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日游

Sophia (北京) LV.3
2016-12-17 01:11 1007/3

第一次写游记,还是比较紧张的,不知从何下笔工作一年了,终于享受了年假,决定来到繁荣的上海游玩,感受一下魔都的快节奏生活。上海北京温度高一点,来到上海我发现自己穿的太多了,看着街上的行人一个个光大腿,心里总感觉阵阵寒意。
      第一天:9:20从首都机场出发,10:45到达虹桥机场,当天的上海下着毛毛细雨,很冲,我们赶紧导航到了宾馆(天潼路站下车3号出口走五分钟就到了,很好找)。

炒鸡可爱的地铁卡,三天45元可以无限制的坐地铁,特别适合三天以上游玩的人。下面就简单总结一下我的游玩路线吧虽说不是很完美

1东方明珠,陆家嘴

东方明珠:2号陆家嘴站下

阴雨绵绵中的东方明珠,陆家嘴三大神器,不一样的美

夜色中的东方明珠,三大神器,就算下雨也阻挡不了它的美腻

上海城市历史发展陈列馆,上海各时期发展进程。(在网上我定的是E票,包含了大小球体和城市发展管,很超值滴。)参观完可以在陆家嘴附近商场逛一逛,蛮大的,我最喜欢的还是迪士尼旗舰店,正好赶上圣诞做活动,全场8折呢。

2中共一大,静安寺 南京路步行街,外滩

中共一大:1号黄陂南路站下

静安寺:2号线静安寺下,听说这里的香火很旺盛,而且金灿灿的建筑十分吸引人,在寺外就可以听到风铃声。

南京路步行街:2号人民广场站/南京东路站

晚上:去了南京路步行街,很长的一条路,熙熙攘攘的行人,对于爱购物的我来说很喜欢这里,总看到有人会照相,但我认为没什么可照的,只是一家M豆商店还是蛮“上相”的

来到上海不得不看外滩,夜晚的外滩真的很美,就是人有点多,温度也有点微凉,只是看了看就回去了,还有据说《情深深雨蒙蒙》的拍摄外景—外白渡桥

3中华艺术宫,田子坊,新天地

中华艺术宫:8号线中华艺术宫站下

被我艺术了的艺术宫

艺术宫很大,一共49米,我几乎欣赏了4个小时才基本看完,每个展厅的内容都不一样

欣赏一下老弄堂,感受老上海风情

4豫园,老城隍庙

豫园:10号线豫园站下

富有园林艺术的豫园,不算太大,但是很美,非常值得买票进去欣赏,拍照留念。喜欢摄影的这是一个很好的拍摄点。老城隍庙现在已经商业化了,都是卖东西的,小吃店,可以品尝上海小吃。里面最有名气的就是南翔馒头店了,总是很多人排着长队买他家的小笼包,不想排队的也可以上楼去吃,就是贵了一点。

逛完豫园导航去了南京西路,找了半天的金鹰国际购物中心ugg专柜,去他家挑选了一双ugg,正好也是打折促销活动中,还送了我一只装死🐰,非常可爱看来想购物还是节日去比较好,会有促销活动,留下地址就可以等着她快递到家咯,很方便。
   买完鞋一直沿着南京西路往东走就可以走到南京路步行街了,只是累了点,准备买些特产明天回家了……

旅费

6、靴子2380元
7、墨镜700
8、丝袜228
出发前预计除了住宿,机票2000元差不多,可是一双靴子就超出了我的预计范围,吃饭并不是很贵,每次都没超过100元,每天也只是吃一顿饭而已,剩下的就是街边小吃了。差不多花了2400元。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2-19 14:58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2-19 15:25

梦幻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