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天空的颜色<和你的甜蜜之旅>更新ing

LeonnaLeo (广州) LV.15
2016-12-16 20:31 1076/17
  • 出发时间/2016-09-21

辞去澳门的工作,提前了两个月从巴厘岛帕劳这两个岛选择。
帕劳的海是真的美
巴厘岛主要玩的还是酒店
但最终我们还是选择了巴厘岛作为我们的放松旅行目的地。

还是老样子。
先po图
大家小小先欣赏一下。
谢谢支持与关注。
如果喜爱,顶一下~或者收藏我们的文章~~
       康桑哈密达~

小编会慢慢更新文字与美图。
大家喜欢的话不妨时不时过来瞅瞅
巴厘岛酒店攻略哈哈哈

我们这次也是住了四家酒店,从三星到四星再到五星。
也是大概玩了八天。

---------------------------------------------------------行程安排------------------------------------------------------------------------
第一天9.21 从广州香港香港巴厘岛  住Best Western Kuta Beach
第二天9.22 巴厘岛包车玩北岛 海神庙  住Alaya Resort Kuta 两晚
第三天9.23 巴厘岛库塔一日游 自己玩
第四天9.24 我们包车玩金巴兰 情人崖 住Kupu Kupu Jimbaran Beach Club and Spa by L'Occitane 两晚
第五天9.25 做SPA,酒店HEA
第六天9.26 租车去东部的酒店 Sofitel Bali Nusa Dua Beach Resort 两晚
第七天9.27 主要玩的是水上活动
第八天9.28 巴厘岛飞回香港 香港住一晚
第九天9.29 在香港逛街,晚上坐直通车回广州

---------------------------------------------------------行程准备-----------------------------------------------------------------------
因为当时去的时候还蛮热的,所以只带了夏天的衣服
那因为要拍照嘛,女生建议穿颜色亮丽,或者比较纯净的衣服
在大海的蓝色的话,那最好就白色啊红色啊亮丽一点的都可以。
那如果是在海神庙寺庙的地方,不要太暗沉的上衣,一般都要进去寺庙就要围纱笼。寺庙会发。

我们带了三脚架。但只有在照日落日出的时候比较有用。其他时候可以找人帮忙拍。在海神庙那些景点的地方根本拿了就等于没有用。
带了相机遥控控制器,方便自拍
我们的相机设备这次升级了自拍神器TR70,
再者带了5D3, 17-40 24-105, iphone6s, iphone6plus
防水的手机套虽然在淘宝买了,但没有用,因为真的怕劣质的漏水。建议买质量好一点的
如果要浮潜,建议买泳衣是长袖的,鞋套,自己用得浮潜眼镜。

太阳眼镜一定要带,帽子装B加遮太阳。
重要的一点,防晒防晒防晒一定要注意,
小编有一天中午去吃饭,没带伞,没搽防晒霜,背后就晒红肿了且脱皮。

PS: 泳衣,泳衣!有身材可以穿比基尼,大街上很多外国友人都是比基尼加背心
小编比较保守,所以穿得多布一点。

Day1-From HK to BALI

第一天,因为我们是下午的六点多的飞机,所以中午我们才从广州出发。然后到深圳湾过境到香港国际机场,因为我们是第一次到香港国际机场,所以预留的时间还是够够的,但如果是想买免税的话,mrs.小编是觉得根本不够啊,对于女人来说,当然是买买买!!! 如果要购物,务必留够时间提前到机场!

逛完机场,吃完下午茶吧,就准备登机了。坐的航空是香港航空。去的飞机感觉还是OK的虽然老了一点点。飞机上可以看电影看剧也是够了我们四五个小时的无聊时间。睡了一会会。就到了。凌晨的登巴萨机场。并不少人。
入境,其实网上说很多要给移民局的人海关小费啊什么的。开始的时候小编们的心理也是拒绝的,但后来完全不是那样,只要你自信点,就好了,英文应该是完全没问题的。

在行程前,我们在淘宝上安排了皇包车的接车项目,因为到达的时间太晚,所以就安排了接车。
在凌晨的机场也是超级超级多人,超级多人接机的。找到我们的接机小师傅后就顺利到达我们第一个酒店,Best Western Kuta Beach在KUTA市区里的。周围的逛的吃的也比较多。但因为只是将就地睡一晚所以就没有选择太好的酒店。因为第二天一早我们就要包车一日游的行程。也是在淘宝上直接订的。乌布皇宫圣泉寺梯田之类的,我们没有选择去火山,考虑的时间及景点比较多ji

欣赏啦

2016-12-16 23:40

2016-12-17 04:31

2016-12-17 09:36

2016-12-17 14:47

2016-12-17 15:39

引用 小彩一蝶 发表于 2016-12-16 23:40:47 的回复:

欣赏啦

回复小彩一蝶:谢谢,还在慢慢码字P图中

2016-12-17 16:37

引用 雨馨 发表于 2016-12-17 04:31:41 的回复:

回复雨馨:谢谢关注

2016-12-17 16:38

引用 ben021005 发表于 2016-12-17 09:36:27 的回复:

回复ben021005:谢谢~~

引用 憨熊芯芯 发表于 2016-12-17 15:39:59 的回复:

回复憨熊芯芯:谢谢~~~ 还在努力码字中

哈哈

2016-12-17 20:29

2016-12-18 05:15

引用 卡卡夫🌈 发表于 2016-12-18 05:15:39 的回复:

回复卡卡夫🌈:谢谢~

2016-12-18 22:35

引用 远航转换插头 发表于 2016-12-17 20:29:49 的回复:

最好看是第一张图哦
哈哈

回复远航转换插头:谢谢,是男票拍的好~

2016-12-18 22:35

引用 摄驴风萧 发表于 2016-12-17 18:12:1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