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买买买,澳门怎么玩儿?两天一夜深度游

木裳y (海口) LV.3
2016-12-16 22:33 672/4
  • 出发时间/2016-12-09

准备

学生党来说,澳门很小,旅游攻略小做一番即可。住宿很贵,所以提前预定青旅很重要,相信大家都知道的黑沙和竹湾青旅,淡季提前8个工作日,旺季提前一到两个月预定住房,个人觉得那样上那么夸张,还是很好申请的~坐车,我是从广州出发,淘宝上很多澳门一天往返套餐,50左右,最多两个半小时就到。回程是轻轨,70,30分钟到广州南站,快到没话说……还有,不单单购物的孩子们,一定要买张澳门通,便宜方便。吃饭,网络很多美食攻略,我就网上购了一份澳门塔旋转餐厅的午餐,周六208,周内更便宜。由于只有一个人,都是自拍,见谅见谅~

第一天

第一天主要在凼仔岛晃荡~
早上7点半从广州出发,10点左右到达拱北关口,过关后直接乘坐赌场车到威尼斯人, 下车后,入眼的景象,那叫一个气派,那叫一个金碧辉煌~是田亮和她媳妇儿打的广告,啧……穷人在有钱人的地方出没有些不自在啊……但是服务员啊保安啊态度出奇的好,你多穷也不会让你觉得尴尬,所以~就开始逛赌场逛商场模式

在赌场和商场间行走,有些小感慨,多少人往返于澳门与内地,只是为了那小概率的发大财事件,有多少是为省下那所谓的税前买买买,赶来赶去好不匆忙。而我,孑然一身,似乎并无所求,也因此有了就会见到商场和赌场外面的建筑是有多么的辉煌~文青就是酱紫,不要介意~

这一片的赌场有些多,像威尼斯人,巴黎人,银河啊,还有一座影城,随便逛逛都可以逛到腿软。建筑一个比一个气派。相机镜头太小,拍景真的不太好看呐……这边基本可以满足你对高端品牌的消费,楼主在威尼斯人吃了一个炒饭,78葡币,心疼的我吃完了那一碗两人份的炒饭别怕,凼仔岛上不仅有高端消费区,还有稍微低端一点的美食区~

官也街,也是比较有名的风情街吧。离威尼斯人赌场群比较近,我是走路过去的,第一,我比较能走,第二,可以欣赏沿途的风景~你们也可以坐巴士,真的,澳门巴士哪哪儿都能到。官也街坐落在居民区内,相比赌场的疏离,多了一些人情味。特色餐厅比较多,由于我一个人,且吃了太多炒饭,就没有太多兴趣推开餐厅的门,不然还是很符合我文青的气质。啊~当然,网传的各种猪扒包蛋挞等,我是一点兴趣也没有的……有很多手信店,但是,港真,没有什么特色强推的小店~比较失望的呀~

来之前看攻略,说有个路环小型赛车场,平时不比赛对外开放,100葡币10分钟,可以,我去的时候……有比赛,并且当天比赛已经结束了……拿到赛程表,第二天再去观摩~
晚上来到了澳门大学,填了一座岛,建了一所学校,如果师资力量再雄厚一点,我相信这一定是一所牛逼的学校啊~

黑沙青年旅舍在黑沙沙滩旁边,早上过去看海~欧~一年去三次海边,感觉自己对海过分的依恋了呢,在海边,总会不自觉的放空~往前走,就是巴士🚌始发站,去看赛车比赛……真的,速度与激情没骗你,热血沸腾,就是好晒,好危险,车祸比较多,救护车就在旁边等着,下车有机会也会去那儿体验一把的

澳门塔吃午饭,网上团购的顺带顶层观光塔。十一点半开始,360度旋转餐厅,人比较多……吃的,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对我没什么太多的诱惑,也许是一个人,那样的情调不是在打我脸吗?🐶哟~你一个人来的呀……心塞,下车约上一群人,哼,我在里面斗地主,破坏掉谈恋爱的氛围哼哼~吃完饭去顶层,没啥好看的……和广州一毛一样的感觉,啊~不过有很多高空项目很诱惑,蹦极,高空行走等,均不适合一个人来啦~感觉下次不许团,就不去澳门了~

吃完午饭,去到传说中的澳门必去景点,大三巴牌坊~走在具有澳门风味的街道上,在密密麻麻的人群里独自穿梭,别具一番风味。有些人说,旅游,一定要在人前的时候去。我却觉得不尽然,若你只是看建筑,责可不论季节,但若你是要欣赏山山水水,走走停停逛逛,则一定是要在人多的时候,在热闹中感受内心的安静,也是别样的美。

买了手信,坐车回家,又重新开始了我的生活~看着自己的脚步,照着自己的步伐,虽然小,但是在向前

已收藏,好喜欢楼主的线路

2016-12-19 15:56

引用 gaobi 发表于 2016-12-19 15:56:02 的回复:

回复gaobi:谢谢~

2016-12-19 17:52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引用 摩天轮懒懒 发表于 2016-12-19 17:52:54 的回复:

回复摩天轮懒懒:也有文字呀,还要看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