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14 洛阳

Princici LV.4
2016-12-16 18:40 184/4

去洛阳,主要是为了看bigbang演唱会的,所以也没怎么逛景点。
  第一天上午爸爸开车带我们从榆次去了洛阳,中午吃了一些洛阳特色菜,具体也不太记得了。下午和闫书楠去了洛阳博物馆,去的时候已经快闭馆了,我们就随便看了一个展厅就出来了。就是一些历史遗迹,我也不太懂。
  巧的是,在去洛阳的路上,发现裴崟敏也和我们看同一场演唱会,特别开心啊,我们三个就约了一下。
  从博物馆出来,我们与裴碰头,一起去博物馆对面的植物园走了走,就是一些不认识的植物,全是虫子。在那里看到很多拍婚纱照的人。
  洛阳的天气至今让我记忆犹新,太闷太让人烦躁了,是那种从骨子里的热啊,完全如同一个大蒸笼,所以我发誓以后再也不去洛阳了。

然后我们就打车去了洛阳体育场,看bb演唱会。很激动,也很感动。不敢相信闪闪发光的权志龙居然就在我面前。作为他们的粉丝真是一件太让人骄傲的事情了,尖叫到嗓子疼,high到全身流汗。

演唱会完了已经不早了,我们三个还固执地一定要去那里的小吃街。结果去了发现和二中门口的小吃也没啥区别,就是水席特别多,一路看到的全是水席,然后我们就吃了水席,不记得吃了什么,只记得我喝了两杯椰子奶茶,因为实在太热了。

第二天,早上我们吃了洛阳的名吃胡辣汤,然后启程去龙门石窟。虽然这种景点都没多大意思,但是不去到这种世界文化遗产总觉得白来了这个城市。而且来这种地方一定要有解说不然这些石头真的只是石头。我、闫书楠和爸爸要了一个解说员带我们参观,也了解了不少知识,虽然现在都忘了。
  没多久就参观完了,买了几个手链给小伙伴们,然后就准备回了。那天的天气我也深深地记得。下着大雨,还特别热,反正整得人特别难受,所以我回来就感冒了好久。从石窟出来已经中午了,我们在离石窟没多远的一家洛阳家常菜馆吃了午饭。印象中那家很好吃,正宗不正宗就不知道了,忘记吃了什么了,反正是一些洛阳名吃。
  吃完饭,我们就回家啦~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2-19 13:58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2-19 15:25

引用 zhlong 发表于 2016-12-19 15:25:02 的回复:

回复zhlong:嘻嘻 谢谢

2016-12-19 19:11

引用 自驾狂于乐乐 发表于 2016-12-19 13:58:39 的回复: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