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洋过海来看你~~梦幻巴厘岛

出行天数:7天

出行人数:4人

出行方式:跟团游

详细费用如下:报团6200,当地导服350,兑换卢比200,两日自由活动1500,北京两日餐费100,巴厘岛最后一日晚餐50,其他150

每每一到冬季对于我们这些北方的居民来说,海岛那和煦的阳光☀柔软的沙滩,蔚蓝的天空,以及那奔涌的海浪🌊就是向往。

11.20号一周天气预报,北方大部分地区受到强冷空气的影响将要大幅降温,尤其是到供暖时节华北地区的雾霾更是让人想尽快逃离,正好此时得以空闲安排我的年假休息。
巴厘岛或是普吉岛一直以来也是我非常想去感受的地方,我要去感受蔚蓝的天空、湛蓝或是碧绿的海水、柔软的沙滩以及奔涌的海浪🌊,还有翠绿的热带雨林和艳丽的海上日出或日落,还有当地的人文生活。
正好有这样一个相对合适的团期,因为是初次出国,所以还是果断选择了跟团游。虽然说是跟团游,但是有一些亲身体验与大家一同分享,希望对再去的友友会有所帮助,所以还是决定与大家分享一下我们的巴厘岛之行,希望对大家会有所帮助

我们此次出游活动的主要区域在巴厘岛的中南部

行前准备:确定行程2016.11.20-2016.11.26;
       签证:印度尼西亚已经对中国游客实行免签
货币兑换:在国内银行兑换美元,两人兑换700美金)然后去到印尼找导游兑换(其实直接用人民币就可以)还可以免去手续费,用不完的话只要够100元就可以在回来的时候再换回来。当时100元兑18万卢比。可以少换一些,用完随时都可以兑换。
用物准备:洗漱用具最好还是带上自己的,有些酒店🏨不提供,再说用着自己也舒服。防嗮是一定要准备的,防晒霜、防晒衫。还有就是巴厘岛植被非常茂密,因此蚊虫定不会少,防蚊虫的物品要准备,我们此次带的是泰国带回的风油精和百草防蚊液,还真是派上用场了呐。
照相器材:佳能70D、iPhone6plus
关于充电:印尼电源插头为两圆孔和三扁孔,和国内不通用,虽说酒店前台有免费租用的,但旺季的时候有租不到的可能,所以最好还是自备电源转换器。

还有一些相关注意事项以图说明吧

day1   太原北京北京巴厘岛
day2   南湾海龟岛,情人崖,下午茶,金巴兰海滩及日落,沙滩BBQ
day3    蓝梦岛出海  SPA精油按摩
day4    阿勇河漂流  印尼传统巴东手抓饭
day5    蓝点玻璃教堂,午茶,ayodya大酒店,印尼特色古老饭
day6    乌布市场、乌布皇宫,脏鸭餐,海神庙,库塔海滩,洋人街
day7    巴厘岛北京北京太原

day1 太原到北京 北京到巴厘岛

在这里要给蜂友们提个建议:可以直接报北京的团或是自由行,自行去往北京,这样时间可以自由支配。北京有直飞巴厘岛的航班。北京直飞巴厘岛需要7-8小时。我们此次由太原北京
(早7:30-8:35)而由北京巴厘岛是下午(16:30-1:50),又不敢往北京市区里跑,在北京机场几乎就要呆7-8个小时,太浪费时间了
回来也是如此
所以强烈建议,强烈建议,强烈建议北京集合。

