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游在香港的那些日子

小时候的偶像就是成龙,从小看他的电影,甚至每一部电影的名字都能叫得出,长大之后,看了“新警察故事”那之后就无法自拔的迷上了吴彦祖,所以一直很想去一次香港,看看那传说中的世界三大夜景,和成龙,吴彦祖所居住的城市…

看到了廉价的机票,一个冲动就和两个好朋友去了香港,那个所谓的繁华大都市…

你是想让我也把你带走是嘛?

香港交通很方便,从机场出来坐直通快线就能直接到达九龙,尖沙咀等地

一共呆了五天四夜
第一天  维多利亚
第二天  迪士尼乐园
第三天  黄大仙 庙街
第四天  太平山顶 蜡像馆

这次香港纯属穷游,在日本没咋好好打工攒钱又想出去得瑟,还选了个消费那么高的地儿,悔的我肠子要青了,没啥资金,所以住宿选在了重庆大厦… 果然照片都是骗人的,至于里面到底有多差,我就不想说了,反正就是不推荐那里

这绚烂的夜景美的令人心醉

虽说住的不好,但景色必须要拍好第一次看到这么漂亮的夜景,瞬间感觉以前看的那都是些啥,小巫见大巫,这才是世界三大夜景的正确打开方式好嘛

12月的香港没有那么冷,一件薄外套就够了

香港的地铁感觉平均两分钟就来一趟,根本不用焦急没赶上车,因为不一会儿下辆就又来了

这两幢大厦真的特别特别漂亮,一下地铁瞬间吸引我眼球,就是抬头抬的脖子要断了,太高了

维多利亚到对面中环,真没想到坐船会辣么辣么便宜,还能看到这美丽的景色,一开始觉得坐船一定很贵,结果比地铁还便宜

熙熙攘攘的人群,好不热闹,个人感觉比东京要繁华

各种名牌店的闪瞎我的眼我就看看就行了

本来我是想去海洋公园的,但抵不过那两个朋友的软磨硬泡就把海洋改成迪士尼了

门口到处都是卖黄牛票的,买了三张,确实是便宜了不少钱

平不平日没任何区别,人海了去了

60多人民币一根吖,真坑爹,物价也太高了,比日本还贵

全是闪钻,闪瞎眼

晚上的游行简直是人踩人,都让你忘不见个头

又可爱又好吃,耳朵那边有两种口味蘸酱,一开始还没看到,生啃

早起去大有名气的黄大仙算了个命呃…果然还是就听听好的部分就行了,其他的直接略过

咖啡店服务小生帅到爆炸,真心感觉香港男生长得真不错,女生的话…

史努比

吃了好几天就这顿早餐最合胃口,皮蛋粥配奶茶,典型港式早餐,价钱也挺亲民

香港的房子破破烂烂的,也不知道到底是有钱还是没钱

就这么一条小街道,朋友居然逛了一个小时

好多电影的取景地

有没有种脏乱差的即视感,但这就是港式

我们店在香港可是有分店的,赶的不巧,去的那天店休

跟港片里的一毛一样,好兴奋,似乎看到了成龙和吴彦祖的影子,哈哈

人潮拥挤,每个人步伐都超级快,从电梯的速度就能看出来,香港的电梯那个速度简直了… 一不小心都能栽个跟头

最后一天了,绝对不可错过的就是看太平山的夜景,美的说不出话,只能一个劲的哇,哇,哇… 然后各种拍,拍,拍…

蜡像馆有好多层,什么类型的蜡像都有,光和蜡像合影就拍了两个小时,哈哈

终于和我男神合影了,哈哈哈

100港币,转三圈,速度比一般摩天轮要快很多

一定要坐双层巴士看香港的夜晚,你们不会失望的

高楼大厦数不清

真心说一句,香港的物价… 简直了,都把日本甩出好几条街了,来玩的话,记得带够足够的银子哦,还是得有Money吖,发誓以后再也不穷游了,没钱再也不得瑟了,谁苦谁知道吖

感谢大家观看我的游记,谢谢

写的不错,真实随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