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11月大的娃,开启第一次旅行. 三亚我来了

南海观音

森林公园

夕阳下的大东海

东海沙滩上,拍了一个全家福

三亚自由行旅游小记

16.12.5,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我们一家三口第一次出游。

出游前,好多人说,就别带娃去了,飞机坐的他不舒服的,又不会说话,多可怜啊……其实,我临近出游的前几天,我也开始焦虑了,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我就扪心自问,我是不是做错了!可是不去尝试,永远不知道孩子的适应能力到底有多强!

早上五点起来,儿子六点二十吃的稀饭,我们七点从家出发,爸妈开车送我们去机场,一路畅通,所以八点多就到了~十点半的飞机,我们就开始漫长的候机了~我们就一直抱他到处逛,不给他睡觉~儿子,也很给力,很兴奋,开心的口水直流…饿了,就给他吃吐司,小馒头~

登机了,儿子开始有点闹,揉眼睛了,飞机开始缓缓试飞,孩子爹就迫不及待的泡奶了,等上到高空,我感觉到耳朵有点不是,可是奶已经喝完了,估计太兴奋了,竟然不睡了,所以就给他吃小馒头,吐司~让他吞咽~到了十二点,喝点白开水,就睡觉了~下午一点多点,还有二十分钟就要到三亚了,于是乎,把他弄醒,很明显的不大开心,但是有陌生乘客逗他,一会就么事了~然后就开始给他喝水,吃小馒头~下午一点四十五到达,全程接近三个小时飞机,儿子,不哭不闹,出乎意料,真的让我很欣慰~

我之前定了接送机服务,下了飞机,司机师傅就打电话给我了,我们出了机场,就找到他了~专车服务,直达酒店
酒店前台,也帮我安排了暖奶器和婴儿推车,服务真心不错~

酒店有三个泳池,自带沙滩~也有游乐场~步行五分钟,即可到大东海的海边,孩子爹说,酒店就够儿子玩的了~下午带儿子去海边玩,估计第一次看到大海,听到海浪声,有点害怕,半个小时,不啃声~由于时间也不早了,我们就回去了,带娃洗洗脚,又出门觅食~

晚上,酒店附近,么有娃能吃的东西,我们吃饭的时候,他自己坐在宝宝椅上一边喝奶一边听儿歌~不吵不闹,回酒店的路上,买了个大椰子,喝的我撑死了,买了个芒果,儿子吃了几口,不吃了。到了酒店房间,赶紧给娃泡米粉,洗澡,上床喝奶,也么闹觉,自己就睡着了~

好了,码字到这,各位晚安!

三亚自由行第二天,一切都很顺利。

早上孩子五点半就醒了,然后七点一刻到餐厅吃早饭,早餐还不错,华夫饼,水煮蛋,面包,吐司,白粥,面条,画卷……他能吃的东西挺多的~于是乎,乖乖的坐在宝宝椅上,一边东张西望,一边吃饭~我出房间的时候,带了个塑料袋和焖杯,用餐完后,偷偷的装了点白粥和花卷,带回房间,留着中午给儿子吃~

八点多钟,去儿童乐园玩了一会,估计是被包场的原因,兴致并不高,于是乎,辗转到酒店泳池…躺在沙滩椅上,晒着太阳,喝着奶,一会就睡着了~孩子爹趁机去海里游泳,后来才知道,游泳一刻钟,捡贝壳半小时~

到了十一点多,泳池水温经过一个上午的太阳照射下,适宜儿子游泳~孩子爹把娃放在浮力板上,就这样边走边推,臭小子可开心了……

十二点多,回房间,洗澡,准备出门觅食~滴滴打车10元,到了第一市场~传说中的第一市场,其实就是一个菜市场,环境真心不好,下了车,就有加工店小妹拉客,一直紧跟着你,陪你买东西,但是后来拒绝她了~还是去了网评较好的林姐家~口味还行,就是加工费不便宜~比海鲜食材都高,这让人有点郁闷~

吃完海鲜,我们去买了水果,莲雾和大芒果~然后步行去了旺豪超市,感觉这超市就是买特产食品的,南国牌子全系列产品~淘宝竟然搜到了,价格也差不多,我顿时不想买了#然后空手而归

回去后,臭小子不睡觉,我们又来到海边,拍拍照,抱着他踏海水,可开心了~孩子爹,又兴致勃勃地去海里捡贝壳了~

晚上准备吃酒店的自助餐,户外BBQ,可是五点半,臭小子睡觉了,计划又被打乱了,只好叫外卖了~菠萝饭,炒粉,文昌鸡,鲜鱼汤~文昌鸡,真心觉得不好吃,跟白斩鸡似的,啥味也么有~鲜鱼汤,其实就是酸菜鱼里放了几片番茄,青菜,小米辣~吃到最后,也不知道,鱼肉啥品种的鱼制作出来的。

