记链接:泰国12天的游记~~http://www.mafengwo.cn/i/5705402.html

小公主变身

上海定的酒店这里要推荐一下,在浦东机场附近,名字是:上海爱伊精品宾馆浦东店。因为168的房费还包含免费接送!很方便。

我们是晚上11点左右才到达上海,打电话给酒店,司机师傅很快就到机场接我们了,还等了我们一会,也没有各种怨言,到酒店其实还挺远的,没有车真的不行,司机师傅一路漂移,开的有点快,让我一路冒冷汗啊。

第二天一早,八点,司机送我们去了迪士尼周边,因为门口不能停车,有很多交警在检查,抓到可能会罚款,司机师傅把我们送到旁边的一条小路上,步行进入。

迪士尼旁边也有地铁可以坐地铁来。早上基本8点半就开始放行了,但是里面的项目大约是九点才开始的。

天气不是很好,不知道是不是每天放烟花的原因,大哥说感觉这里的空气吸着要窒息了。。

门口有两次检查,第一次是把随身带的包里里外外的检查,检查的很仔细。我们带了很多吃的 ,迪士尼是可以带未拆包装的食品的,水也都可以带的,但是类似肯德基这些就不行,泡面也不行。会被直接收走。

第二道就是电子票的直接刷身份证就可以进入园区了。

因为晚上要走,带了很多行李,在进入园区的右手边有一处行李寄存处,柜子是按大小号分的,我们只寄存了一个背包,小柜子50块钱

在家最好下载一个【上海迪士尼度假区】APP,可以实时看到每个项目需要排队的时间。

进入门口有很多可爱的小店,拍照的好地点哦~

圣诞月,大大的圣诞树放在广场上,晚上还会闪呢。

冬天还是很冷的,所以我们都是穿羽绒服进去的,那天有点阴天,到了下午妖风阵阵。室内也么有很暖和,冻的我六点就撤退了。

大哥提前做了攻略,说一进门就可以去拿快速通过票,快速通行证非常有用,我们一天领了三张,所以一天基本上项目也都玩完了,根本不需要两天时间。很多人竟然不知道,就在傻傻排队!但是一开始还是出了点小问题,就是一个区域只能拿其区域的项目,其它区域的不行,例如梦幻世界的项目只能在梦幻世界领,不能在探险岛区域领票,提醒大家一下。
通过门票免费领取,所以门票千万别扔了,两个小时可以领取一次,我们领了三个最难排队的项目。快速通过票也是很有限的,所以难排队的项目要抓紧领啊~~

我觉得一天下来,真的利用好时间的话都能玩的差不多的,我们玩了十几个项目。项目也都挺温和的,带小朋友的也都可以去。

附一张地图,进园门口也可以领纸质地图

每个来迪士尼的小朋友都是小公主啊~~~不过我今天没穿公主裙哈哈哈哈

关于快速票我们领了三种是:
1.飞跃地平线,这个真是超好玩,视觉效果逼真大赞,不刺激。排队的话时间最久的项目,幸亏拿了快速票。
2.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类似是小火车的过山车,大人玩不吓人,前面一节是过山车,最后进入室内,3D的画面,我们一车的一个小朋友被吓哭了,所以太小的小朋友还是不要坐的~
3.小熊维尼历险记:这绝壁是我们最哭笑不得的项目,适合学龄前的小朋友,坐的我尴尬症都犯了,然而还有那么多人排队?不建议

还有一些我们排队的项目没有拍照的: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很一般,我们排队进去的。
传奇溪水滩,参观项目,比较无聊。
加勒比海盗,沉默海盗之战:非常好玩,3D效果真的一流。

有几个没玩到的项目:
旋转木马:因为我对这种不太感兴趣,所以没去排队,其实就在大门入口,早上一进去就可以去排队玩的。
雷鸣山漂流:当天说检修?没开?
旋转蜂蜜罐:适合小宝宝的
喷气背包飞行器:看着不错的,没玩到有些可惜。

