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

我的vec (深圳) LV.3
2016-12-17 13:00 99/1

深圳昆明,机票大概花了600多,当晚到的,因为昆明那里有朋友,所以当晚在朋友家里借宿,还和朋友一起,叙叙旧,谈了一下现在的生活,感觉时间过得还是很快,一下子就两三年的过去了。第二天就朋友带我们去了一下云南大学,又好感受了一下大学里年轻积极向上的氛围,那里的环境,真的挺好,又觉得当年没有好好读书了。紧接着又去吃了当地的小吃,小锅米线,好多人,生意很火爆。吃完饭,去了翠湖公园,转悠了一下,好像和家里的公园没什么区别。这一路,并没有感受到昆明当地治安很乱的现象。朋友打滴滴,去了西边的滇池大坝,看见了红嘴海鸥。随后晚上就收拾了一下,去火车站,也是朋友有车,所以相对来说比较方便。
后来我们到了大理是早上的七点左右,火车站出站口左手边,有一个旅游中心咨询处,在那里,我们咨询了一下,和网上报团的价格差不多,而且网上产品比较多,大多不包括景点来回的乘车,也就是车费我们要自己解决。所以他那个旅游中心是包景点往返车的,价格也比较合理,我们报了那个团,去了苍山,爬上了洗马潭,山上的风景,蓝天,真的很美。而且山上可以看到整个洱海,也特别漂亮。上山之前,最好自己带点面包或是一瓶保温杯的热水,山上的热水比较贵。下山还有一个七龙什么水池,如果时间充足,可以过去看一下,没个水池相差不大,下去后。还要再爬山,等我们后来过去的时候,有点累的,就没爬到第七个,第三个就往回返了,洗马潭上面海拔有些高,肺活量大的人,要多注意,爬山太猛,容易缺氧。
下山后,又随车去了天空八部影城,那里没啥看的,都商业化了!可以选择略过这个地方,其实我本人,不太喜欢这种,对这样的地方不感兴趣。随后我们找了那家芒果客栈的老板,她找车过来接我们到喜洲古镇,到那里刚好是傍晚,办理好入住,到楼顶,看洱海的日落🌅,美极了!
我想这篇游记先写到这里,上面都是在记录到洱海边的经历,以后有机会,有空,再续写。
关于这次出游,想更多的是寻找丢失的自己,深圳快节奏的生活,已经把原本快乐的自己,丢失殆尽,生于自然,便要回归自然,在大自然的美丽景色下,回归最本真的自己。快乐,无邪!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