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巽寮湾双月湾两天一夜自驾游

木裳y (海口) LV.3
2016-12-16 22:35 2376/2

出发前

#我要夏天#冲冲冲冲向那海边,gogogogo 准备疯癫,我要夏天~~每到夏天,总是按耐不住想去海边的冲动~昂~往年都是在海南,今年时间不够,只能在广东省内寻找海域。与朋友一起挑选了相对开发较迟的巽寮湾,开始了自驾行~

和朋友都是比较随性的人,所以准备工作做的比较少。最重要的是确定旅游大概范围,在巽寮湾附近。时间是两天一夜,所以订了巽寮湾四季酒店,公寓型,双标,刚好周五,298元,听说在周末放假会瞬间double ,果断选择周五。住宿环境很好,能看到海,但不临海。然后?没有然后了~妥妥的出发啦~

海边~海边我来啦

住宿等手续办好后,下午4点钟,出去小镇晃了一圈,真热,真……无聊,去到附近的海边……真的有些……脏……往回走,准备取车,去稍微靠谱一点的海域,但,我们啥都不知道。果断去买水,有个小哥应该是做暑期工的学生,和他聊了会儿关于旅游这回事,推荐了附近的石墨湾,怀着一颗出门靠驴友的心情,驱车前往。车程应该在20分钟,看到海,活过来啦~

石墨子的海才算是海,也被开发了,到污染相对较少,找到曾经的感觉。朋友很喜欢海,我将原因归结于她工作压力有些大,并且,在这个世界中,她还没有寻找到她灵魂伴侣以及心灵寄托,所以~还在爱着那飘渺的海,很想跟上她的脚步,能真正的陪着她,也祝福她~。而我,本科在海南呆了四年,单纯无暇且空旷,那种纯净的感觉,只有在看到海的时候才会有,从海口广州,从懒散到忙碌,现下或许只有在海边能找到曾经的美好~落差,无知,打击,你不再是你自己认为的自己了。不矫情了,看海,看人

在海边进行了一轮疯狂的拍照后,回家吃晚饭,去海鲜市场逛了一圈,物价差不多,都到那种地方,不要想着精明,不要被宰的厉害就行了,我是这么想的。找了一家有停车位的店店,加工。肉蟹,扇贝,海胆,皮皮虾,两个人人均180。大家自己看着办哈~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2-19 15:36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