这个应该是小飞侠,是我们第一个做的项目,排队排了五分钟左右,小朋友可以做。

明日世界主题区的创极速光轮,这个项目就是迪士尼宣传视频上的,非常好玩,3D效果很赞,应该说是迪士尼里唯一一个带一点刺激性的项目了,小朋友还是不建议玩,其它的项目基本都是可以娃的。门口有免费存包,三小时内免费。什么东西都不能带进去,因为是类似过山车的,手机这些还是寄存吧,这个项目也有快速通过票,我们没有领,不过还好,早上也就排了二十分钟就玩了,很多项目进去里面还是有看不到头的长队要排啊,所以建议大家还是下载一个app,提前看好排队时间。

爱丽丝梦游仙境:适合拍照的地方,不用排队,带宝宝进去逛逛也很好。如果急着排队还是不要进去了,转了好久才出来

复仇号,我们进去也没有排队,是一艘船,就是随便参观的项目~

中午时分,人渐渐多了起来,早上是排队时间最短的时候,我们一早上也玩了好多项目。

因为拿的快速票都是下午时间段的,中午我们不想排队,找到了一块休息区草坪觅食。

大哥用手机拍的我。。

不会用相机的大哥在我的百般指导下,拍了几张。。。

大哥给我拍照从来都这么随性,脸都是虚的

接下来我们去看了海盗表演,这个表演,入口进去的时候说要三十分钟,结果进去是先站着看的,表演了有十分钟才放我们进去坐下来,前面的情节也有点无聊,我差点就要站不住了,准备出去了,还好刚准备出去就开门让我们进去坐着了。

冰雪奇缘表演:真的超级多人啊,感觉带孩子的全部来排队了,我们看的那场,提前了二十几分钟去排队已经是最后进去的了,在我们之后的就没放行我认为如果不是因为我是小公主的原因,这场表演没有海盗表演好看。

没错,传说中的70一个的火鸡腿,还一人限购两个,几次路过都是排了老长的队,都是要排三十分钟。。难道大家的钱都是大风刮来的嘛,不过后来人少了点,大哥吵着要吃,我们便在寒风中排了十分钟的队买了。。

傍晚时分,也是很美很美~~

每个项目结束出口都会有商店,可以购买迪士尼的相关产品。

一个都没买,因为真心是很贵的!

爱丽丝迷宫里面的,真的超级美

我们拍了几张照片就扛不住了,因为妖风实在太冷了,唯有火锅能拯救我们,所以六点多就退场了~~烟花啥的,实在是等不到了,下次再来吧~

此行基本迪士尼的项目都玩了,除了门票,如果自己带午餐,基本进去没什么要花钱的地方,如果不想带的,里面也有餐厅,带足钱就好哈哈
300+的门票总的来说还是很值的,只要合理安排好时间,一天下来基本都玩完的,我们主要集中在上午,一个上午玩了差不多十个项目。下午因为起风了,实在没力气在寒风里排队哈哈,带小朋友的,门口好像都有租推车的。项目小朋友也都大部分能玩,都很温和~~

有几样没玩到的还是比较遗憾
雷鸣山漂流,还有一个自己走的类似探险的叫古迹探索好像,还有就是米奇大街的迪士尼巡游,错过了时间真的很遗憾,不过留点遗憾也好,下次再来~~~~

不能去旅行的时候就跑来看看别人是怎么玩的,过过眼瘾~

2016-12-16 18:27

唉,看楼主玩的这么开心我也想去了。

2016-12-19 10:54

引用 fionallx 发表于 2016-12-19 10:54:09 的回复:

回复fionallx:去呀,一天足够了

2016-12-19 11:00

引用 wujun 发表于 2016-12-16 18:27:07 的回复:

不能去旅行的时候就跑来看看别人是怎么玩的,过过眼瘾~

回复wujun:

2016-12-19 11:00

梦幻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