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6#唯理想与时光不可辜负,趁年轻,不后悔

嫣嫣 LV.8
2016-12-16 19:35 166/1

2016马上就要过去,像往年一样我都会以不同形式来记忆自己有过的这一年,时光飞逝,不变的是最初的理想,那随时间一天天的消失而不断坚定的心中所向。
         回首一年,带着炙热的心,有过的每一步,踏过的每一寸土地,路过的每一个人,无一不满怀真意。这一年,太多坎坷与委屈,太多痛苦与挣扎,但因不愧内心理想而感到知足。一直相信旅行对我人生的意义非凡,不管工作生活中有再多难过的坎儿,再多负面情绪,只要一踏上旅行的路,心中便又充满阳光,又是一条好汉!
        感谢命运赐给我一刻不停息的能够追逐自我的心,凭借着它,让我勇于面对一切困难,满满正能量的带给身边朋友更多热情与帮助,感恩这颗心让我与朋友们一起痛骂SB 的形形色色后依然笑对人生。
        2016年,实现了自己一直想去的青海湖巴厘岛,比2015年少去的一个地方(因为新工作试用期)。对于这两个地方真的很幸福,幸福在自己想去就去了,有着一群友谊深沉的朋友的陪伴,认识了一批不同背景的人们,聊着各自的理想,很真实,很亲切。

7月的青海湖大环线行程是在3个小时内决定的,上网查资料,找伙伴,买机票,一切就是这么快。只因我知道这是自己一心所向,就必定要去实现。而后的行程证明这个决定对自己人生的重要性。

那一群素不相识的朋友,现在已是常常沟(dan )通(bi )的损友,时常想念,默默在心底。

我会铭记梦想,不断向着它,前进。

把肉言欢,畅谈人生,纯洁而美好,这种情景,忙碌在纷扰社会的人们,还记得么?

在苍穹之下,经幡旁,全世界静止了。

经历的大西北的风沙和经过超脱的美景,来到在赤道的充满阳光沙滩的巴厘岛,距离的差距形成了截然不同的景色和感受。

阳西下,海水拍打岩石,海上落日,温暖着每一个人。

风中摇摆的当地人为新年制作的长竿,蓝天的庇护之下,岛上的人们迎来的定是一个幸福的新年。

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看到彩虹,大自然的神奇,就在眼前。

海水的蓝如岛的名字,梦幻般的存在,误以为真的来到童话,希望永远不回来。

遥无边际的大海,我像投入你的怀抱,在你的庇护下看看海的那头可有世外桃源

2016年就这样飞逝般过去,时光一去不复返,每个人能够在这永不停歇的时光里留下的东西各不一样,而我,愿把自己这颗炙热的永远不会为世俗而妥协的心留在人生之路,年轻,是一种财富,不可被辜负;年轻的心,想做就去做吧,因为,我们年轻。走起来,年轻的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