到达机场出关,取好行李再集合已是21号凌晨,出机场有美女鲜花接机,可我却对它过敏,只好让我的行李来享受了

在途中跟当地导游换好卢比,随后入住两晚泳池别墅。

我们入住的别墅房间

像这样的鸡蛋花随处都是

貌似是床头柜

别墅第一日早餐

印尼巴厘岛是要给小费的,这是第二天早上准备的小费。

day2 南湾海龟岛,情人崖,金巴兰日落

南湾有好多水上项目的

驶向海龟岛途中

乘坐的玻璃底船,也就是在船底安装一块长方形的透明玻璃,走到海中央时可以看到一些珊瑚和深海鱼🐠🐠🐠,开到海中央海水清澈的地方,掌舵人会稍稍停留让大家观赏一下。可不要把它想象成海底世界的玻璃隧道喔😅😅😅

海龟岛上与特殊物种零距离接触

在此地中国餐馆进食完中餐后去往情人崖

美丽的印度

在这里休憩了一下午,喝了下午茶,去往金巴兰海滩观赏最美海上日落并享用沙滩BBQ

晚餐~金巴兰海滩烧烤,菜品非常的丰富,这些是每人必有的一份,那大龙虾还真能达到250g哟,同时还有好多配菜,这个沙滩BBQ和沙滩日落还是一定要感受一下的,非常的惬意呐

这可是我的亲哥哥哟,别误会呵

乐队表演~~全是唱的中文歌曲哟

金巴兰的最美日落

day3 蓝梦岛出海,精油SPA

美好的一天从清晨开始
经历了一夜的大雨,到清晨,天公作美,竟然放晴了
今天就要离开别墅换酒店住了,所以就起了个大早再次仔细地欣赏了一遍与我们共同相处了两晚的住所。

住所内的所有成员

这一天是非常轻松快乐的,整整一天都是在海上、岛上逍遥自在...😊😊😊好多的水上项目比如浮潜、香蕉船、水上滑道、两人帆船⛵(要会游泳)等等,都是无限次的哟。这里遗憾的是没有留下照片,因为怕照相器材滑落大海,所以没敢带去,游艇上虽说是有照相的,可不是没照好就是太贵了,一张照片合RMB100元。主要是享受了那个过程。😀😀😀

巴厘岛坐上游艇驶向蓝梦岛

游艇上备有茶点

我和我的帅三哥,不要误会哟

游艇上的驻唱歌手~~唱的非常好听,而且也是唱好多的中文歌曲呐

准备乘坐香蕉船遨游大海

在游艇上用过自助午餐后进行蓝梦岛环岛游

以下都是岛上风光,这个是不是感觉似曾相识呢?像不像亚龙湾的鸟巢?

像这样的家庙,在印尼随处可见,而且巴厘岛上随处都是人们祭拜🙏的祭品,在游玩的过程中记住千万不要踩到。

嗨嗨,您二位干嘛呢😅😅😅

其实那个穿红T恤的是蓝梦岛环岛游的船长

蓝梦岛返回巴厘岛途中几乎每3-5分钟就会看到有一架飞机飞过海岛上空,可见全球人民对巴厘岛的钟爱。

PS:在这里要跟友友们谈一下我对深海浮潜的感受,以为再次体验者提供一些信息和个人经验,以便有一些心里准备,既要玩的开心,又要保证自身安全。
浮潜要比潜水简单,就是穿上合适救生衣,然后由专门的快艇🚤拉到一个特定的区域,有专门的教练讲解相关的注意事项,讲解完后每人发放一套浮潜用具(护目面镜、通气管,脚蹼)并且由教练协助戴好,然后就可以下海感受了,浮潜到水下可以看到一些珊瑚、深海鱼🐠🐠,等水生物体,而且周边是有一圈绳索围成一个相对安全的区域的,所以说不会游泳的只要掌握了教练所述的要领也是没有问题的。是一种比较有趣的水上运动。
原本我在泳池里还是可以短距离的游泳🏊的(20--30米)仰游可以达到50米,可不知怎么到了大海里当拉住绳索往前走的时候,随着身体的前行,那绳索受到大海的冲击有所漂移的时候,心中那种不知将会漂向何方的恐惧感,不是一般的,而是极度的恐惧感油然而生,好像自己就要被大海吞噬,随时都有可能消失,最多走到离岸边不到10米的距离,就会更加的加重那种恐惧感。同行的哥哥早已走到了圈定区域的最里边,而且他还与那些海里的生物有了近距离的接触,甚至在上岸的时候身上还爬着一只小海蟹呐,他告诉我潜进水里会看到相当的美景,不断的鼓励我。我又试着尝试了两回,将头潜进水里还真看到了漂亮的游来游去的深海鱼和珊瑚,还有一些水生植物,试着再往里边走,可是每每当走到大概10米左右时那种恐惧感就会非常非常的严重,为了我的人生安全还是放弃了。所以在这里提醒有恐水的,或是像我这样感觉恐慌的,心脏病的,为了自己的人生安全,最好还是放弃此项活动,选择其他吧!。

