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简单攻略更新

笨蛋XY LV.6
2016-12-16 21:56 293/2

一个常驻越南胡志明的家庭主妇带着一个14个月大的男孩跑去了曼谷,呆了4天,然后累趴下的回到了家,我只想说自作孽不可活。
我不是来写游记的,我只是想更新一些曼谷信息。因为去之前看了一些游记和攻略,到了曼谷发现跟攻略上不一致。现在写出来提醒一下即将要去曼谷的朋友。
1、曼谷机场落地签登记照是200泰铢,真是贵的可以。
2、落地签1000泰铢,却多收了我20泰铢一个人,没有收据。
3、机场taxi司机打车到酒店,收了我75泰铢的高速公路费和50泰铢的服务费。我觉得我被骗了,去机场的路上,我看见高速公路费只要25泰铢。
4、每次跟taxi司机说了打表打表,总会跟你说堵车严重要求加钱。对曼谷司机相当失望,之后坚决只靠双腿负重前行。
5、central world7楼全是吃的,大得不得了,还有我喜欢的鼎泰丰!
6、海洋世界门票990泰铢一个人,3岁以内小孩免票,还有一些套餐可以选。带娃值得去,不带娃还是算了吧。
7、机场的汇率真心不划算,还是去城里换吧!

本人常驻越南,有关于越南的问题都可以来大家解答,越南是个好地方,到哪都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请问楼主换钱在泰国汇率是多少换的

2016-12-19 20:16

我是用美金换的,具体你看我照片发的,我也不记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