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密之秋

• 出发时间/2016-10-12

来美国的第一个秋假,和系里的小伙伴选择自驾游到密歇根北部赏秋。 一行五个人,租一辆Nissan小轿车,兴致勃勃地出发了。有个小伙伴在美国念的硕士,已经完美进化成老司机,所以有他在我们省了很多心。出发之前他就做好了攻略,预订好了房子。下图是他做好的攻略。

Day 1

租车公司服务很好,派人来接我们去提车,轿车是16年新车,开着很舒服,车内设计很高科技。出发当天天气奇好,阳光充足,蓝天白云,这张照片我没做任何处理。

全程120码的速度一路狂飙,终于在Mackinaw看到了最后一丝晚霞,如果能早到十分钟,整片天都是粉红色,很可惜只拍到晚霞的尾巴,凑合看吧~

Mackinac大桥连接着密歇根湖和休伦湖,五大湖中的两个,记得初中地理课时对五大湖的印象最深。虽然是湖,但因为湖很大,所以有种大海既视感。傍晚的风奇大,我们一边流着鼻涕一遍激动地欢呼~

晚上十点多钟到达Mahma,住进温暖的大house。虽然是十月份,但因为密歇根纬度比较高,所以晚上气温很低, 还好house里有暖气,房东还给我们留了小零食,很nice~我们第二天离开时在房子钱的合影~

Day 2

第二天很早就要出发,所以大家都起挺早。阳光洒在房子上,看上去暖暖的。出门走了一圈,空气很好,整个人神清气爽~

万圣节快到了,有的家已经开始装饰房屋,到处可见大南瓜。

路径Munising的一个很隐蔽的湖,四周被树林环绕着,美呆了!平静的湖面倒影着湖边的树林,即使是天公不作美,也丝毫不影响这静止的画面。

这也是休伦湖的一部分,阴云密布,一艘小船驶过湖面。湖的那边是加拿大

几个大叔在湖边钓鱼,可能是我爸喜欢钓鱼的缘故,我看见钓鱼的就觉得很亲切,哈哈~

大叔也是强悍,我看着就觉得好冷...

个人很喜欢这张图。

休伦湖一角,这边有个观光台,湖景尽收眼底。

在观景台遇到了另外一行小伙伴,大家一起照了大合影。猜猜我是哪个

统计系大家庭~

离开休伦湖,下一站就是本次出行的重头戏了。绕着山路开到山顶,站在高处远眺,真真被这无边无际的秋景震撼了!

下山的时候路径一个坐落在河边的小镇。

很像欧洲的小镇,住在这里的人们好幸福.

晚上去walmart买了食材回house自己做的晚餐,烤了披萨和烤鸡,忘记拍照了,只有一张第二天早餐的...

Day 3

返程回哥伦布了,途径芝加哥,去芝加哥大学见了大学同学, 逛了美丽的芝大校园。校园不大,但绿化特别好,房子都是古色古香的西式建筑,每一处都是风景。

图书馆

芝加哥市区不是很大,楼很密很高,规模肯定比不上中国大城市。

同行的小伙伴过生日,我们到一家很有名的pizza店给他庆生,厚厚的披萨,满满的芝士,吃得好满足~

从芝加哥开回哥伦布要六个多小时,我们夜里12点多才回家,辛苦司机了。在中途休息的时候看到了满月。那个时候正值国内的中秋,在车上跟家人说了节日快乐~

后记

三天的行程,时间有点赶,但看到美景疲惫感便一扫而光。第一次自驾游,所以很激动,美国人都很讲交通规则,加上路上车少,所以在这边开车很爽。
        本科的时候没有好好利用假期多出去走走,多少有些遗憾,我在北京念的大学,香山枫叶那么出名我都没去看过。在北京的时候各种嫌弃北京的不好,离开了才后悔当初没能好好看看这座美好的城市。所以现在的心态慢慢发生了改变,越来越觉得应该及时行乐,活在当下。不要被那些暂时的烦心事或者任务困住,该玩的时候就应该走出门,和朋友一起享受快乐的时光。以后还会去到很多好玩的地方,好好享受我的美国生活把~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2-19 18:14

引用 人面桃花花 发表于 2016-12-19 18:14:02 的回复:

回复人面桃花花:攻略就只有文章开头小伙伴做的的一张行程图,我们基本是按这张行程图走的~

2016-12-27 09:42

<P>塞班岛特价机票酒店,~北京直飞塞班岛特价机票酒店。东方航空。7月13,15,20,22,27,29日。8月3.5,10,12日(4晚5天)。卡诺亚主楼海景房或同级:8580元/卡诺亚塔楼海景房或同级:9180./悦泰酒店山景,格兰维罗塔加楼:9780元/悦泰海景房:10880。7月16,18,23,25,30日,8.月1,6,8,13,15,(五晚六天)卡诺亚主楼海景房或同级:9580元/卡诺亚塔楼海景房或同级:10180./悦泰酒店山景,格兰维罗塔加楼:10780元/悦泰海景房:11880。详情咨询,WX:330233244</P><!--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