返回巴厘岛后进行了精油SPA按摩以消除一天的疲劳,随后晚餐仍是中式餐品,然后送至酒店🏨休息。
行程中第4、5天是自由活动,本想着一天去火山,印尼的火山是活火山🔥,而且看到网上有发的好美的火山照片,因为每年的11月到次年3月为印尼的雨季,火山又在巴厘岛的北部,我们住在巴厘岛的南部,巴厘岛的道路实在是太过狭窄,经常会堵车,领队说来回路上大概就得5-6小时,过去以后万一遇到下雨☔,就有可能什么都看不到,一日游也就是远观,所以不推荐,那只好放弃这个计划,选择当地导游推荐的阿勇河漂流含中晚餐一日游和蓝点玻璃教堂、下午茶、以及ayodya中餐、和酒店🏨私家海滩尽情嬉戏一下午以及特色印尼古老火锅晚餐。两日总费用每人220美金(1500RMB)。结果证实这样的选择还是非常正确的,一是旅行社保证安全,再者不用自己操心,还有就是吃到印尼特色餐,并且很合口味呦,玩的超开心😊😊

day4 阿勇河漂流、猪排饭、巴东手抓饭

这一天是最刺激的一天,也是非常有趣的一天,同时还是惊险的一天。欲知后事如何请接着往下看😚😚😚

导游说好的九点来酒店🏨车接大家,可是天公不作美,竟然在我们进食早餐的时候电闪雷鸣下起了大雨,所以进食完早餐因为不能出去,前一晚回来酒店已经不早了,也没顾上观赏一下我们入住三晚的酒店🏨,借此机会细细观赏一下喽

酒店的天台泳池

自助早餐

酒店客房走廊

餐厅

从这里可以看到下雨☔了

高尔夫球场

大厅

随着时间的推移,雨竟然渐渐的停了,起初还担心这样的天气怎么去漂流呢,大约9:30左右导游接上我们由酒店🏨出发奔向阿勇河。车行至景区已至午时,因为阿勇河漂流要2-3小时,而且滑皮筏也是要消耗体力的,所以决定先进食午餐,再去漂流。

午餐~~猪排饭,南瓜粥

吃完午饭,装备好就准备开始我们的峡谷漂流了,这是一次惊险刺激的、此生难忘的经历,但是还是非常值得的

他们说像民工

两个筏子的教练,穿花裤的是我们这个筏子的教练,会说几句简单的中文,譬如快滑、二百五、神经病、老婆、妈妈之类的,一路上多亏有这个我把他称作“小痞子”的教练,平添了许多乐趣,一路欢声笑语的,等遇到大暴雨的时候又很关心、体贴、所以说这次漂流虽有几分惊险刺激,但这一天过得真是非常的开心快乐😊

要走上一段路程才能到达漂流地点,就是穿行在这样的热带雨林中,可以同时欣赏美景的哟

登上皮筏准备漂流了😄😄😄

筏子穿行于幽深的热带雨林之中,水流时而平缓,时而湍急,平缓的时候就要自己滑了,到急流的地方我们就拉住绳索防止掉下,此时是由教练来掌舵的,因为好多地方都是落差很大的!此次漂流还是非常值得的,惊险刺激,景色幽美,再加上那个小痞子教练一路上的风趣逗比,虽说是后半程有种丛林遇险记的感觉,但仍然是觉得这一天非常的开心😊快乐!

