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阳光的颜色-和你甜蜜之旅-20170904更新ing

LeoLeonna (广州) LV.15
2016-12-16 20:31 1360/17
  • 出发时间/2016-09-21
  • 人物/情侣/夫妻

辞去澳门的工作,提前了两个月从巴厘岛帕劳这两个岛选择。
帕劳的海是真的美
巴厘岛主要玩的还是酒店
但最终我们还是选择了巴厘岛作为我们的放松旅行目的地。

还是老样子。
先po图
大家小小先欣赏一下。
谢谢支持与关注。
如果喜爱,顶一下~或者收藏我们的文章~~
       康桑哈密达~

小编会慢慢更新文字与美图。
大家喜欢的话不妨时不时过来瞅瞅
巴厘岛酒店攻略哈哈哈

我们这次也是住了四家酒店,从三星到四星再到五星。
也是大概玩了八天。

---------------------------------------------------------行程安排------------------------------------------------------------------------
第一天9.21 从广州香港香港巴厘岛  住Best Western Kuta Beach
第二天9.22 巴厘岛包车玩北岛 海神庙  住Alaya Resort Kuta 两晚
第三天9.23 巴厘岛库塔一日游 自己玩
第四天9.24 我们包车玩金巴兰 情人崖 住Kupu Kupu Jimbaran Beach Club and Spa by L'Occitane 两晚
第五天9.25 做SPA,酒店HEA
第六天9.26 租车去东部的酒店 Sofitel Bali Nusa Dua Beach Resort 两晚
第七天9.27 主要玩的是水上活动
第八天9.28 巴厘岛飞回香港 香港住一晚
第九天9.29 在香港逛街,晚上坐直通车回广州

---------------------------------------------------------行程准备-----------------------------------------------------------------------
因为当时去的时候还蛮热的,所以只带了夏天的衣服
那因为要拍照嘛,女生建议穿颜色亮丽,或者比较纯净的衣服
在大海的蓝色的话,那最好就白色啊红色啊亮丽一点的都可以。
那如果是在海神庙寺庙的地方,不要太暗沉的上衣,一般都要进去寺庙就要围纱笼。寺庙会发。

我们带了三脚架。但只有在照日落日出的时候比较有用。其他时候可以找人帮忙拍。在海神庙那些景点的地方根本拿了就等于没有用。
带了相机遥控控制器,方便自拍
我们的相机设备这次升级了自拍神器TR70,
再者带了5D3, 17-40 24-105, iphone6s, iphone6plus
防水的手机套虽然在淘宝买了,但没有用,因为真的怕劣质的漏水。建议买质量好一点的
如果要浮潜,建议买泳衣是长袖的,鞋套,自己用得浮潜眼镜。

太阳眼镜一定要带,帽子装B加遮太阳。
重要的一点,防晒防晒防晒一定要注意,
小编有一天中午去吃饭,没带伞,没搽防晒霜,背后就晒红肿了且脱皮。

PS: 泳衣,泳衣!有身材可以穿比基尼,大街上很多外国友人都是比基尼加背心
小编比较保守,所以穿得多布一点。

Day1-From HK to BALI

第一天,因为我们是下午的六点多的飞机,所以中午我们才从广州出发。然后到深圳湾过境到香港国际机场,因为我们是第一次到香港国际机场,所以预留的时间还是够够的,但如果是想买免税的话,mrs.小编是觉得根本不够啊,对于女人来说,当然是买买买!!! 如果要购物,务必留够时间提前到机场!

逛完机场,吃完下午茶吧,就准备登机了。坐的航空是香港航空。去的飞机感觉还是OK的虽然老了一点点。飞机上可以看电影看剧也是够了我们四五个小时的无聊时间。睡了一会会。就到了。凌晨的登巴萨机场。并不少人。
入境,其实网上说很多要给移民局的人海关小费啊什么的。开始的时候小编们的心理也是拒绝的,但后来完全不是那样,只要你自信点,就好了,英文应该是完全没问题的。

在行程前,我们在淘宝上安排了皇包车的接车项目,因为到达的时间太晚,所以就安排了接车。
在凌晨的机场也是超级超级多人,超级多人接机的。找到我们的接机小师傅后就顺利到达我们第一个酒店,Best Western Kuta Beach在KUTA市区里的。周围的逛的吃的也比较多。但因为只是将就地睡一晚所以就没有选择太好的酒店。因为第二天一早我们就要包车一日游的行程。

这是Best western 酒店的顶楼,可在楼顶用早餐,也正是这个泳池的图才吸引了我。除了它比较旧以外其他我都觉得,如果想住得经济点,选在这也是OK的。

Day2 Ubud

第二天的行程包车也是在淘宝上直接订的。乌布皇宫圣泉寺梯田之类的,我们没有选择去火山,考虑的时间及景点比较多。

师傅会带你去购物店了。行程大概是这样的,第一个点是购物的蜡染村,我们就稍微再外面看了下,对那些衣服没太大的兴趣从而转向去门外照相了。

第二个点去了银器村这样的地方。外面和一个楼梯是很美的。我们也是照旧进去商场内逛了一圈也是什么也没买到。就在外面照相照相。

楼梯那有很多可爱的青蛙。推荐可以照相!

第三个点就是巴厘岛的猫屎咖啡园。
我们品尝了是茶,攻略上说,咖啡一般可以在各大超市其实就可以买到不必专程在咖啡园内购买,且Mrs.小编和Mr.小编不太喜欢喝咖啡-。- 所以就点了茶来慢慢品尝咯。然而我们最大的兴趣还是照相。。。。。路边,门口,小斜坡,只要是没人的时候都会拿起相机拍拍拍!

