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海岸的欧洲阳台,一个你也许没听过的内尔哈

• 出发时间/2014-05-05

海的那面,北非大陆

太阳海岸,纯白小镇。要说这是对西班牙安达卢西亚大区最接地气的描述一点也不为过。如果说马德里是现代大都市潮流的代表,巴塞罗那则是高迪建筑的结晶,而北部更像是北欧风的城市小镇。那么安达卢西亚——更像是一个典型的西班牙。有着充沛的阳光,蔚蓝的海岸线,纯白色的小镇... ...你也许不会觉得多么美,但一定是最特别的。Nerja就是这样一座小城,它并不出名,在小城里你甚至看不到亚洲游客的身影。但在欧洲,内哈尔却极富盛名,也是度假胜地。

内尔哈的海岸地势陡峭,山路崎岖,怪石嶙峋。在内尔哈的南侧,15世纪人们在海边的峭壁上建了一个圆形露台,相传在一次地震后,国王阿方索十二世视察该地,登上露台,轻叹道这不就是Balcon de Europa吗?之后,这个露台就得名“欧洲阳台”了。露台上视野很棒,不仅可以望见太阳海岸东西海岸线,还可以望见身后的内华达山脉,能见度好的日子甚至可以望见对岸的北非大陆摩洛哥。迎着地中海的海风,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内尔哈小城不大,不过85平方公里而已。毫不夸张的说夏天来这里度假的游客加起来都比当地居民要多。这里的建筑也都是典型的地中海风格,纯白色的外墙搭饰着各种园艺植物。看上去每家每户都像是一个庭院,独立而安静。

因为地势的原因,内尔哈是出于山间海边的位置,地势都比较高,顺着道路走下去就是海岸线。

虽然是度假胜地,但毕竟是小地方,所以不会出现在海滩人满为患的场景。内尔哈的海美的让人窒息,从白色的海浪,到浅海的土耳其蓝,一直延伸到深海区的宝石蓝。都能看的很清楚,很梦幻的海景。

内尔哈市政厅

小城虽小,一个小时绰绰有余。但是不乏临街的小店还是很有逛头儿的,还有很多餐厅都很不错

别小看这里,在内尔哈有很多四五星级的大酒店,除此之外还有很多青年旅社。每到夏天,很多其他国家,尤其是英国法国的游客都来西班牙度假。

欧洲阳台

隔海相望,便是摩洛哥

依山沿海的内尔哈小镇

十五世纪西班牙国王阿方索十二世

内尔哈钟乳石溶洞

除了这里的阳光海滩,在位于城镇以东3公里的山坡上的内尔哈溶洞也是一处特色的景点。这个钟乳石溶洞历经了2亿2500万年而形成,根据洞穴里面的壁画显示,很早之前就有原始人类在此居住。整个溶洞绵延长达5公里,是西班牙最知名的洞穴之一。

地址:Carretera de Maro, s/n, 29787 Nerja, Málaga, Spain

到达方式:如果不是自己开车,那可以选择从内尔哈是去乘坐大巴车,从Nerja车站每天有十几趟车专门前往。

开放时间:无导览游览:10:00 - 13:00,最后入场12:30;16:00 - 17:30最后入场17:00

语音导览游览:13:00 - 14:00 , 17:30 - 18:30(基本都是西班牙语,指望有中文的可以直接忽略)

七月、八月开放时间:10:00 - 18:30,最后入场18:00(无导览),语音导览11:00 - 12:00,18:30 - 19:30

门票价格:9欧元

溶洞网址:http://www.cuevadenerja.es/index.php

2016-12-17 22:27

引用 大王叫我来巡山 的图片:

漂亮

2016-12-17 22:46

2016-12-18 05:19

真的是第一次听说,欣赏了!

2016-12-18 13:13

引用 大王叫我来巡山 的图片:

2016-12-19 11:32

引用 summer 发表于 2016-12-19 11:32:52 的回复:

回复summer:嘿嘿谢谢

2016-12-19 17:29

内尔哈大巴站离欧洲阳台远么

2017-04-06 15:22

引用 531663773 发表于 2017-04-06 15:22:3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