拍摄的都是比较平缓路段的,上面已经说过急流的地方只顾保命,可是不敢拍照的😅😅😅

石刻

过了这个大瀑布小憩了一会儿,刚刚上了筏子,就开始滴答雨点,不一会儿就下起了大暴雨,然后就有树枝滑落,甚至还看到了泥石流,刚刚美丽的心情瞬间消失,为了尽快逃离这种险境,此时只有听从教练指挥拼命往回滑啊滑...所以我说此次漂流是一次历险,但此次经历却会终身难忘!

我们在暴雨中前行😛😝

此图为借用蜂友图图,由于天气的缘故没能在这个落差4米的瀑布处漂流,稍有些许遗憾吧。

看看我哥的这种状况可以想象当时的雨有多大了!

逃离阿勇河漂流地登上陆地,这时才觉得心里踏实了,再次看到的美景,仿若仙境😊,愉快的结束了2个小时的漂流行程。

漂流结束,我们每人都像落汤鸡似的,景点有提供毛巾,浴液,储物柜供游客使用,赶快冲了个热水澡,换洗了衣服稍事休息后去品尝巴东手抓饭,真是美味啊!

我和小痞子教练

这是我们的领队和当地导游与我们此次行程的老大合影

据导游说:这可是印尼皇族来此就餐的地方哟!环境特别,那饭菜口味可也不是盖的呦,尤其是炖牛肉和鱼块,还有那个青辣椒丁,我们添加了好几次呐(一份里边也就两块),这个饭菜不够是可以免费无限次添加的

晚饭过后回程路上的风景

day5 海滩、蓝点玻璃教堂,阿优迪亚

看到好多游记里都有说到巴厘岛具有世界上一流的酒店🏨,二流的海滩,三流的景点,所以一流的酒店🏨还是要感受一下的,我倒觉得巴厘岛的海滩是非常美丽的。所以今天的行程就定为了蓝点和ayodya。

因为前一日清晨下雷阵雨,未感受到酒店外的海滩,而今晨是个大晴天,所以起了个大早独自去到海滩边尽情的享受我一人的海滩😊😊😊,心情就像那大海一样开阔明朗

首先先上到酒店天台看到美丽的霞光和碧绿的大海更加萌动了去海边沙滩的冲动。走起...

酒店🏨周边的环境

这里下去就可到达冲浪🏄的海滩

大海~~~我来了
来个拥抱吧💗💗💗
一个人尽情地时而游走在沙滩上听那海浪🌊拍打礁石的声音,看那潮起潮落以及那碧绿的海水,时而坐卧在那绵软的沙滩上静静地观赏那后浪推前浪,前浪打在沙滩上的美丽景象...
直到日头渐渐升起,那阳光与翻滚的海浪🌊激起的浪花同时混合微黄的沙粒交杂在一起就形成了非常美丽的精彩画面

我最喜欢的一张图图
一抹阳光打在刚刚翻卷起来的浪花上,浪花又冲刷起那绵软的细沙...就形成了这般艳丽的色彩

回到酒店🏨用过早餐之后就准备去感受一流的酒店🏨去了

要是能够赶上一场西式婚礼就好了

同团非常和谐温馨的一家

蓝点无边泳池

好惬意!有没有

在此茶歇了片刻,品尝了甜点

茶歇之后就乘车来到了ayodya酒店🏨参观、进食午餐以及下午自由自在的享受阳光,海滩,泳池...

