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6# 初见新加坡

2016-12-16 21:47 153/0

2016年3月 新加坡
3.17
已经到达机场,我有个梦想说走就走。so又开始造。一杯星巴克、一首歌、一个座位、一个人。虽然没有午后温暖的阳光,但似乎习惯一个人。还有40min开始登机了,忘了说这次的目的地是新加坡哦。23:00才会到,希望一切顺利,直奔琪琪家。在飞机上被要求换座位的我,快要冻感冒了。太冷了....在飞机上看“陪安东尼度过的夏天”竟然有P1中的砧板要求,我想说真的有职业病。在飞机上餐还不错,但是我有职业病。也许我太在意了,太紧张了。“树懒一天睡20小时,两个小时发呆,两个小时吃饭。”--安东尼。ps乘务员收盘子时说“要颁一个最整齐盘子奖给我”嘻嘻。在飞机上听陈奕迅的sleep alone感觉很不一样,故事里的安东尼在墨尔本开始接地气了。与此同时,我在广州上方,而现在据说正在雷阵雨。颠簸很厉害,但时间很短。在这简短的时间内,我重新认识了厨师这个行业,一个真正好的厨师做菜不是单纯的为了应付工作,他要精确的统筹时间,并随时兼顾多道佳肴,要应付突发事件,并巧妙解决,这才是真正出色的厨师。安东尼去找alice想听到她的声音,这将会是我下一个梦想。看到安东尼和ying我莫名的想到一个人,但也只是想想。我莫名的觉得我才是安东尼,那个只能倾听,却无能为力。我知道了,我是不想让你推开我,留在你的影子里,至少能陪着你。不是第一次在飞机上哭,但却是那么的难过。我想大声告诉你!我好想你!但请用力推开我!这样我才能好受些,并拥有永远留在你影子里的资格!next movie 姆明,据说在芬兰一年只开放一次的姆明谷,孩子们争相前往只为一个拥抱。开始看不明白这部动画片,但慢慢的我发觉something is wrong in our life, and something is change.只有有钱人才能谈论享受贫穷,然而那些人并不觉得这样的状态可以长久。所以姆明一家还是老样子最顺眼。^_^21:53我饿啦!好准时!23:20到达新加坡。taxi不到20min就到了,很顺利。话说,琪琪家太高大上了...

3.18
R0928
早上在家简单的吃完早餐,出发环球影城。排队看着能吓死人,然而我们很幸运我们排的队伍进度很快。进园第一件事买帽子,失策了所以花钱也要买。商店就有卖快捷票的地方,所以想得开的人在一起就是好办事儿,果断买。当然必须是vip待遇、绝对的值得。我坐了5次过山车,说实话这是我第一次正式坐过山车,原来都是盗版的。但现在真是鼓足勇气上去,真正坐上去,才能体会其中的乐趣。I need more power.我想变的更勇敢,所以只能从身体上慢慢渗透到心中。当然里面的3D变形金钢、木乃伊归来,也超好看。嘻嘻嘻。紧接着我们逛完环球影城,直奔乌节路!开吃!海南鸡饭、肉骨茶,炸鸡、烤串,一个挨着一个。时间紧张,快速尝完美食,琪琪小姐就回家了,我继续乘地铁前往ang mo kio转乘138公交去“夜间动物园”。开启了一个人旅行的模式,可能是习惯了,所以并没有紧张、手足无措。我还是会找不到方向,会走冤枉路,但是我发现我变得有条不紊,有精力享受一个人的旅行了。到了B1巴士站刚好来了138车,上车问司机上是最后一站,所以安心的听音乐,看着窗外发呆。ps据说新加坡人压力也很大,突然觉得哪里都一样,所以我需要的能力就是自我解压。到了动物园排队很快就买到票,但意外总是悄悄来临,我们却常常察觉不到,本来说好买8:15的票,结果售票员打错了,变成9:15。还好发现及时及时换了,ps留好小票哦,换票要用哦。首先没进门就有火焰表演哦,肌肉男超性感。进去排队还好10min左右,第一次见到河马!近距离观察lion开心。好评!出来时还有表演,但只看了开始就离开了,也许是太累了。我旁边还有一个因与我丈夫走失的印度人,哭的很伤心,但是最终找到了彼此,看到此时我把唯一的位子让给了我她的丈夫。出来就是各种玩具店,进了夜行销售区,我的小包也有荧光反应,哈哈哈。竟然有人问我从哪里买的。我说from china哈哈哈。出门就是bus站138不到1min就到了,踏上回程,ps还是终点站so可以好好休息了。赶上了🚇。回家newton

3.19
圣淘沙水上探险乐园,本来不是很期待。但是不虚此行。五大项目每样都玩,漂流也不错哦,周围都是🐠、鲨鱼。发现了luge小赛车玩了三次,第一次排长队,2、3次就不用啦。所以超爽,玩小赛车下去,然后坐缆车再回到出发点。出发商场,吃翡翠馆,超赞!随后自行前往克拉码头,ps我还帮助了一个韩国人找路,自己还找不到呢。哎,不过很顺利的帮到她。一个人久了,也就越来远能干了。到了克拉码头就开始找最有名的肉骨茶。可是逛着逛着抱着试试看的心理,问询哪里可以寄明信片。好开星,总算功夫不负有心人,novohotel 帮忙send 出去。成功希望可以收到。时间有些晚了,看到肉骨茶排队,就只能算了。赶紧赶往cityhall摩天轮,可是到了以后被告知不是那站,赶紧找路。ps正确的站叫promenade(黄色)a口出,下车就能看到哦。总算赶上了,一个人买票。和一对情侣一起坐一辆,人很少,但💡的瓦数足够大,我们还算聊得来,下了摩天轮还带我到了mrt(地铁)。在摩天轮上听着“老街”,真的忘了当年的模样,忘了想和喜欢的人一起坐摩天轮的心情。这一直是我的小梦想。到达摩天轮的顶部,没有像想象的那样许愿,只是静静的看着窗外,发呆。什么也没想,只想喘口气。由于是地球一小时8:30-9:30摩天轮的灯光不亮。是不是故意的,这样虐单身汪。哈哈,玩笑,还是很开心。刚下就看到灯亮了,很漂亮。黄线🚇要注意每辆车到达是不同的,所以要小心哦。回来了,最后一个晚上啦。

3.20
8:30出发植物园,没想到玩了一上午。很美,空气好。🚖去乌节路吃午饭,是家四川菜超好吃。然后,和琪琪闲逛,意外找到海贼王。嘻嘻,因为是流动更换主题,所以很幸运。14:30回到🏠,收拾东西赶紧就出发了。15:30就已经进关。时间过得太快,一转眼就3天了,期待下一次旅行。在飞机上,看“第三种爱情”,电影说的没错,勇敢的追随自己的内心,不要让别人的说辞影响你的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