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城——西安

• 出发时间/2016-04-29

做自己比做英雄更了不起

2016年3月29日,成都火车北出发西安英雄城~
成都西安的火车硬座票是112元,上了火车加了钱换成了卧铺~

出门的每一步都是回家的路~

西安的太阳如同高原上的阳光,温度很高,热的不行的节奏~防晒工具要准备好……

入住的酒店环境一般没什么好推荐~,唯一就是距离鼓楼很近,方便,。

一个人漫无目的凭感觉行走西安城,看到了西安男男女女,突然发现挺喜欢。
首先,男的都属于肩宽背厚,人高马大,最重要的市说话声音很轻,这让我对西安人产生一种好感。
女的呢,都属于身材苗条型,五官精致,打扮时尚,不错~~

以为西安行只有自己一个人,没想到还碰见了初中的老同学,还有大哥的陪伴,最后还有哈二哥的加入。

如果你喜欢纸墨笔砚,你就走一走书院街,会找寻到你想要的感觉

充满艺术的一条街,老大爷在树荫下创作他心目中的画面

阳光充裕的打在脸上,像素都变好了许多。

宽巷子——这家味道挺好,推荐~,啤酒好喝

我感觉我喝醉了~~~
悠悠荡荡在鼓楼唱着;葫芦娃葫芦娃……

以下的几张美食照是气质美丽大方的靖靖的带领下,吃到回民街的风味~~

作为四川人,不偏爱吃面食的四川人,对于陕西面食类的食物表示难以消化,不过小伙伴真的好热情好热情,浓浓的感受到陕西妹子的热情和细心。感谢她~

西安的伙伴很热情,
在旅行群认识的临潼区的林林,开车带着我们寻觅陕西正宗西安风味。

这个超好吃~

一大早从西安火车站做旅游专线到兵马俑博物馆,车费是40元一人。

到达兵马俑博物馆的门票是180我记得!!

兵马俑只挖掘了第一坑,而且只是仅少的一部分。
第二坑,第三坑,那真的是在看坑~,全是坑,据说要将其完整的全部回原,的等到我们的子孙的子孙才能一饱眼福~

第3天游走西安城~

今天哈尔滨的哈儿哥的加入,脸蛋更是笑抽的节奏。

逗逼遇到逗逼犯2的几率你认为会小吗??

梦想中的JEEP

明天就可以出发去华山,高兴,得瑟~

身边并不缺少美,只是却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吃饱喝足,明天征服华山!!

回民街,全是各类小吃。
本人不当吃货有2年,所以不是很感兴趣,人很多,路很脏,各类垃圾和食物的油~

第4天。征服华山,一生平安。
西安的目的就是华山

自古华山一条道华山,姐姐我来了~

早上6点就出发到了火车站做旅游专线直达华山~

你可以选择直接坐索道,也可以和我们选择一样纯徒,不过,我要告诉你,哪怕是你坐索道,你也要爬一段路才可以坐。
还有,竟然来到了华山,你不纯徒上山,那真不是真正的来到华山!!

有何感想~

此时此刻,精力暴涨,急切的想登山,但是……这人流量加上这一条道,只有等待~

这是排队体验长空栈道的排号区,由于我们是徒步上山外加旅游高峰期人流量大,山上并不好定房间,于是心不甘情不愿的下了山,这么多的人等待,估计等到天黑去了~~

5个小时,从山底到山顶,我佩服我的速度~~

下山是索道,150元的费用好像是,到达的不是山底,你还需要40元坐大巴到山底,最后再40元返回西安市区。

送给你们,感谢陪伴

最后一天,睡到自然醒,原以为脚会痛,是真的会痛~~~

最后一天三人各位各家各找各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