据说是艾派克会议曾经在这里举行呐

在这里吃过午餐后~
下午~~整个海滩、泳池就是我们的了😀😀😀

像不像在冲浪🏄😛

要被海浪🌊吞噬掉了

帅锅:你要阻止海浪🌊对你的亲吻💋吗😅

快逃

海滩上我们简直就嗨翻了😄😄😄

还看到印尼当地人的婚礼💒房屋装扮

我的鸡蛋花头饰漂亮吗?

小两口如愿和老外合影

在这里轻松自在的度过了一个休闲有趣的下午,真正的让自己感受休闲度假的趣味

ayodya酒店🏨大厅

结束🔚了这一天的休闲之旅,晚饭选择印尼当地特色餐~古老火锅、椰香米饭🍚...
鱼很好吃,火锅里是炖的牛肉、羊肉,汤味还真是很鲜美呐

就是这家餐厅

餐厅门口的表演

愉快的一天行程结束🔚了

day6   2016.11.25
乌布皇宫、乌布市场、脏鸭餐、海神庙、库塔海滩、洋人街

由于是在巴厘岛的最后一天了,对那里的海滩、阳光仍有几分不舍,所以几个小伙伴相约起个大早再次感受一下和大海的亲密接触

老外在训练他的爱犬

吃过早餐,收拾好行李,准备出发~

由于今天的行程是进庙宇,所以导游穿上了他的民族服饰,我的亲哥好奇心作祟,试穿了一把😄

第一站:乌布市场

这里终于看到当地的特色水果了

这个百香果是黄色的外皮,吃起来也是很甜的,不像国内和台湾的那种酸酸味道

这个蛇皮果味道也不错

第二站:乌布皇宫

乌布皇宫是一个比较神圣的地方,进入皇宫要求不论男女均要穿沙龙的...在进门处就有告示

皇宫出来去品尝印尼特色脏鸭餐

这里的土地是有多肥沃,竟然养出这么肥硕的蜗牛来

这就是一人份的套餐,不是太能接受这特色餐

第三站:海神庙

到达海神庙已经开始下雨☔了,路途当中导游有说,海神庙是矗立在大海上的一座小岛,平时天气好的时候和陆地连接,是可以进到庙里的,涨潮和下雨☔的时候就成了一座孤立的小岛,无法进庙参观了。

老外玩的就是刺激~冒雨在冲浪🏄

庙宇已经被大雨和海水孤立了

当地的妇女都是这样拿取物品的

同团的一个胆大的小伙伴冒雨进庙拍下的,还品尝了里面的淡水

下一站:库塔海滩,洋人街

海神庙出来走着走着天竟然放晴了

此次行程本想着去看看活火山和梯田的,因为是雨季,导游说怕是不一定能看到而放弃了,可没想到在此路途中却友情赠送了

远眺京打马尼火山

以下是蜂友拍的印尼火山,感觉还是非常壮观的、非常美丽,所以再有机会还是要去领略一下的

估计这天是巴厘岛当地的好日子,一路上碰到好多家结婚的,婚房都是像我前面拍到的那种装扮

巴厘岛的最后一顿晚餐是在洋人街的一家中餐馆吃的云吞面,还是非常的可口的

随后将我们送至机场准备回国

day7  2016.11.26
巴厘岛北京太原

经过近八小时的飞行,于2016.11.26晨抵达北京国际机场,在机场导游请我们吃了庆丰包子

最后以导游柯南的这段文字作为我们此次行程的结束语吧😀😀😀
在漫天雾霾里,望着你们远去,我竟悲伤的不能自己……感谢大家的一路陪伴,祝愿所有人都能够在未来的日子里事事顺心如意,天天开心快乐[太阳][太阳][太阳]就此别过,有缘再聚[抱拳]

PS:虽然巴厘岛的酒店、海滩风光很美,但他的城市建设以及道路也实在是不敢恭维,那道路就像我们的县道似的,甚至有些还不及我们的县道,我们抱着休闲度假的心态去观赏他美好的地方就好了,那些就忽略不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