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迷西班牙小镇————圣奥古斯丁

• 出发时间/2016-12-15
  • 人物/情侣/夫妻

写在前面

之前看这边周边的旅游景点,就那么三三两两个,有人在闲着无聊的时候,就说要不去圣奥古斯丁走一走吧,因为距离jax实在是近,半个小时就能到的距离,那边还有outlet mall可以去逛逛,所以这么近的距离压根也算不上的旅行了。
看到蚂蜂窝介绍圣奥古斯丁的景点就3个,本着闲逛的心态,就把车子停在路边,投币三小时,还觉得投得时间多了,结果,三个小时完全不够,就走马逛花的饶了一圈就回来了,小镇真心很漂亮,属于国内那种乡下小镇的感觉,游客并不是特别多,不算拥挤,小镇上也有观光车,可以带你绕着不大的小镇转一圈,各人觉得也没有什么必要,小镇很小,就算我这种不爱走路的人,也完全可以走上一大圈。

停好车子之后就先去了圣奥古斯丁大学,也不算事大学吧,就是类似于一个大专的学院,据说这个大学的前身是一家酒店,然后被某个富豪买了,变成学校啥的,学校很小,进去稍微转了10分钟就可以出来了。

在大学对面就是一家博物馆,我没有进去只是在外面转了转

这个就是小镇里面的观光车,有三种颜色,红色,绿色和黑色,车上的司机也是讲解员,在小镇里面都有设置车站可以随时上下车,但是要认准你坐的小车是什么颜色的,后来在游客中心才知道,原来如果你买了观光车的车票,可以免费停车,一般车场的停车费是10快左右,和观光车的价格也快要差不多了

这个就是红色观光车的车站

这个应该是这里的海事防卫站,里面有大炮什么的,因为时间的原因也没有上去,我记得15岁以下是免门票,15岁以上10块,老人军人都有折扣

海底的生蚝,好想下去敲几颗上来吃一下

这条街应该算事这个小镇的中心地带了,里面有很多商店,还有类似于家庭旅馆的地方

随处可见的家庭旅馆,拿了一张宣传单看一下,价格还都不便宜,均价要250以上,

写在最后

圣奥古斯丁很小很小,但是风景真的很不错,天气又恨温和,坐在海边的堤岸上,吹着暖暖的微风,看着这个没有污染的蓝天,心情真的会变的很好,里面的家庭旅馆算事民宿并不是太推荐,没有什么性价比,可以用半天的时间去里面好好放松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