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芭提雅清迈曼谷九日游

🔅 (吉安雅) LV.3
2016-12-16 15:21 409/4

注意事项

1. 一般双条车都是在芭提雅绕一个圈在那个圈范围内是10B一个人
你如果要去的不在那个圈内或者你实在不懂你问下
你问了太远会加价可是一般是被砍的,我们两个傻傻的被坑了两三次

2.清迈的机票都不能托运行李 要托运的话要180人民币在30KG内好像。带的瓶子超过100ml的也不行,不是说像国内那样水加起来超过100ml
而是你的东西上面的标志,写了110ml就不能带上飞机

所以我们买的东西还有我自己带的水乳都丢了…因为行李我早就托运了😂😂😂不开心

🌟🌟🌟有一个办法就是带24寸以下的箱子就可以带上飞机了,可是前提就是不要有包装写了100ml的东西。

清迈飞的或者飞去清迈的最好看下或者问清楚托运。因为飞到清迈好像可以一个人7KG 亚航的

3. 遇到僧侣记得女的不要和他同坐

我因为不经常关注周围人,所以上车某人叫我坐这我就坐了气死我了
害得我尴尬死了😒

芭提雅

我们是坐飞机到曼谷素万机场,然后机场底下负二有个大巴可以到芭提雅,一个人只要135B   5点有一班车,到芭提雅要坐2个小时左右。

本来满怀期待的沙滩美女比基尼,来的第一天她例假就来了。
我的泳衣帽子墨镜到最后回国还没打开过😂

他一开始给的车票…
我那时候在想我应该随身带把笔
这样我就可以自制车票了。嗯我很聪明

这是芭提雅的第一餐,我们因为来芭提雅主要是玩水的,所以吃的有的比较远就没有去。
在路过的时候经过一天红灯街,我真的一次没没去过,觉得那条街真的太漫长了走了十分钟还没看到头。全程不敢抬头太丢脸了现在想起来
这下面的是别人拍的,我看到的比这个乱太多了,一整条街都是穿的各种…
我没好意思拍

看看某人拍的我…我就预感到我后面可能都会拍不到照片了🙄

其实你随便选家海边餐厅味道都还不错,选个环境好的坐下看看海景吹吹海风真的觉得这一天走的路都被治愈了,
那个炒饭还挺好吃的
烧烤是商场里面找的一家韩国烧烤,我觉得在肉里夹上蒜头葱和菜真的很好吃非常美味,可惜我们的胃口都很小吃不了几盘
不然我看到有那种烤肉自助好像很好吃的样子😍😍😍

芭提雅的海真的不好看,要去玩海的最好去订船去其他小岛上玩。
有某个人一定要去海边走走,去躺椅上躺了半天,这边还有人要帮你画纹身。
椰子真的超级好喝,我在泰国一天要喝三个椰子。😋

为了下去走走,高跟鞋都脱了下去踩沙子。某人就是想下去还说没关系装!!!
看看你把我拍的我觉得我就是一个会发光的女鬼😂
每次拍照我都会和你生气半天对不起啦,因为想留下美好的记忆而不是每张我都变形的脸😒
记得下次一定要练练拍照不然又要被我说半天念念叨叨的

快看这个面包,我觉得看着它我就已经饱了。可是超级超级想吃的

Tiffany Show说真的领舞的都很美

清迈

从素万机场到廊曼机场
到2楼三号门有免费巴士可以到廊曼机场
手上这个就是车票,当下我正想说真可爱
如果到每个地方都可以印章就好了
可是某人说了心心相印后…好了午饭不想吃了🙄🙄🙄

弄了很久不知道手机怎么再新加一个目录所以直接接下去写了

我看到觉得难得可用这么便宜的价钱住到性价比无敌好的酒店用手机拍拍拍在五楼…

然后我做了一件很蠢的事
明明有电梯我却因为拍楼梯口的冰箱拍的忘我,居然去走了楼梯下去
然而我是一个在平地走路都拐脚的人😨
我的手机就因为我拐了下脚从五楼摔了下去…
他们的楼梯是铁线的😱😱😱
我怕摔手直接抓上去…疼得我手机也因为太疼了就松开了
OMG!!!