我们吃完饭,我拿着饭盒,去楼下餐厅,给儿子热粥~等他醒来吃,谁知道,一觉睡到十点钟,粥又凉了,懒得再出去热了,直接喝奶了~喝完又继续睡了~

ps:海棠湾的洲际自助餐厅,竟然爆满,提前预定座位,也么空了~让我很不爽!!!很想体验下,在海底餐厅吃饭,鱼儿在身边游来游去的感觉……

带娃旅游,就是毫无安排的,慢节奏的~明天去哪,等我们睡醒了再看吧,各位,晚安😘😘

三亚自由行第三天。

臭小子六点起床,我们墨迹到快八点才去吃早饭,依旧是带了个焖罐,装了南瓜粥和馒头~

上午,滴滴顺风车,去海底世界,准备带娃坐观光船,半潜,看看鱼~路上,我网上票都订好了,因为要订完一小时后才能入园~结果,到了,工作人员说,浪太大,涨潮还是退潮的,不开,即使开了,也看不到什么鱼~顿时郁闷啊~么办法,来了都来了,只好去森林公园了。

森林公园门票,是在一个出租车司机兼黄牛手上买的,后来才知道,我们是跟别人拼团的~所以门票才比网上便宜啊~

先是坐游览车上山,跟过山车似的,好多90度,180度的转眼~盘山公路,俩道,会车经常有,在这样的路况,真的很考验人的驾驶技术了~

上了山,就开始爬山了~孩子爹抱娃,我背包拿东西,一开始是石头台阶,还是蛮陡峭的,往后就是比较平稳的木质台阶路了~孩子爹说,这哪是爬山,是拉练啊~哈哈

其实很想去索桥看看,毕竟《非诚勿扰2>>里,有这个场景~过桥不仅需要收费,而且小孩太小,不能玩,于是乎,只好放弃。

出园大海2点多,停车场全是拉客的司机,也有出租车,因为怕他们绕路,载客,我就叫了快车去百花谷吃午饭~

到了百花谷商业街发现,吃的东西好贵,人均都是100多,后来,么办法,去麦当劳,一人买个汉堡~吃汉堡的时候,我叫了顺风车,回酒店~吃完了,他也到了,时间刚好~

到了酒店,简单收拾哈子,带娃去泳池游泳了,半小时后回来了,因为感觉晚上有点风,吹的有点冷,就带娃回房间,洗澡了~

晚上吃的酒店的户外bbq,听着驻唱,吃海鲜,喝啤酒,真的很棒!儿子很给力,睡着了,孩子爹负责取菜,我就一手抱着,一手吃,用餐快俩小时,实在吃不下了,就回屋了~今天就这样的结束了~

🔚

三亚自由行第四天。

早上在酒店用完餐后,叫了滴滴顺风车,去了南山寺~司机又是个黄牛,在他手上买了票,每张票比网上便宜十五块钱~

南山寺离大东海很远,开车开了四五十分钟,儿子上车就睡觉了~到达目的地,就醒了~

南山观音,给我感觉有点像无锡灵山大佛,就是占地面积比灵山大佛大~第二个感觉,商业气息太严重了~总计四层楼,每层墙上都摆满了经书,佛像,这些都是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们供奉的~到处都有售卖佛珠,经书啥的东西~这点让我很反感~第三个感觉,去了森林公园,来了南海观音,个人觉得,还是大东海的太阳么那么烈~今天大中午的才到南海观音,晒死了~

下午一点多参观完了,依旧滴滴,回去的路上叫了外卖,吃完,我去餐厅热早上带的早饭~臭小子吃了几口不吃了,就带他去海边了~毛巾毯平铺在沙滩上,直接裸着躺在上面玩,晒太阳,补钙,哈哈~然后,撒了俩泡尿,最后又拉屎了,还好,粑粑成型,徒手抓扔到垃圾桶,粑粑还热乎的,也就只有老娘能干出这事了~孩子爹抱娃去海边洗屁屁,完了,我们就回酒店了~洗个澡,喝个奶,就睡觉了~

明天就回家了,早已听说,南京降温了,雾霾很严重~真心不想回去,这次出游,么有去成海底世界坐观光船,么有在海底餐厅吃饭,多多少少都有点小小的遗憾~但是,么关系,留点遗憾,以便我下次再来哇~

🔚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2016-12-19 14:58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2016-12-19 15:25

引用 zhu鱼的眼泪 发表于 2016-12-19 15:25:04 的回复:

回复zhu鱼的眼泪:就是6s哎,带个自拍杆就好了

引用 咱 瑷过而已 发表于 2016-12-19 14:58:19 的回复: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回复咱 瑷过而已:孩子爹拍的照,都不忍直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