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人李LIN-汉源轿顶山徒步露营360度观景

• 出发时间/2016-01-06

360观景台--轿顶山相识相遇

川内3个360度观景平台之一
热爱户外,热爱美景,热爱自由
很早便去了这座山,以至于以前知名度不高,但继牛背山封山后,轿顶山,达瓦更扎等便火了
--成都出发2个选择,1是火车至汉源站(最省事)坐车到皇木镇(山下),2是坐汽车到汉源县城再转车到乌斯河再坐车到皇木镇
--第二天一早徒步公路至红花大深溪,然后小路上山。约5-6小时
--第三天下山至乌斯河,也就是大渡河边上公路往金口河走,当然搭车必不可少啦。哈哈
详细攻略的话只需下一个六只脚或奥维互动地图,不要问为什么

大成都出发至山下

从皇木镇到山下这条岔路,走死我了
路在眼前,路在脚下,时光一晃如昨天
还记得那是两年前的匆匆忙忙/出发,上山,下山,回家
迟来的记忆
你为什么要去爬山,因为山在那里

走公路到这个拐弯处,开始上山。无尽的上坡沿着山脊等着你呢骚年

和大学基友一起

我步入大学就回归荒野了
直到毕业,我才知道自己一直和同学和周围的人格格不入

冲破云层那一刻,所有的累都是值得的

山顶就在这里,不要去沿着路走了,直接上山,简单暴力
这里直上硬是用了1个小时多,望山跑死马.....

迷雾中山顶露营

下山沿大渡河回成都

相关目的地:   雅安   四川
相关目的地:汉源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