接着,师傅带我们去了很多村庙。还有家庙。岛庙。很多都还不错。但由于是庙,所以我们没特别地去照相。而选择的是在外面门口拍就好。因为寺庙拍照终归是不好的。。。。
小提示,要进去庙前需要围长裙,长布,寺庙会提供。

这个是一个很大的村庙是很宏伟的。我个人觉得比皇宫有更多的景色可以看,皇宫会比较少。。。。

然而差不多十一点多,我们赶去圣泉寺。也是同样要围长裙的。

然而,我们逛完出来的时候----天气骤变-----开始下大雨!!!!!-----赶紧找了一个亭子避雨。。。然后我们去找师傅开车出去找地方吃个中午饭还有就是欣赏一下雨景咯

在回程的途中我们经过梯田,如果你是中国人,那我认为中国云娜的龙脊梯田一定不会失望。因为这里的梯田的确很小~。。。。。。师傅也说,梯田不如你们回中国看吧~~~哈哈,,,连师傅也知道。。。。

这个是在车上拍的梯田。主要因为外面下雨。而梯田真的很小。所以我真的没有下车拍的欲望了。。。

看完乌布的梯田。我们接下来就奔奔奔去乌布皇宫了。好多人的皇宫。还有集市。

这个照片名为,到此一游~

时间也不早了。师傅把我们载回酒店Alaya Resort Kuta都已经傍晚六点多了。
其实我那天应该住在乌布才对。。。。
当时就是没想到。。。
如果玩乌布的话还是建议小伙伴们选择住在乌布哦。乌布主要是森林的那种酒店。这样你可以体验到海边和森林的酒店的不同感觉真的是很好的。

Alaya Resort Kuta位于库塔市区,也是为了在库塔可以好好地玩逛一下商店什么的,就选择在这个酒店了。大堂还是非常不错的。 房间比较大。厕所和淋浴间是透明的喔。不过你可以用窗帘拉起来。

这个酒店好像是日本人和台湾人开的酒店,所以风格偏于简单时尚点的。中规中矩吧。我认为。
在酒店的旁边就是水上乐园。。。超级想去!

玩的很累,稍稍收拾了一下我们就出外觅食了。
在网上也查了很多家店,都需要打个的士去。但我真的太饿了。。。所以我们就往人比较旺的地方走了走,找到一家看起来不错,少国人的地方就进去吃了。
最好吃的还是接下来天天吃的"巴厘岛炒饭"。Mr.小编是天天吃炒饭炒面炒粉。。。

Day3 Kuta

库塔是巴厘岛传统的商业和旅游购物中心,而小编们去了高大上的Beachwalk Shopping Center
这个购物中心很是漂亮,坐落于沙滩边。天台还有个花园,可以远眺大海。

这个高大上的商场里面有很多种类的食肆,也有很多商店,喜欢购物的朋友不可错过。

那天中午的天特别的蓝。海也是特别的蓝。
但下午就开始转变天气了。

这个是我们酒店Alaya的泳池。酒店的隔壁就是一个游乐场。
若不是因为Mrs小编脚受伤,肯定一下跳进泳池拥抱凉凉的水。

下午三点多我们就回酒店了。
换上泳装,Mrs小编只可以在岸上坐着装B。
So sad!

看着Mr小编在水里畅游,Mrs小编在岸上看看手机,发发相片。
外国友人也是游着游着看回书,然后又下了水,这样度过了一个悠闲的下午。

晚上Mr小编带着Mrs小编去hard rock 的小酒吧喝了几杯cocktail
然后就下起了大雨。。。。

Mrs 小编真的是雨神。

Sooooo sorry
这么迟才来更新,
因为Mrs小编天天加班。
很多图文字都耽搁了。。。

若是您喜欢我们拍的图
您可以上INSTAGRAM关注我。【LEONNALEEE】
是有权限的,您可以来要求follow me 我会尽量看到答应您的请求。
Mrs小编在Ins上更图的速度比蚂蜂窝是快很多。。。

谢谢大家的顶,和收藏。
我会努力地更新。。。

欣赏啦

2016-12-16 23:40

2016-12-17 04:31

2016-12-17 09:36

2016-12-17 14:47

2016-12-17 15:39

引用 小彩一蝶 发表于 2016-12-16 23:40:47 的回复:

欣赏啦

回复小彩一蝶:谢谢,还在慢慢码字P图中

2016-12-17 16:37

引用 雨馨 发表于 2016-12-17 04:31:41 的回复:

回复雨馨:谢谢关注

2016-12-17 16:38

引用 ben021005 发表于 2016-12-17 09:36:27 的回复:

回复ben021005:谢谢~~

引用 憨熊芯芯 发表于 2016-12-17 15:39:59 的回复:

回复憨熊芯芯:谢谢~~~ 还在努力码字中

哈哈

2016-12-17 20:29

2016-12-18 05:15

引用 卡卡夫🌈 发表于 2016-12-18 05:15:39 的回复:

回复卡卡夫🌈:谢谢~

2016-12-18 22:35

引用 远航转换插头 发表于 2016-12-17 20:29:49 的回复:

最好看是第一张图哦
哈哈

回复远航转换插头:谢谢,是男票拍的好~

2016-12-18 22:35

引用 摄驴风萧 发表于 2016-12-17 18:12:1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