这就是后面几天拍的东西像素都会渣的…
因为某人说自己要用到手机坏了才换

那个手机的像素就是拍照在北京,视频80年
🙄🙄🙄

清迈有两家BED酒店
一家在Maya商场附近就是我这次住的

其实我更喜欢另一家因为游泳池早餐也比较好。我下面会贴出来在宁曼路
可是我另一半没找到当时所以…

这家酒店真的很便宜也很干净,服务也很好地理位置也不错
五颗星🌟🌟🌟🌟🌟

这是我在网络上找的另一家的图片。真的想把没在改变穿的泳衣在这边泳池穿下😞

清迈当天本来想去清迈大学后门吃一家当地的泰国菜的,都因为我手机所以问了前台哪里可以修。
酒店里面就可以租借摩托车,可是我们当天太晚了所以只能第二天。
服务员就和我说自行车是免费的,可以没有手机心情也不好,不然真想录下某人骑自行车歪歪扭扭的样子。
我以为是太久没骑不会,我就很豪迈的说下来,我来骑。
后来我骑的挺好的觉得没那么难啊,果然是某人太笨了
直到某人坐了上来…🙃🙃🙃
最后还是她一路带我,骑自行车看别人摩托车飞一样的我们就觉得自己简直是来泰囧的,笑到不能自我
到maya自行车只要十分钟左右吧,到里面电子店问能不能修,泰国的科技真的不是很发达,直接和我说  buy a new one…
好了我的心彻底破裂了…
这就是为什么清迈照片少而且像素渣了🙃因为我要靠某人的手机度过了。

这就是我当晚想吃的,我本来秉着手机摔坏了也要吃的
maya离清迈大学也很近
可是因为导航有点慢半拍,而我又是一个路痴。
路痴到什么地步呢,举个例子我的大学我花了三个月我才会走我上课的路,分叉路口每次纠结半天,然而并无卵用
第一次开会自己回宿舍,我绕了校园三圈才发现哦~原来这是我宿舍
所以我在看导航的时候就发现,嗯大概我是懂得,可是只要导航一慢半拍…好了我们走错了回头
所以我就和她说了三次停下来你看下,我看不懂了
等到我们导航都改变路线两次了,她才停。
可能也是手机的不幸问题,饭最后也没吃到,因为我生气了觉得停一下看个导航啊亲。我就不想吃了,嗯我很任性我知道

这是我们后面两天吃的泰国美食,这家店是她找的,叫  「凯先生」或者「Mr. kai」说很多本地人去吃。
我吃了觉得空心菜真的很好吃,其他一般般。可能是我太喜欢重口油腻的吧反正不是我的菜
刚刚写到一半问了她觉得口味如何,她也说就空心菜好吃。好了看来不是我们两个的口味

它是在一个小巷子里的店「cookinglove」

它好像有两家,比较好吃的是在巷子里很难找的一家。可是跟着导航就好了很容易到其实。

进去要记得拖鞋,我真的很爱这家的菜,因为好浓郁,拌饭吃真的没谁了。
可是她吃不了太腻歪的东西所以我就是在一边她说吃几口好吃,再吃快被腻死的情况下,叫老板加了一碗饭给她希望可以中和下。
反正我是超级爱,要是家里会做妈妈就不用担心我每次饭只吃两口了。😋

这家local cafe就在Maya商场旁边,去的时候二楼在维修没去到有点难过,好啦我承认我是个颜控,看店第一眼是装修。二楼没能上去不知道,反正看了一楼给我感觉很一般期待值以下,属于不会去第二次的店

甜品个人觉得一般般,那个草莓塔奶油都是玫瑰花味,觉得太腻了。

可是这边和maya从中午开始就有集市很多有趣的东西可以逛逛。晚上会更热闹

某人的到此一游照。
好了做过攻略的人都会发现我的图上哪里错了,没错这个是素贴山双龙寺,不是大皇宫!!!不是大皇宫!!!不是大皇宫!!!大皇宫在曼谷
重要的事说三次,不要被我误导了下次如果你也错了不能怪我哦
不要笑我,因为我对于景点看不懂…我出门就是为了美食和购物酒店の人
我不好意思和你们说我本来塔佩门还是写塔罗门的😂而且我到现在也不知道塔罗门是什么觉得好熟悉
可是不想问她了刚刚大皇宫就被她笑了
还好她不知道我塔佩门之前写的是塔罗门😅
所以这篇游记千万不能给她看到😱

我们是开摩托车上去的,某人因为我怕开太快所以开的很慢到上山也只要二十几分钟左右从山脚。
就是越开上越冷,方正我很怕冷觉得要被冷死就是了。

给你们看看她手机和她拍的长康夜市…😂

这个灯挺好看的而且是可以折叠的,我们只讲了一次一个小的150  大的200
你们可以自己再往下讲讲看,反正我们是两个不会讲价星人

这是借鉴别人的,这在长康夜市里面。这个里面的一直有一个乐队,你可以晚上在里面点点吃的喝喝小酒很是惬意
他的入口还有画那种七天纹身的,某人一直说图案很丑什么太成熟吧啦吧啦的
弄得本来很想画的我心情都没有人

那个鱼我觉得很好吃和我在台湾吃的差不多很嫩,陪它的绿色酱料很辣
泰国我最喜欢的就是他们的配料了酸酸辣辣的

清迈的东西物价都很低,买泰国本地产品可以在清迈买。

可以去逛逛夜市里的画,最后这张的画家真的画的很有意境。可惜我被某人的你怎么带回去太麻烦打败了,现在还在后悔中,还有我的木雕😂😂😂

曼谷

曼谷那个机场的的士现在都被垄断价格了,简直欺负人。

曼谷真的堵车堵的挺厉害的,这边你坐嘟嘟车最好要狠狠的讲不然会被砍。可是有的地段他们垄断价格了,我住的酒店下面,第一天出去去一个商场要200b连摩托车都是,的士那个地段还不打表。

这是Central world七楼的nara

我看很多人推荐一直很想吃,左边这个蟹黄虾真的超级好吃,喜欢吃甜的人可以点。拌饭特别好吃,虽然她吃一碗就腻了可是我想说放下我来,我可以吃一盘,里面的虾也是酥酥的特别棒。旁边的冬阴功汤就还好正常口味还没清迈的好吃。
因为两个人都对螃蟹过敏所以没有点那份螃蟹吃只点了虾。糯米饭也很棒
这家店你们可以看看别人的推荐,因为我们两个小鸟胃只能点两个菜还吃不完😂😂😂
所以其他菜没法尝试了😱😱😱

逛bigc很渴买的,不是很好喝有点掺水的感觉不推荐了。

我问某人哪里拍背景好看,她就把肚子放在了我手上好了拍一张给你自己用吧🙂

嗯我觉得这张照片那个大叔爷爷比较有范完胜某人

抹茶味的真的太好吃了

曼谷我就是吃吃吃逛逛逛  一天可以吃好几顿😊

其实在曼谷找一两家特别想吃的店或者为了装修去的店。真的可以吃路边小吃吃到饱。😍

这家海南鸡饭某人听了她姐姐的话一定要来吃,还吃错了。
我们吃的是图片里面这家粉色的,其实这家不是最正宗的,最正宗的在他的下面一点的另一家。
可是我们去的时候还是很多人排队就是给我一种街头排到巷尾的感觉,我们就打包了真的,她说不好吃。

我们后面几天都是做这种嘟嘟车回家,有一次还差点钱不够,两个人那车上十十五的数了半天希望多个十B,太傻了简直😂

这张图片是我看完医生回酒店又二次过敏的时候,已经自我放弃的时候开始拍的

第二天当天我就过敏了…我真的内心其实是崩溃的。全身红的痒得😞
而且最倒霉的是我们泰币用完了,一块都没有…
酒店不肯借我们说规定,帮我打了车去money change
后面我们才想起来这么晚大半夜都关门了吧
而且最最最重要的就是我们两个人的不懂为什么ATM
都用不了,那个司机英语不会听不懂…🙄🙄🙄
最让我生气的是我们和他说回酒店,他说听不懂带我们到处去ATM取钱,都和他说卡不能用了
最后去了一个小区保安里找人和他沟通
后面我们才知道他不是不知道是不想带我们回酒店怕不给他钱…我内心真的脏话都要飚出来了🙃🙃🙃
我们卡不能用你带我们绕道天亮也没用,最后他还不肯走我们让那个人和他沟通了三次和他说回酒店才有钱他才不情愿的走
我的过敏就这样被他绕路饶了半个多小时我真的痒到气到都发麻了身上
还好这家医院的人很好也可以刷卡,还打电话让中文翻译让我和他说他在和医生沟通
💥忠告 打的千万要找会英语的不然会被气死
还有身上一定要剩点泰币以防万一,千万不要想说明天再取多取点也不会怎么样的

还好第二天好了,该吃吃该喝喝😊

底下很大一层都是吃的,可是要吃一些小店的要办卡嫌麻烦只吃了小吃就饱了。那个鱿鱼真的是我吃过最好吃的,超级脆和不懂怎么形容就是爆好吃😋

这个是酒店底下的小摊贩,点菜都没有英文只有泰文。看到别人吃觉得很香我们就站着走不动了。哈哈哈果然两个肉食动物😂

然后就指着别人的肉说this  one哈哈哈果然有肢体语言就够了,后面看到另一个人点的还用肢体加简洁的英语换了菜色哈哈哈厉害了

这个鸡块真的比那些店里的不知道好吃几百倍,都是鸡肉的感觉香酥,也不会有那种都是淀粉的feel

注意事项

逛街商场多到不行也很大,你最好把攻略写好你要买的哪里便宜哪里有这家店之类的。不然会很乱不知道自己逛了什么例如我🙃
因为我也没特地要买什么所以我就跟着根本对逛街没兴趣的人做的攻略很粗糙的把那几个商场都过了一遍…我也是佩服我自己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12-16 17:54

引用 wldsjscc 发表于 2016-12-16 17:54:08 的回复:

回复wldsjscc:我觉得清迈比较好玩,东西也比较划算。芭提雅其实还好东西没有其他地方好吃如果男生去比较适合吧。

2016-12-16 20:53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12-19 12:53

引用 wwxwwx 发表于 2016-12-19 12:53:33 的回复:

回复wwxwwx:还没结束呢,这几天一直出门所以没空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